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是个告别的季节。

flyaway_e.jpg

好像越来越多人从身边逐渐离去,然后消失。这种渐行渐远的步伐慢慢让我们懂得世界并没有所谓的永恒。我实在不适合送别。因为眼泪很快就模糊了视线。无法好好把最后一张风景放入眼瞳里收藏。

这段日子看到了很多人,也说了无数次的再见。我不喜欢每次看见他们转身离开后拖长的背影。有人升学了,有人回国了,有人转学了。这种告别不断在生命里重演着,却有着不会麻木的思念。

再见,再见。真的还能再见吗。

长大之后我们才知道那一瞬间的快乐便是永恒。

*

给星期日飞走的某人:



不知道第几次的一路顺风。

再也不见。

---

我不喜欢做抉择。明明两个都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喜欢放飞机。结果我还不是无法实践承诺。

我不喜欢考物理。依然要把那些方程式给啃完。

我不喜欢迟睡觉。每晚还是等到一两点才入眠。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我不喜欢。

又怎样。

---

今晚只是上来弄些学记的东西。原本告诉自己该去睡觉而不是更新部落格。跟全世界说晚安以后却突然觉得应该上来留下一些我走过痕迹。

没什么。

年终考试快到了。虽然无法做到与世隔绝,但也是时候闭关了。接下来会大大减少上网及娱乐的时间。我还有一大堆物理化学生物历史等课本要逐一消化。

突然决定想要读中六。然后一定要是国民型中学,理想学校是钟灵(三德也不错)。其实纯粹是像琪洁所说的,想尝试国民型中学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我还嫌我中学玩得不够过瘾。

中四咻一声就过了九个月。

明年就大考喽。再多一年几个月大家就各奔东西了。在这之前我想我该做的事好好读书而不是继续颓废在电脑前了(虽然还有很多课业报告及活动报告要弄)。

嘿,所以我要努力读书了。

---

PS:

闭关时期任何事情请电话联络。但请不要在下午时骚扰我睡午觉。

我会很想你们的。相信你们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