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原本就是孤寂的。

foreveralone.jpg

只是我们都不甘寂寞。

我说你呀,一点都不适合谈恋爱。你只是个适合停留在追求恋爱阶段的人。因为你遇上了爱情,就会变得过度卑微。我不晓得这是不是天秤的个性。但你永远只敢想,让你捧在手心的时候,你却战战兢兢,十足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你说都只是好感,并没有太认真。可我看你每一次像傀儡那般被人家的言行举止操控着你的情绪,我就知道你不只是好感那么简单。可我相信那只是你过度饥渴的心灵与欲望促使的,不是吗。

我总觉得你还在等。明知道电话绝对不会再出现那名字,听到电话铃声时却依然满怀期待。还记得那天你和她之间的对话吗。那时你还兴奋的说你赢了,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

我忘了告诉你,其实你早就输了。只是你不想接受事实而已。

早点适应未尝不是件好事。

*

怎么办,我有预感近期内我会谈恋爱,哈。

----------------------------------------------

昨天去听了六个小时的讲座。

原本约好四个人一起听,结果因为伊婉和我迟到所以四个分隔两地。我还以为自己是最迟的那个,因为大肥杏和欣美两个好像要打爆我电话那样打来。结果我才要去登记的时候伊婉就叫我,结果我不是最迟的,哈哈。

结果我跟伊婉两个人很寂寞的在那个冷到手抽经的房间听无聊到脑抽经的讲座。伊婉就开心啦,拿我要转交给飞燕的《Go!林笑笑》在那边读。读就算了,整场还在那里笑个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前面的马来人就转头过来,用那种『你是给鬼上身还是给狗咬到』的眼神看着伊婉。伊婉没有管他,继续无视众人在那边笑。结果他前面的马来人也转头过来,用那种『干,为什么我后面会有疯婆』的眼神看他旁边的朋友。

九把刀的书很大本,我不好意思拿出来(其实是上课后遗症,怕被没收)。然后就一直跟大肥sms。然后又转头看伊婉在那边嘻嘻哈哈嘻嘻哈哈不停。结果6个小时也就这样过了。

结束后去宝记吃laksa。

其实是要见飞燕。然后有人为了吃laksa不去补英文。那个人请自己对号入座,哈哈哈。我们到不久飞燕就到了。然后都只是说些学记和培训营的东西。啊对了,我们还不小心听到隔壁桌的人在说什么。

“去Pavillion啦,mid valley 我去到显了咯。”

“OOO跟XXX都一直on off on off 的啦。”

“我觉得他不应该这样浪费人家的时间的咯,五年咯。”

“他不应该选那个时间,要毕业了诶。”

然后我们四个人一直eye contact 来 eye contact 去。其实不是我们要听的,只是他们讲话很大声啊说不定大声到 Ibox 那里都听得到,又叫我们怎么能不听到呢。

下了一场大雨。

冒着大雨下车去寄信,结果回家后头痛得要命。要是那个什么鬼奖不是学记得到的话,这头痛可真的是白痛了。随便啦,大家都尽力了。谢谢全部帮我收集投选表的人啊,虽然有些不甘愿到死XDDDD

有时候不是说什么啦,只是觉得这种举手之劳可以帮不就帮嘛。而且你家又不是没有订星洲,说不定下次你比赛的时候还是需要帮忙时人家也会乐意帮你宣传还是收集啊然后我要说的是一个两个竟然无视掉我的post和讯息 !@#%$%&^(^&@$%^!

下个星期六会去支持我们学记队的活力少男。学记们记得穿上第二十五届的营衣,让我们的黑色hold住全场,哈哈哈哈哈。跟湘怡两个人光是想到当天的疯狂就很亢奋了,啊哈哈。突然决定想要星期五就过去。嗯,很可能又会突然不想星期五去。我的决定都是很突然的 lol

Hock Ki Ban Sui :D

*

因为我在乎我才坚持,你该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