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梦见我明天开学就要开始考年终考试。

3307987220_cd4a37a8f6.jpg

一整个人慌张的从梦境里挣脱出来,呼吸也很重,就这样呆在床上好几分钟。那几分钟很长,我开始在后悔为什么我之前不要背道德含义结果现在没有什么时间了。然后猛然想起我自己明明已经考完试将近一个星期了。

从小我都不喜欢发梦,只因为每一晚我的梦都是噩梦。那时我就在想,肯定是我对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怨恨,所以梦境像面镜子那般把所有都反映出来了。但偏偏在这种考试前后的时期常是梦魇的巅峰期。

考试那一阵子常梦见同一个人。

恰好那时候有人说如果梦见了那一个人,便是那一个人在想你。我看见完后不仅莞尔。这些东西信得太多也只会让思念变得太沉重。

重复梦见同一个人算得了什么。我确信是我在想念而不是对方。但我又何必去在意到底是谁能不痛不痒的就这样安心睡着。过去那些终究是梦一场。

就算我在意我也会装得毫无关系,你知道的。

*

读完了黎紫书的《告别的年代》。

空无的心像是灌入水泥那般沉重。这本小说我读得有点吃力。但无可否认这是一本好书。但还有很多秘密还没有被我发现,以及掀开。比如说黎紫书重复提醒513却又没有在这起事件多加描述。而到底那一位“你”和J究竟是不是刘莲的双胞胎孩子。

说到刘莲,就会想起其实这部小说里一直不断提起榴莲这一个水果。杜丽安的母亲是因为吞了榴莲种子而死的,“你”是因为榴莲的味道而寻找到玛纳。说实在,刘莲这个角色也挺悲哀。

说到底我还是无法解读出第四人和邵子那几个章节里的故事。

不过我已经开始读《檞寄生》啦。檞寄生(正确的话应该是叫做槲寄生吧)没错的话是mistletoe家族的成员之一。读到中间才知道就是西方在圣诞节时会挂在门前的那种圈圈植物。然后在檞寄生下亲吻的情侣会厮守到永久(我才不相信咧

昨天跟伊婉欣美一起去验眼睛。我觉得我的视力很好因为他们看不到那个下面那排的字可是我看到哈哈哈。可是我把紫色看成了黑色,而且那个那个照片里面我根本没有看到星星啊啊啊啊啊啊啊。伊婉和欣美说明明就有星星。可是我根本就没有到到。啊啊啊我不要当色盲。

很大可能是因为前一晚跟伊婉玩sushido还有match it 玩到我眼花缭乱。玩到我第二天迟醒然后迟到去补习。不过伊婉比较厉害,他直接没有醒然后没有去补习了,哈哈哈哈。

昨天在电台听到戴佩妮会在11月出专辑的消息。不知道我有没有听错。不过最好是没有听错。最近在听陈势安和 bii 唱的《势在必行》。很好听因为是戴佩妮的词曲,哈哈。

然后听到黄明志和龚柯允的《 Rasa Sayang 2.0》时突然很想去海边(喂有完没完)

啊对了,屠妖节快乐。然后我在这里发誓我以后不要去 Pizza Hut 吃那个十多块可是很像我家附近三块多的印度炒面的意大利面。李晋扬快点回来然后我们再去 Pasta Mania 啦(这家伙刚才才打电话回来诉苦说他很想来开会哈哈哈)。

其实我明天还有考试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