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152_185329111548831_134645013283908_413060_1694488243_n.jpg

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站在一月的时候就慌了。我告诉自己会努力的让自己适应这段有点辛苦的时间。可是当我发现原来即使乞求别人谅解也是如此艰苦的事情时,我开始觉得压力不断扩大而模糊。越是想逃避越是倍感煎熬。但我真的没有办法适应。

没有任何办法。

我想我除了填补脑海里的空缺以外都无能为力了。

*

“诶你看那个人睡觉眼睛没有关完好像晕倒那样哈哈哈哈哈 !!!”

我在巴士站了几乎快一个小时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怨念的。毕竟太久没有感到如此疲累,同时又因巴士公司的某些利益关系导致我买了贵死人的票却站着回家。特别是我一直在巴士里顺着 newton 不知道第几个死鬼 law 摇来晃去。

其实在我们一起的每一刻都是快乐的。

虽然间中有很多令我们烦恼而想要逃避的事情,却无法阻止我们开怀大笑。解决完紧要事务后像只饿鬼那般站在桌子那里猛吞鱼丸的画面,想起都会觉得不可思议。还有谢谢午后时玟菘送来的四杯 mcflurry , 让我们几个做贼心虚的家伙躲起来吃着冰淇凌,十足像一群小老鼠。

快乐很像烟花,那么一瞬间的华丽很快就消失于黑暗中。

我还未清醒的清晨里梦见了很多东西。那段时间里大家应该还在玩牌聊天说笑。我只是想把自己藏起来,悄悄的看着你们的一举一动。或许这种似有似无的感觉才适合现今的我。最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感谢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里有你们陪着我。

*

其实我已经无法在这里找到最初的感动。

第三年了吧。可是其实我还弄不清楚自己究竟到底是什么身份。嗯。曾经让我着在椅子上拍大合照、曾经多次信任我让我担当重任、曾经在聚会里让我找到自己的存在。好像都已经足够了。

有时候只是碍于人情才会答应出席一些活动。我真的很感谢学会里每一个把我牢牢记住的元老和后辈们,但说到最后我只是个外人,很难在这里找到归属感。所以每一次我才会选择离开。

可是这三年来你们给我的感情,实际上已经难以割舍。

给刚上任的你们,要撑下去,要加油 :)

*

嗯开学了。

找不到校服找不到书包找不到铅笔盒找不到练习簿找不到课本找不到心情...

嗯还是开学了。


*

所以这种就是老师在灌输一大堆需要努力读书方能考上好大学的时间。

谢谢这种反复性的催眠,该死的是我还需要听好几个月。其实才刚开学就可以察觉到大家都为年底的大考感到忧虑了。像我已经决定补生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已经跟成绩妥协了。想要叛逆一些违背家里的期望跑到国外去读书,可是我知道到最后只会是个空想。啊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挖到那笔钱啊。所以我还是举棋不定。

偏偏这一年就来了好多东西让我同时烦恼。比如说那个会令人累到想直接死在学校的 score A 补习班在新年后就会直接开始。还有我那一直没有去练习结果拿不到的摩托驾照,加上华文学会多两个星期就要办的迎新会。

其实我不明白有些事情为什么责任最后都会回到我身上。明明整个学会有那么多人光是我们的年纪就有19个人,可是当我说我不想负责迎新会的时候全部人就会白我一眼然后用那种“为什么你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的眼神把我逼到墙角。好啦就因为我是上一届的主席所以就要这样是不是?所以我很干脆的明白了历届主席的心情。

更糟糕的是我想到学校华裔学生那副死气沉沉的死样子我就想拿头去撞墙死算了。接触学记队久了很无法接触那些配合度不高的人。对不起我承认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修养不足。可是我真的看到他们那样子就很想用领带把自己勒死。

算了不说华文学会了。上课上课补习补习。

好啊今年拿到的老师全部都是好老师。然后很明显今年大家都很怕输然后看样子好像有些人已经读完一些书了。erm,不要看我因为我放假都在玩。突然有种想要把SPM搞砸然后有机会让自己跑去中读。为什么我非得要去跟那些读到变成变态的家伙争 matric 里少得可怜的 10 % 嘛。

嗯开学一点都不愉快。

既然回不到中四,那中五就给我快点结束。

*

中五是分秒必争的一年啊。

把打部落格和上FB的时间省起来应该有办法做完我家里 50 多本的练习簿。我是认真的。虽然那些跟我说要不上FB认真读书的人最后还是被我看到一直在like人家的东西。不管啦新年后我就要做一个可以兼顾学记队和课业的好学生。

秋明加油 :D

*

其实也是那么偶然。

『你现在在哪里?』

电话不晓得除了什么差错,全部通讯录乱成一团糟。结果当我要发讯息的时候发错了给别人,再一次尝试的时候又发错了。是那一位朋友上面的名字。怎么那么恰好。

曾经故意装作发错讯息,如今却真的发错了讯息。只是我不明白我究竟为了什么而感到慌张,我想解释可发现其实根本不需要解释。反正都不会看到。

因为顾虑得太多,所以我们不快乐。

*

今晚的星空很美。看了觉得很开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