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jpg

『生活里有苦辣酸甜 人总要学会快乐一点』

那些被我撕烂的日子究竟纷飞何处。

*

原本就没有打算过去庙会。

不过又突然决定要过去那里看看。嗯过去看看。结果第一个问我要不要过去的小妹妹最后没有过去,倒是另一个为了卡卡市集而过去的小妹妹跟我一同过去。

并非以工作者的身份过去,所以都蛮轻松。卸任后所看见的事务都变得不同了。坦白说庙会并没有什么看头,除了和湘怡渝恬琪洁一起在那里研究拉拉以外,还陪大家一起在台下尖叫。啊对了,东于哲真人真的很好看,特别是阿哲,哈哈。

到处走走看看,想看的娘惹长桌宴没有了。还是随处走走,偶尔到星洲摊子那里客串一下(正确来说是去骚扰他们,哈)。

3.jpg

想说拿春联拍照应该会很好看,结果拍出来有够丑的(不过那个拉拉恬的又很好看)。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想到这张是我和峻佑的第一张合照,过后才想到还有一张合照在李记者那里。他很快就要去读书了,若没有机会一起合照应该没什么机会了 :目

庙会结束后有三个夜鬼通宵聊天,我和玮凌在沙发那里睡着了。将近五点的时候被弄醒,随便刷牙后就赶着去姓周桥那里看日出。一辆车挤8个人不是最高纪录,我曾经10个人挤一辆myvi,哈哈(怎么办说到这个又很想念大肥李晋扬了)。

2.jpg

虽然很累可是还是很爱搞怪,拍了很多拉拉照。这个是经典的长高记录。 :D

结果整片天空都是云而不是阳光,根本没有日出,啊不对,是日出了我们没看到。很Desperate的在那里拍了很多desperate照片。结果坚定了琪洁是很拉拉的死老姨,哈哈。

4.jpg

后面有两只拉拉,前面有一个老老的钟灵生。我后面是 Lion King ,左右是两位美女。还有一位...头很大到走路会跌到的吴薇娇当我们摄影师 :P

那两天经历了人生最极端的起伏,有快乐有恐慌有疲累。快乐是因为和每一位在一起疯狂的时光、恐慌是因为害怕自己回不了家、疲累是因为没有好好休息。回到家后又好像觉得自己从未出现过在庙会那般。总是有股莫名的空虚。

或许是太累了,或是太开心了。随便。

*

随着年龄的增长,贺年卡的数量随之减少。

因为今年收到的贺年卡意外的少,所以特别珍惜这四张贺年卡。

其中一位朋友在贺年卡里表示说我开学至今都好像不怎么开心。这一句话一直萦绕在脑海里无法挥去。想了想,才发现能让自己真正开心起来的事情的确所剩无几了。太多事情需要烦恼。在这种连呼吸都是一种奢侈的紧迫时间里,我一点都无法让自己开心起来。每当忙碌结束后除了一阵的空虚感便无其他。不禁开始担心这样长久下去会把自己给累死。该找写能让自己展颜欢笑的理由了。嗯,该努力的事情。

还有一位朋友写了很长。长得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很多事情无法解释,于是我们也只能选择不解释。我很害怕我在乎的人从我生命里忽然抽离。这对极度需要安全感及适应期的我来说是一种折磨。我相信总一天这位朋友就会故意突然从我生命里消失,让大家找不着。而那一天,我一定会很痛恨他这么对我。

另外两张里头简单的写了几句的祝福语,却很窝心。喜欢这两张卡的用心制作。特别是那张带有中国结的贺卡。感动万分。

5.JPG

小学记们星期四时派给我的红包。

很喜欢这个主意,把纸条放在红包里交给对方。有些家伙很敷衍,有些很有心意的又画又写,有些还塞“支持 Justin Bieber”的纸条在里头。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给大家的红包里写满了对你们的期许以及看法,希望收到的每一个你们都能认真去反思以及看待这一段文字。其实还有好多我没说。实际上我是不晓得该怎么说。我是一个不太擅长婉转的人,很多时候我会很直接的一针见血。所以希望你们不会因为那一些意见而感到害怕或是恐惧。把每一刻当作是学习的机会,那才是真正你们该做的。

嗯,希望明年还会收到这些红包封,哈哈。

*

学校星期五办了越野赛跑,华文学会也办了迎新会。

在这所学校五年了,第一年以救伤人员的身份参与这次的越野赛跑。虽然没有参赛者那样累,但是也算是不简单。冠军回来不久后其他人也陆续回来了。其中有人为了抢号码牌结果撞向椅子。我很专业跑去把他扶起来,然后很不专业的帮他擦拭伤口。之后越野赛跑也很随便的结束了。啊,今年蓝组依然没有办法拿第一名呢。

