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总有种无法释放的感觉。

notitle.jpg

因此我太容易在喧闹中失落。即使前一刻我迎合着所有人的笑声笑得前仰后合,下一秒我可能就会沦陷在自己灰暗的世界里。我便是这么一个人。我无法完全贴近事实。我时时刻刻都清醒的活在那一种感觉里。我也走不出去,无论如何都能真切的感觉到那一种强烈的感觉。

疯狂尖叫呐喊过,也冷静安稳思考过。

我根本就找不出一个可以让自己感觉好过的理由。比如说偶尔无法融入一些人的一些话题,我就会打从心底的否定这一个圈子。或是对于别人的玩笑,我会看得太重,认为对方拿我的过错来嘲笑。我无法找到一个理由来安慰自己说,其实我无需看得太重抑或是太在意别人怎么说别人怎么看。那一种类似喃喃自语的催眠法对我来说太难。于是我仍然那么容易被所有事情动摇。如此轻易。

是不是拼命告诉自己没事,一觉醒来后就真的没事了呢。

无论是脑里或是心里,都是一片混乱。

*

我存活和悲伤的目的不是让你可以当作是一件丰功伟绩那般大声喧嚷,好让全世界都知道这回事。你只不过是那么好运,遇上了一个笨蛋;我又是那么不好运,遇上了一个王八蛋。

说真的,不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就可以这样对我的。

*

『我却希望我是选羊的人。』

知不知道,选羊的人根本不需要自我安慰。因为他们从来不觉得失去是一种遗憾。

*

长大后,我们一个个都逐渐失去任性的资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