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霎时间毫无预警的走到了今年的尾声。

thewayof2011_2.jpg

细数今年走过的日子,三百六十多天。这段日子里是十六年来最精彩的一页。

一月

@ 玻璃市学记跨年倒数聚会
@ 《兔011》 学记新春活动
@ 星洲新春嘉年华
@ 校内越野赛跑
@ 华文学会迎新会

二月

@ 玻璃市学记专题报导出游
@ 玻璃市学记新春聚会

三月

@ 校内年初考试
@ 《1213 爱牵缘》 学记联谊会活动
@ 槟城出逃记 Part 1
@ 健鸣庆生 + 聚会
@ 潮青作文比赛
@ 学校淹水记

四月

@ 儿童佛学营会议

五月

@ 全玻华语辩论赛
@ 乐乐庆生 + 聚会
@ 校内年中考试
@ 星洲米都嘉年华
@ 《缘来缘聚》儿童佛学营

六月

@ 《团队起飞 · 康乐起舞》 学记团康营
@ 第17届联谊会 · 风云大会
@ 《电影城 · 学记坞》 学记全国营
@ 槟城出逃记 Part 2
@ 全玻诗歌朗诵比赛
@ 校内运动会

七月

@ 培训营工委会议 Part 1
@ 睡衣之旅
@ 玻璃市学记专题出游
@ 节目策划会议
@ 《预防骨痛热症》 · 星洲活动
@ 培训营工委会议 Part 2
@ 《吃出健康》 · 星洲活动
@ 杏湉姐姐婚礼

八月

@ 许友彬写作讲座
@ 培训营工委会议 Part 3
@ 《缘·圆·员》 学记中秋活动
@ 槟城出逃记 Part 3

九月

@ 全国外语考试
@ 优异生三天两夜课程
@ 培训营工委会议 Part 4
@ 学记版庆生(感谢那两块一样的蛋糕,哈哈)

十月

@ 节目策划网络会议
@ 生日庆生
@ 校内年终考试
@ 十月寿星庆生 + 聚会
@ 驾照交通讲座

十一月

@ 星洲《活力少男》比赛
@ 培训营工委会议 Part 5
@ 槟城出逃记 Part 4
@ 艺宁送别会
@ 第十届《学德》儿童生活营
@ 同学火锅聚会 + 脚车之旅
@ 节目策划会议

十二月

@ 全槟性别平等戏剧比赛
@ 第十届北马《三好》学佛营
@ 玻璃市学记培训营前聚会
@ 节目策划会议
@ 培训营工委集训
@ 第26届槟吉玻北霹雳区学记队培训营
@ 第十八届联谊会 · 风云大会
@ 槟城出逃记 Part 5
@ 培训营检讨会
@ 培训营工委庆功宴
@ 吉中学记跨年倒数聚会


*


2011 就这样结束了吗?对我来说似乎还有点仓促。对明年充满新的展望 :-

1)全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2)大考成绩维持在全A或更好。
3)学记队一切顺利。
4)把这一年堆下来的小说读完。
5)长高 !! (虽然这已经不太可能了)
6)在新年前拿到摩托驾照。
7)背包旅行。
8)打工赚钱拿经验。
9)买一部相机。
10)要比今年还要更快乐。

:)


*


这一年下来似乎改变了不少。

毕竟成长是一种无法用任何事物来衡量的东西。像是成长和改变这种东西,只能察觉和发现,却无法准确的一一指出究竟是哪里开始有了变化。但只要自己清楚明白就好。

家里也一年下来也有不少的变化和变动。比如说前些日子换了部电视,可是我却后知后觉,过了几天才发现。今年是我离家次数最多的一年,到了放假就会消失。家人虽然没说什么,但也知道其实他们希望我偶尔多留在家里,毕竟上课时候都把时间交给了学校。这一年四姐弟少了相聚的时间,除了新年、奶奶80岁大寿以及上一次在槟城四个在一起两天以外,好像都没有四个一同出现的日子了。而奶奶前些日子入院便是家里最紧张的时刻。那个时候全家紧张兮兮,又不可以让在大考的三姐知道担心会影响情绪。后来总算也没事了。

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一家人相聚在一起。

学校这部分就有点棘手。毕竟刚上中四的那段时期很压力,太多新事物我无法适应。不过过了好几个月我也麻木下来。学校10科科目对我来说已经有点吃不消(特别是那该死的物理)。嗯。学校的朋友其实算是也不错了,大家已经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怎么说,大家都算是成熟了吧,不再为一点小事就闹翻之类的。好事来的。明年算是忙碌的一年,学校会有一大堆我最讨厌的补习。呃,随遇而安吧。

希望明年同学们都一起奋斗考取佳绩。

2011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学记队的、有戏剧的还有佛青们。也说是开拓我新圈子的一年。当然少不了我们H咖的hiao hiao们。虽然近来有点忙但是大家的心依然同在。还有学校那群跟我一起吃火锅的家伙们都很照顾我,所以一年下来其实都过得很不错。学记队里的前辈们都很关照我,感谢在我迷失自己那段时间的时候,有一位很资深的学海之友把我拉回来,也让我知道自己的不足和缺点。还有那个人很好的家伙,在槟城的时候一直陪我去看戏然后也让我有机会接触到戏剧。嗯其实很多人,只是不想把名字一一说出来,所以就直接概括的说完了。不过能把自己推往更好的一个层面,都是托你们每一个人的福气。

希望接下里的一年里还会看见你们每一个人,与你们每一个人保持联系。

今年犯桃花犯得有点过火。先是自己自甘堕落,后来是某人把绣花球强硬丢给我让我至今还感到十分恐惧(然后那个死家伙自己就逃之夭夭了)。后来也有好几个。其实说到底还是我没有心理准备学习如何去恋爱。内心是想要恋爱但我还是很恐惧。是害怕还是绝望,我也不清楚。但总得花些时间让自己沉淀下来。对于爱情的观念其实很混乱。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绝对不会是一个好伴侣,加上我的死性格,哈哈。这一个月都很平静,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希望明年还是单身然后不要犯桃花了,哈哈。

学记队呢。嗯,希望一切安好。 :)


*


2011如此无声无息的走到了尾声。愿所有出现过在我生命里的人一切安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