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世界可以如此复杂。

297839_109577682486177_109495129161099_74421_522839835_n.jpg

我最终还是愿意让别人肆意地践踏我自尊和矜持。我不晓得这一年内什么因素让我变得如此疯狂。而我同时因此而把自己带入自我封闭的世界里,慢慢把过去酝酿成大火,好让消磨我现在的敏感。这把火一发不可收拾。我终究还是逃不出这一个世界,却变得如此落魄。

是啊,我就干脆点承认其实是我笨,是我犯贱。那就别再可以提醒我其实我到底怎么了。拿我的愚蠢当作笑话那般来嘲笑,或许你觉得没什么,但我一点都不喜欢。每一次都像刻意在我耳畔呐喊。知道吗,那晚以后我对他只剩下满满的怨恨。同时为自己的愚蠢感到可笑。

我怎么会知道这世界原来可以复杂到如此恐怖。

*

中四是拿来玩的,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在这种考试已经结束好几个星期的时期,像我这种好玩的人当然是已经飞到外太空去玩了啦。虽然成绩已经分到七七八八,不过这种假期将近的时期,干嘛还要他妈的那么白痴去理会谁会是第一名谁会拿最高分呐,然是玩完了再去感受那些压力啦。

假期第一炮就跑到槟城去混了。

巴士站很多人。我们很不好运的来不及买车票,所有去北海的车票已经完了。我们很好运的等一下就成功挤上巴士,然后就到吉打转巴士去北海。一路上很累可是并没有很沉的睡着。

到了北海给世敏哥打通电话四个人就滚到 Prangin Mall 那里晃一晃。

介绍他们很好吃又便宜的店。Anyway,我叫到不好吃的东西。想了想才发现自己之前好像也叫过,真笨哈哈哈。Whatever啦不过还是被那三个家伙欺负我欺负到我很不爽,明知道我很down了还要弄我,真是的。

跑去看《猛鬼爱情故事》。其实这部戏不会很不好看,只是 Part I 的恐怖是在于最后咯。虽然好像有故意宣传宗教的嫌疑可是我没有什么feel 啦 lol 。Part II 就很好笑,人很少然后我们几个笑到失控掉。然后也有uncle看到整只脚放在前面的椅子 lolololololol

看完就去报馆。

下雨可是我们冒着雨历经辛苦走过去。没有走平时走的小路因为实在是太危险了。而且我们全部都背着拿着sipek重的背包,要是有疯子跳出来要骚扰我们可能我们跑两步就会被捉走了啊啊啊啊啊(想太多)。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走到大路那里才沿路走去报馆,反正街上也很多人。

要过一条大马路的时候一辆车突然倒退到我们前面,然后窗突然打开,里面的uncle问我我们要去哪里。我们几个随便敷衍他就等红灯亮起。uncle一直问我们一直不鸟他。然后他突然爆一句...

“怎样?怕我啊?”

我们四个直接看着他。然后没有管他就直接冲过马路。yerrr 去槟城那么多次竟然在这个雨夜遇上变态的老uncle。可能讲多两句都会被他骗去 lol

去到报馆整理下自己然后就去 Gurney 帮忙准备明天的东西。

啊架子全部起错啊啊啊啊。结果要拆过弄回去。做了那么多次还是不会真的可以去死了。然后把活力少男们的海报挂上去。很幼稚的我们还故意把学记排在前面前面,然后说明天的冠亚季军就是他们三个,哈哈哈。还很过分的在那边讲人家拍出来到照片怎样怎样怎样。

忙到差不多一点那样才回去世敏哥那里。原来我记性很好因为我记得他家在殡仪馆附近,啊哈哈。然后拖拖拉拉才甘愿去冲凉,还被世敏哥说我很懒 LOL 其实我只是要让他们早一点冲凉啦,我也很努力的,不然我就不会冲到那么久了。

然后我很糟糕的弄坏那个花洒。

结果一整晚我很down。down完了才甘愿去睡觉。然后晚上很冷很冷很冷。冷到6点我就醒来,跑去跟艳玫还有齐晟挤。欣美很不怕死的睡在地上。我其实一整晚也不能睡,因为那个躺椅一直晃晃晃然后我睡不着。

准备好就去吃早餐,世敏哥请XD

过后去 Gurney 的时候活力少男们已经在那里了。有几个真人的脸跟他们照片真的差很远,至于是比较帅还是比较....嗯,你自己想好了。不过6号的李嘉迈很像晋扬!!!!(乱喊乱叫)

他是瘦 + 比较高的晋扬。重点是啦。亦韵看到的时候也差点失控疯掉。他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疯掉)

过后帮忙很多东西也忘了到底弄了很多东西。佩仪那时过来了,就跟他还有齐晟讨论了很多东西可是最后没有结论。陪他去吃午餐。然后他就在 McD 里面读 Sejarah,恐怖到...

