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给予我满溢感动的时光。

1.jpg

我实在不懂得如何表达我的情绪。

其实我那天只是突然想吃蛋糕,并非暗示你们请我。不过还是感谢峻佑的假装,还有玮颐的用心。竟然还大牌到需要联谊会正副主席下车帮我买蛋糕,想到这个就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向来不懂得如何正确的去告诉你们我感受。但我那一刻真的很感动。特别是玮颐不会用打火机但是还是要去买来点燃蜡烛的那一刻。还有就是我说谢谢但刘峻佑这家伙装听不见的时候。

感谢遇见你们每一个。

希望快乐不会再蜡烛吹熄后便熄灭。

--------------------------------------------------------------

满头大汗的午后。

巴士冷气咻咻声不断、隔壁乘客的咳嗽声还有巴士窗外倒退的风景。和姐姐搭巴士到槟城去。在北海码头闹了一个笑话,教姐姐如何搭CAT到光大那里。在巴士上遇见嘉勇家伟子良三人,开会前要去看戏。真幸福。不像我那么早去是要去受折磨,哈。

一个人穿梭于槟城的小路感觉真的很不同。才发现原来走去报馆不过是5分钟的时间。佩仪来了我们就一起上去,但是在报馆门前蹉跎了很久。因为渝恬还没来,我们也不敢去按门铃。就这样两个人呆在外面直到某个记者恰好开门进去。然后那之前我打给了世敏哥,他说要填表格了才可以进去。

结果我们溜进去的时候刘峻佑就跑出来了。还拿了一份活力少男的表格给我。没空理他。跟佩仪稍微讨论然后福炎渝恬茹薏陆续来到。然后世敏哥和峻佑闯进来逼我填表格。玮颐佩仪渝恬竟然还帮他们,过分。

一直拖到会议开始结果都没有机会去吃晚餐。会议结束后胃已经痛得很糟糕。佩仪也是如此。但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弄。结果还是拖到两点多快三点那样才有机会吃“晚餐”。真糟糕。

2.JPG

结果我一边跟他们讨论东西一边吃这个蛋挞。

贺呵呵的父亲手艺不错,如果你像我这样随便的话(可能是饿昏了头?哈哈)。可是我那一个黄廷治咬掉了一口KNS。他说这个就是叫人家帮忙拿的代价。吃大便吧。

3.JPG

那晚我、玮颐、廷治分掉了这个蛋糕。我是说,其中一个。另一个在第二天早上跟玮颐share到剩下三分之一就交给其他学记帮我们解决,哈。

然后垃圾当然是学渝恬他们留在某李记者的桌上,然后留个纸条表示秋明到此一游。

4.JPG

晚餐。

谢谢买这一个杯面的人(没错的话是玟菘?)。解决了我和佩仪的痛楚。不过我吃完了还是觉得很痛。因为我其实需要温暖而非没营养的面条。好啦其实我知道不该这么不知足。不过好过那个吃到一半然后讲其实她比较希望吃到辣口味的佩仪。

从四点多到五点多我在决定要不要去冲凉。

结果五点多睡去。睡到七点多那样醒来。继续会议。好吧这部分我希望大家都能体谅。给我们方便就是给自己方便。希望无论是我们自己还是你们都可以在接下来振奋起来。真的该有点危机意识。

会议结束后跟玮颐渝恬讨论要不要去看戏结果刘峻佑说他要去。最后他们两个off掉。玮颐太累渝恬没有接我电话(然后我就知道他睡到死去了)。

然后九点多到韩院去帮忙常识比赛。

5.JPG

很喜欢这样少少人的活动,简单又开心。

我的手被玮颐这样蹂躏了。结果我就开始成为施虐者。福炎、伟杰还有峻佑的手都遭殃了。渝恬的手因为闪得很快所以没有机会画到。不过来日方长,还是有机会的。

结束后有人请吃。不过我每次都跟请吃无缘的,因为每次活动结束后我都是赶着回家,哈哈。然后就跟姐姐们到gurney吃东西但是塞车塞到我们的午餐都快变成晚餐了。Gurney那里小娘惹餐馆的 nasi lemak 还蛮好吃的。

