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152952.jpg

祖宗積德幾多年源 遠流長慶自然
若更操修無倦已天 須還汝舊青氈

虽非上上签,不过也算是支好签。祝各位龙年大吉 :)

*

一月剩下最后一天。一点意义都没有的最后一天。

当别人忙着拜天公的时候我还在忙着做历史练习,只因所谓的“假期”完全没有碰到那些功课。新年前说得再热血也枉然,到最后始终是没有心情去完成那些看了就心烦的功课。

查了去年的总成绩,大概是这样。

Slide1_(2).jpg

坦白说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去年的年终考会考得比平常还要好。结果我现在很压力。以现在的能力来说,要维持在去年的分数名次等级是有点难,特别是最近还有很多比考试更重要的事情要打理。我不希望我自己是一个接近考试就能把所有责任置之不理的人。

学校的补习班下个星期就会开始了。接下来会马不停蹄的上课补习直到大考结束为止。这种日子也不是没经历过,只是享受了中四那种松懈的时光后难免会觉得有点不舍。我还没有做好全面的准备去迎接这些压力,再不努力似乎就会太迟了。

得赶紧收拾心情准备考试了。这个星期的新春活动结束后还要开始准备其他东西,同时又要准备考试。中五应该是最考验我能耐的一段时期吧,哈。不懂万一我倒下后还有没有办法爬起来。所以目前的状态是不准让自己累倒。

其实这段时间都在等大考然后毕业。仅此而已。

*

我有一段很愚蠢的过去。但如果有机会让我选择,我宁愿自己还是那个很愚昧的自己,明知道事实了还可以继续自欺欺人的那个自己。即使再怎么悲伤也倔强的不落泪。回想起这种我自以为很悲伤的过去,如今才察觉不过是人生里的一个小插曲。再多几年再次回望当时的自己,肯定会很钦佩自己的勇气。

最后终究还是会明白的。也许有些人曾经对你来说很重要。不过时间一旦被拉长,那些人总会慢慢淡出我们的生命。不经意的、刻意的、无意的,始终是会离开。于是乎有些东西就变得好像不怎么重要了。

如果一个人已经决定彻底离开你的人生,再盼望只是让犯贱有机会折磨自己。

*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