比赛还没有开始时画画就已经开始了。然后其实觉得这是世界真的很恐怖。那些家长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赢真的不惜在旁边教自己的孩子什么画要涂什么颜色什么鬼东西的。然后舜欣还说有一个家长貌似让他的孩子谎报年龄。何必呢。那些孩子在我收画纸时哭了起来,因为他们画不完。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比赛开始我们一群学记像疯子那样站在那里大喊大叫。然后玟菘跳肚皮舞我们也在那边乱喊乱叫。OMG我真的没有想到他身材酱好的,哈哈哈。然后哲彰弹《那些年》的时候我们就在那边乱乱唱,KNS结果他弹错。不过没关系啦,帅就ok了。祖涵就带动团康,其他人真的很够力无视他。没关系他还有我们。

到那个7号的Jeremy才是高潮啊哈哈哈。他反串然后好像没有多少人要鸟他,毕竟他说话也是okay罢了不会很好笑。只是我们学记很配合的一起跟他玩。然后他就讲湘怡是小妹妹 bla bla bla。然后他说到女生经常穿wonder bra 来骗男生的时候,我就故意摸摸自己胸口。

WTF 竟然给他看到。

他就很KNS的在台上指着我喊了一句

诶那边的男生你都没有穿bra你摸什么摸?

全场转过来看我。全部学记疯掉,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疯掉。全场人就一直探头找到底是哪个男生酱sampat。然后湘怡圣维他们就伸手遮我的脸起来,哈哈哈哈。结果这场骚动维持了蛮久,哈哈哈。

过后武术表演很有爆点,他后空翻很帅。然后那个10号林世远一开始出来全部人就一直捉着说:“Ah Beng ,他很像你!是不是你的哥哥还是弟弟?” 。不然就是 “诶他的侧脸很像你,你们什么关系啊。”

啊,其实我们只是比较黑而已嘛。

过后somok智慧比赛的很无聊。是很欣赏那个 Jeremy 的point,可是可能评审不喜欢他用英文说吧。看吧看吧,说了华文重要就是这样咯(喂)

过后也是颁奖 Bla bla bla

学记队也不算是全军覆没。祖涵得到了网络人气奖,然后玟菘得到现场观众人气奖,哲彰还是很帅。没关系你们在我们的心目中依然很棒呢。光是想到那天我们一直大喊 Hock Ki Ban Sui 就很兴奋啊。还有谢谢箐慧的弄的板哦。

那天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要去参加这个比赛。然后我也懒得一个个回答,就说我不想参加打发掉。倒是世敏哥就一直跟我说会得到多少奖品 lol 其实成绩一出炉我就真的很庆幸自己没有参加。虽然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可是我每次想到那个成绩是如此选出来就觉得很其实世界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哎呀大家都看得出啦,心知就好。

晚上开会结果四点多才能睡。

7点爬起来刷牙继续开会到11点多。结果忘记拿固本给齐晟,然后荞杏的外套我还穿着。跟渝恬回到姐那里冲凉好峻佑就来了。他明明就说不要去看的结果又说有去看。害我约了一个快要考试的人去看结果罪恶感十分重。也好,有免费的顺风车可以搭XD (好像不顺路 lol)

说真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戏剧。然后是没有舞台的,四方都是舞台。这部戏很抽象,我基本上不太明白。好吧是我笨 lol 。只是耀祥哥跳出来的时候真的吓到我。

终结这部戏就是一个老人的回忆,嗯。

过后晋扬载我和渝恬去 1st Avenue。sorry啦没有reply你讯息。他去书局,我们两个滚去找吃。两个人已经饿到整个人无法思考。戏剧的时候有一幕是那个特丽莎小姐打开火锅拿汤的,然后我和渝恬就对眼望一下。我们已经饿到神志不清了,加上那个味道其实我们两个足以崩溃,哈哈哈。

所以懒惰思考要吃什么的结果就是去吃 McD。然后晋扬来了我们三个就在那边哈拉到很久。讲一大堆有的没有的。最惊讶的发现原来槟华很多腐女啊啊啊啊。我要去槟华读书我要去槟华读书。我要去那边看很帅的女生,哈哈哈哈哈。

去到 TGV 才发现延迟了。

跟晋扬走在一起很多人投来异样的眼光,然后我就转头看晋扬:“你觉不觉得他们已经误会我们是情侣?”。哈哈哈哈哈。特别是我们进戏院的时候,那个撕票员的眼神很怪异。然后我们两个就笑到进去。

是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好看。应该是很有很多很好笑的东西,因为大家都在笑,可是我就是很冷静的看这部戏。晋扬跟我都几度不小心睡着。打手枪的画面其实也没有很over啊,比较over的是柯震东一直裸露咯。算是还蛮失望啦,毕竟很多桥段都改掉了,跟小说不一样了然后我觉得其实不是很好看。很多地方都是一句带过那种。

不过重点是柯震东很帅,陈妍希很美酱咯。

看完就跟峻佑还有Marcus去吃晚餐。跑去 Tanjung Bungah 那里看海。那里很暗,其实什么都没看到。不过可以踩在沙滩上的感觉真好,很踏实。

诶谢谢 :D

看见自己走过的脚印被海水冲过后消失的那种感觉很怪。人家说有些东西就像沙滩上的脚印,海水可以把它冲淡。很老套又很烂的说法,可是是真的。有些东西最终还是会被带走的,时间的问题而已。

那晚过后我再也不想晚上去看海了。

隔天的午餐是又贵又不好吃的什么干捞拉面。随便啦不是我出钱,啦啦啦。我终于知道为什么Ferry这几天那么多人了,因为不懂什么技术问题结果一个lane必须关掉,然后只有一个lane在操作。结果啦害我等了很久。

呼呼,短短的四天假期又这样过掉了。反正还有两个星期就大放假啦 :DDDDDDDDD (兴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