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mpersecond.jpg

故事中的主角无法忘却青春时候那青涩的爱情。看起来懵懂无知却是心里一段时间亦无法磨灭的感情。贵树的心里住了一个人。是永远住了一个人。不知道明里结婚的时候,会不会像沈佳宜那样呢,哈。

看完后觉得花苗很像我,或是说我其实很像花苗。大概是有些人的脑袋填得太满,所以无法把太卑微的我们装进去。没关系啊,我很善忘,也很善变。我总是不断说再让给自己一点时间,却也知道很多东西其实早已扎根,亦无法剥落。我很希望我善忘的个性可以让我有一朝醒来后完全忘掉所有的悲伤。

人本来就是个很善变的生命体,别说你不是。

*

发现自己每个月的写文风格都在改变。

你管我,我就是善变。

*

跟培根讲电话很压力哦。

其实这个不是重点。当我跟培根在讨论东西讨论到他告诉我他要去拔牙然后我问他是不是要去绑牙之后他说是接着我说很可惜因为学记队没有老鼠的时候,我的电话竟然响起了。啊对了,我在用我姐的电话跟他通电话因为我电话在之前跟他讲到没有电去。然后李佳薇一直在我的speaker大喊。

我跑去接,然后地上很滑,我摔倒。

WTF 我又扭伤了我的脚!

*

这个半夜很恐怖。

有两个没得去槟威大桥马拉松的怨妇在FB一直祈祷槟城会下大雨。然后我们就一直祈祷了好几个小时。我很不爽啊谁叫你们从我还没有睡醒就一直打给我还拼命讯息我。打来了还不顾我心情很down的一直讲讲讲讲讲讲。不过还好很多打来问我脚有没有好一点。其实下午3点接到hiao hiao们的电话的时候有股冲动要收拾行李然后直接去巴士站。ok我冲动爽罢了。

其实我在想如果槟城真的那么不小心下了大雨他们回来一定会拿菜刀飞我的。

*

其实我真的很期待你们学校会出辩论队哦。而且我万分期待我会遇上你。不对,是我们都希望会遇上你。玻州辩论队都希望可以遇上你们这一队。或是说,遇上你。万一你们老师真的那么大方肯让你们出队的话,你也是时候准备向我们这两所学校的学生说声道歉了。

小妹妹,你总该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了。

还有还有,还没有进到所谓的名校就不要那么脸皮厚把自己在FB的学校改成那所学校了。我看了觉得够丢脸的。那么巧让你进到当然是没事,但没挤到那十几个名额的话我肯定是第一个对着电脑大笑的人。当心变成你们那种乱七八糟又心里不平衡的学姐哦。

精英学校的学生又如何?

就算十年后我就算不懂 log,我还是活得好好的。

*

好啊好啊骂完了我想分享一些好像很好笑的故事:

Part 1

『诶我们被那个某某block掉了诶。』

「哦那个某某吗?」

『对啊对啊最讨厌无端端被block了。』

「诶你不觉得那个某某有点... ...」

「神经病。」

『然后你不觉得她有点自以为... ...』

「很美。」

『还有你不觉得她很像... ...』

「auntie。」

『BINGO !』

Part 2

『诶你知道吗某某也有这本书哦!』

「是咩她不是说过九把刀的书不好看的咩?」

『哪里知道啊我知道她买这本了哦。』

「她明明就是说九把刀的书不好看的啊。」

『哪里知道啊我之前好像看到她拿那本书啊。』

「她不是说过九把刀的书不好看吗?!」

『你就不给她是那种没有立场的人吗?!』

「ok我就是在等你这句。」

你block我也是对的。其实我很早前就不爽你很久了。只是我总觉得做人忍让一点就好。知道吗,跟你借stepler好像跟你借卫生棉那样辛苦。ok我就是故意浪费你的一个钉是怎样?还有还有,我真的很后悔当初干嘛要低声下气跟你借那个KH paper。最后我还不是拿A了。

很难想象我们以前那么好过啊然后还一起拍过那么多张照片而且还给人家误会是情侣。虽然有点不爽你可是我当作是自己心理问题啊可是我还是有问过人家你是不是有公主病的。只是我认为做朋友本来就是该忍让的啊。不过最后是你自己要莫名其妙的撕破脸的咯。对啊我们都太善变了。

好笑,我被block掉了还浑然不知情诶。

不过也对啦,丑丑的东西从来都不会出现在我的home page的。

*

我想你... ...

想你去死。死仆街。

要是再遇见你,我一定会拿咖哩面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