趁他们几个去看衣服时去买电影票。

6.jpg

我站在等的时候就一直在想如果我跟峻佑一起去买的话是不是可以告诉柜台小姐我们要两张儿童票。然后就觉得下次有机会可以这样试一试。

晚上去 Island Plaza 附近吃日本餐。不和我胃口所以不觉得有多好吃,不过就是很饱。插不入他们的话题,结果一大堆人打给我一直往外跑。之后他们几个要到Batu Ferringhi 喝酒。避免麻烦直接叫峻佑来载我。

去到的时候还很早。

我们两个就从七楼一直走到下面兜一圈走到海边然后又到gurney drive转一圈然后又上去。不明白为什么他认识那么多人,到处打招呼。然后走路时蹦蹦跳跳又一直唱歌。其实多少也会被他这种开朗的心情感染到。问题是我那时真的很down所以不是很想理他。

电影其实很好看。其实我进电影院前被刘峻佑打乱了心思。所以整场我有好几次会看着看着脑就会当机去。不过我还是很享受。因为电影真的很不错。

有很多笑点不过我和峻佑笑的地方都不一样。他觉得好笑的我不觉得好笑,我觉得好笑的他不觉得好笑。不过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观众们都那么冷静,毕竟我和峻佑的笑声很大声。特别是龚柯允跟那个女生抢炒饭然后放手那一幕,我笑了快一分钟。

这部戏其实很有看头。所以还没看的朋友趁还没下映前去看吧。前面或许会有点种族歧视但不过是要制造后期的效果所以才有那一首歌吧(最少我是这样觉得)。

不想回去。

然后就到straits quay去看海。哼歌哼到一半下雨。结果后来雨下得很大。经过所谓的 Bagan 时其实很想叫他停车然后我们两个就进去看看的。可是又很懒惰也没有什么心情去做酱疯狂的事情。

雨很大哪里都没得看海。回家。

谢谢刘峻佑当了一天的司机。也跟我说了一大堆话。虽然很难受可是我明白总有一天会过去的。有机会三个人一起去看海吧。你应该知道第三个人是谁,哈哈。

7.jpg

去了大姐的毕业典礼。人很多。这个世界真多人读大学啊。貌似卖花的人数钱数到眼珠都快掉下来了。才知道一束花也可以那么贵。以后我去开花店就好了,哈哈。

解决晚餐就回家了。

8.JPG

买了四本书。黎紫书的《野菩萨》、九把刀的《妈,亲一下》、张曼娟的《烟花渡口》和《刚刚好》。买到了wishlist里想要的书,哈哈。其他的是原本要拿给作者签而交给佩仪的书。

谢谢兆均帮忙叫晓姗签书哦。 :)

累死人。

--------------------------------------------------------------

“他人其实很好... ...”

我懂得那一个答案。我很早前就懂得了。一方面极力想要证实,另一方面却希望那不是真正的答案。我以为我的揣测是错的。没办法,太过敏感就该知道自己预料到的都是真的。

其实早知道结果是如此难堪又何必犯贱去苦苦追寻答案呢。人是否总要度过如此一段黑暗的过渡期快乐方能留在怀里。不过是想要把不开心埋在静谧,却拉长了刺痛的频密。

其实不是不想说。只是已经无话可说。由始至终的流线简单明了。是我以为里面可以变得复杂一些。一些都好。但总该醒觉自己不该再自我安慰下去。

“所以你才觉得你的夜盲症是永恒的?”

我早瞎了眼。

同时,我只是不懂得如何再伪装下去。

*

『以为』制造了许多假象。

我醒了。别担心。

--------------------------------------------------------------




如果你被他伤得很重,请感谢他好心折磨。

*

我总是无法安抚自己的情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