photo1.JPG

付账后才发现情人节将至,然而这巧克力绝对不是拿来自我安慰的。

这节日真的与我无关。

*

星期六的时候一家人一起去看电影。

看完《阿炳心想事成》的感想只有一个,那就是原来颜江翰很帅。原本是想要跟大肥晋扬一起看这部戏的,结果当时错过巴士于是迟到了,来不及一起看电影。

由于当天我有补习所以就算我驾 80km/h 回家然后赶去 Jitra Mall 也迟到了10分钟。我们买票前只有3个人在看那部电影,都是马来人。这是我第一次进入最少人的电影院(上一次的最低纪录没错的话是是10个人)。

看完后一起去吃晚餐。

隔天家里搞了烧烤会。不过十个人的烧烤会。前提是因为三个姐姐都在二月生日,所以当作他们的庆生了。加上二姐男友也是在这段时间里生日,所以他们就很兴奋的自己乱办了烧烤会。我的责任就是负责当跑腿以及吃掉那些很不健康的食物。

蛋糕很好吃。

今天是大姐的生日。直接祝三位姐姐生日快乐。

photo2.jpg

简单幸福。 :)

*

从活动回来后病了整整一个星期。

有个家伙说我抵抗力弱,可明明有好几个人也是垮掉了。记得小学时老师说过会伤风流鼻涕是因为你不开心。那我宁愿我是抵抗力比普通人弱一点的笨蛋。

学校课业还是很重。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在搞什么。承受着课业压力的同时却无法认真去完成所有功课或是翻书来读。我只想赶快考完试再去完成那些能让我忘却现实的事情。我有太多太多事情想要做。班上同学大概也是厌倦了这种生活,各个开始在策划毕业后的生活以及计划。最令大家开心的是一起讨论毕业旅行。

最后还是没去补生物了。这一个月的16个小时并没有浪费,但老师说的笑话占了大多数时间。选择离开后却也没有认真读生物的意思。中四的内容统统忘掉了,然后中五的一切都来了。嗯。好多。

中五的高数好像很难。明白了又忘记方程式,写完了算草又记不起原理。

可能是因为上课和补习都没有认真在听。最近看到课本里一大堆奇怪的符号和数字就会想掐死自己。偏偏老师给的练习多到我想先掐死他。好不容易做完全部练习,幸亏没有脑抽经。

高数老师在班上鼓励我们早睡觉,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补习班。面对我们对太多练习的大声控诉,他只是轻松的说:“Tidur tu lah kena tidur , tetapi kerja juga kena buat.”。其实我很不明白那个“tidur”是指在家睡觉或是在班上睡觉。

因为一个星期前的高数课时,我从他还没有进班就睡到高数课结束前的10分钟。

虽然这样很没礼貌可是我也很无奈。最近上课时间都会发现到班上的每个同学轮流在不同的课睡觉。应该是早上上课下午补习回家又需要做功课,大家都累倒了,各个来到学校不管是马来文节英文节数学节还是历史节都会有人在睡觉。但像我这样一睡就是睡了两节的暂时还没有。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完全提不起劲读书。

*

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但你的自我保护意识又何必那么强烈。

那天挂掉那通电话以后我彻底对这段感情失望了。我也不是第一天开始质疑我们几位之间的变化,或是权利、或是话题、或是个性、或是敏感造成了今天的局面。我同时也无话可说。我说过的,我多么努力的想要挽住我们之间的感情的。但每次触碰到逐渐冷漠及陌生的你们,我已经渐渐不想要再让自己有更多的想法。

或许天生孤傲的人拥有过那么开心的回忆已经是一种奢侈了。

*

不要太在乎任何人,让自己独立一点。

那样失去了什么都不会心痛了。

*



希望听到这首歌的妳,也能重拾信心再去喜欢一个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