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lifegoon.jpg

No matter how serious life gets ,
you still gotta have that one person
you can be completely stupid with.


其实看见这张图片就会想起李晋扬。没有原因的想起他。也许是世界上可以如斯疯狂的跟我颠覆这个世界的人只有他。真的只有他。

昨天半夜跟他通了一个小时半的电话。他的大学生活貌似过得很悠哉。每天去一大堆的活动然后不断搭讪各地的美女以及在那边寻找女朋友。然后每一次打电话来都会很desperate的说他要个女朋友。

你再不回来找我们我就咒你到大学毕业都找不到女朋友。

结果我写到这里李晋扬又打来告诉我他要女朋友。然后他一直当作我隔一天没有考试那样一直在电话那头乱骂脏话。如果他现在在我旁边,我一定给他粘墙壁。

天呐为什么我会犯到那么不正常的钟灵生?

*

其实我还在考试。(废话)

在中学那么多年第一次考得那么轻松。原来不读书的话也能考得轻松的。因为你已经对成绩不抱任何期望。OK我承认我很担心成绩可是这不能成为我想要读书的动力。

明天高级数学。

如果我考到100分的话,我的头给你当足球踢。不对,给你当篮球打。我不是那种一出生就对数字很敏感的人。如果按照爱迪生(还是爱因斯坦?)讲的什么鬼道理,我就是那种必须有99%付出的人。然后同桌他是1%天分的。

妈的为什么他从年头到年尾从来没有回家完成add math功课上课也没有在听课可是他还是能拿到最高分啊啊啊啊。想到这个我就觉得心里不平衡的。Anyway , 这种天分是羡慕不来的。我saja讲罢了。

上次考试都没有这次酱堕落。

每晚灌n杯咖啡,然后坐在书桌前无所事事到三点多才甘愿去床上滚。结果还是睡不着。不要以为我不想睡觉。我也很想睡觉的。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犯贱去喝一大桶咖啡结果搞到自己失眠的状况更严重。还好昨晚晋扬打电话来跟我讲电话讲到2点多。

我想去看舞台剧诶。

下午很desperate找不到人陪我去看舞台剧。其实我想一个人去看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所以结果还是问人要不要去看。结果那个人看过了。没关系因为渝恬突然跳出来说她也要去看。之前还以为她要在家K书。酱我决定6号留在槟城去看海... ...诶不对,是舞台剧。

最欣赏渝恬这种女生了XD

现在的我很想不睡觉。然后直接去学校考试。其实我做得到。可是我很大可能会死在学校。然后到时候学校就会出名洁盈洁就会来采访我就会上报纸 etc ... ...

神经病。

我要好好乔正自己的思维。现在马上立刻。

*

1.13 AM

有时候猖狂不代表我已经痊愈了。

燕雀安知鸿鹄志哉。

不要乱来。

*

是谁说add math很容易的?

Statistic 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