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些人有能力让别人的情绪都紧紧尾随着他们的一言一语而起伏呢?

dive.jpg

我终于肯放过自己。

有些时候我们会感到难受不过是因为自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太重,以至变成了心中的枷锁。都只是心态问题。偏偏我却是那么容易动摇。只因我太在意。

“不止生日要快乐。”

那些明明灭灭的烦恼因此升空,消失于眼眸。谢谢你。

人生若只如初见。

*

我根本没有一点危机意识。

他们说人要有危机意识才能在这竞争强烈的世界里存活下来。那我想我再过几个星期就可以宣告死亡。其实我也很焦虑,虽然表现上根本看不出。

最糟糕的是我现在没有心情想要把历史物理生物化学统统读完。就算我有心情我也没有能力读完。因为太多活动阻扰而让我失去太多的精神和时间去温习。

那我还坐在电脑前干嘛?

妈的。我讨厌我自己。

我根本不想把我的中四完全花在高级数学的 X Y 1 2 3 4 或是历史里头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回教教义。每当我一看到练习我就会开始思索我明年究竟要花上多少时间来弥补我今年所错失的一切。

我每当有罪恶感时就会开始自我安慰。哈他们中学没有很过瘾的生活啦不过是被课本参考书填满而已嘛。可是我知道当成绩被拿来比较的时候我又会想要躲在棉被里大哭了。

我要把电脑砸烂。

*

2.22 AM

这一个夜晚我很想念学记。

想念嘉年华时在捞鱼摊与他的对话。
想念第一次聚会时学会唱学海之歌。
想念培训营时丽涑和凯旋的无微不至。
想念琼玉宇组员之间以沉默来沟通的默契。
想念新春时跟韵宜两人不顾形象的疯狂。
想念1213时闹出许多的笑话。
想念团康营时生病而被照顾的感觉。
想念全国营槟吉玻北霹雳的一家亲和泪水。
想念第一次会议不小心睡着。
想念在中秋活动时哲章认真的表情和眼泪。
想念世敏哥每次的冷笑话。
想念每次会议都会带我到处跑的晋扬。
想念有嘉年华或活动就会有她的玮颐。

其实我不过是想大家了。

只是我知道年底培训营回家的时候,已经物是人非了。

*

2.35 AM

我不喜欢人家不回复我。那样很没有安全感。

但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要求别人一定要理会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