越野赛跑的颁奖典礼还没有结束我们就开始准备迎新会的东西。坦白说这次我并没有很完全的在负责迎新会,很多东西都交给欣美和旭瑜去弄,结果两位小姐弄得浑身是火。

去年是站长,今年是催场。

基本上工作都算是蛮轻松,大致上都是看大家在玩,然后我在那里捣蛋。当催场的好处是可以到处走,时间到再吹哨子。所以这次有机会像林芷猪和陈猪美那样一起乱跑。而且我还有机会欺负那两个家伙,哈哈。最糟糕的是在我捏某某人脸的时候被林芷猪看到,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有两站游戏好像真的很无聊,可是这次大家也算是还蛮配合了。不过中一的新生有一两个好像有点串。不过也不关我的事啦,我今年会很忙碌,应该没什么机会遇到他们。加上下课时间不都不同。所以这次也算是找个机会让他们认识我,哈哈。不过他们只会叫我主席,根本不知道我名字。

迎新会的重点在于颁奖那一刻,哈哈哈。当时最后一名的组别就上台领了他们的礼物,半条苦瓜。然后公布第一名是健鸣的组时健鸣很开心的大喊大叫,然后跑上台领奖。结果我们亲爱的副主席就拿两条苦瓜出来。全场顿时失控,哈哈哈。

总算结束啦,感谢各位的卖力配合(看到每年迎新会被我虐待就觉得好可怜)。

明年若有机会就跟其他朋友一起回来看看大家 :D

*

昨天早上跟几个疯子出去庆祝林芷猪的生日(严格来说是砍寿星婆菜头)。

因为那家伙坚持说自己去算命不能收礼物,所以我们大家也很理所当然的没有给礼物然后就白吃一餐就对了。啊不对,我还没有祝她生日快乐附加把她 Ipod 带回家玩到没有电(谁叫他迎新会时自己那么糊涂没有把 Ipod 放进书包就急着赶回家)。

一早去快餐店 meet 结果看到某个大胃王在吞她的早餐。接着去 Secret Recipe。

6.JPG

我人很好,只吃蛋糕还有叫一杯 Milkshake(哪门子的好)。

叫很多是很正常的,以为自己很能吃也是很正常的,吃不完也是很正常的。光是吞那几块蛋糕我已经快崩溃了。想想下我们也是挺奢侈的。结果打包了剩下的蛋糕就跑去 Ibox 那里睡觉。有人飙歌有人录音。那么恰好遇到26届的小学记(貌似他们经常去唱歌?)很顺手的把蛋糕丢给他们解决。 :P

不能像两位小姐那样吃饱饱去补习,所以我很乖的去补高数。整场我都心不在焉。补习后原本要赴约去见 hiao 咖们,可是刚好廷治来找我所以跟他聊了将近一个小时,所以我又迟到了。不过谢谢廷治愿意跑来找我又载我过去。

去到那里见到大家真的很开心,不过齐晟来了一阵子又走掉,然后荞杏赶着回家,我们大家也没什么机会好好聊天。上了中五之后我们之间的时间越来越紧迫,真的无法大家全部共聚在一起。很多时候就算人员到齐了也没有以往那样疯狂开心了,太多我们认为“更重要”的事情变成了我们的话题。我们更知道,若不把时间拿来讨论,我们就别无选择了。

不过昨天也是不也不是不开心,只是少掉了以前的感觉。嘿很快会很找回来的吧。我一直都是这么坚信着的。挨完今年,无论有没有满足感都总算会过去的。

每当想到还有这群朋友在身边就会觉得很足够了 :D

在这里顺便祝明天生日的艳玫和欣美生日快乐,礼物就暂时拖着吧 :P

*

今天是除夕夜了。全家人都聚在一起了。

20120107201700.jpg

补上之前一起出去吃晚餐时的合照。

三个姐姐都有各自的活动,都出去了,只剩我在家里大部落格。刚才喝了点酒,原想说可以让自己有点眩晕的感觉,但事实上却没有。想起最近很多人说我近期看起来很孤独。即使很努力的装得振作也不行,脸上的疲累出卖了我。在人群中变得沉默是件好事吗,不再像以前那样冲动鲁莽了吧。

是不是内心一直默念新年快乐就真的会真的快乐起来呢?

还有19分钟。想要一个人去看烟花。同样孤单的去年,烟花散落后和一个人通话。此刻在想若当时没有那一通电话是不是一切都会不同呢。

祝全世界新年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