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54_144756105592963_123864797682094_268302_565370_n_e.jpg

如果我可以如此轻易放手。如果。

于是我只是轻牵着那捉摸不定的感觉。任凭它胡乱飘浮在生命里。拉得太紧,只会成为束缚。却又舍不得放手。明明这是属于苍穹高度的感觉。

看见所有可以投射出你影子的事物,我都无法制止悲伤在我体内流动。以一种很疼痛的速度流动在我所有器官里。最终随着血液流入心脏。每一次的心跳都是困难的。

这一种致命的倒数很可怕。过了一天,就在体内的某个部分割上一道伤痕。我不知道错过了这站,我还要在月台等待多久。但这辆班车开往的不是未来。没有人知道它会通往哪里。

我想,我或许连说声再见的勇气都没有。

*

于是八月无声无息的走到尾声。

太快了。很多事情仿佛是昨天刚发生,却已经是过往,已经遥不可及了。我尝试在这种飞逝的时间里做些什么能留下刻骨铭心的事情,但好像很多事情很容易就会被时间这么一刷——消失得无影无踪。

昨天下午卢俊殷很突然的约我出来见面。还有那个刚回到玻璃市的林斯宜。上一次见到俊殷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而之前碰见斯宜时,也只能寒暄几句就赶着去补习。一个整个夜晚洋溢着欢笑。能和一些朋友相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特别是在大家各奔东西以后的日子里。

疯狂的小孩、乱比中指、犯贱的故事、装单纯...于是拼凑出以前的我们。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问题身旁。命运反反复复的起起伏伏。我被折腾得有点暴躁。我尝试过,也努力去适应这一种生活。突然发现自己失去了与人沟通的能力。越来越多人无法了解我想要做的、想要说的。而我同时也无法理解所有人的所作所为。似乎我一整个人就是在逆流中顽固的迈开脚步。

学校的课业压力原本就没有别人来得重。但还是不自觉的要求自己能在堕落中拥有一点求生意识。但还是向跌入无底洞那般一直坠落了。或许到了最低处的时候,就是我反弹的时刻。再多几个星期年终考试就会迫不及待的出现在眼前,然后放假——开学——考试——补习——考试——SPM。

原来我们一直以会还很远的事情,和我们只是有那么一点的差距。

我不喜欢临时改变主意。特别是答应了人家结果无法实践诺言。但我经常扮演着这种角色。因为所谓的私人理由,我还是退出了那一个理事团。或许未来还会有更适合我的地方。但也许那个时候我也失去了现有的勇气。无论如何,这一个决定不会再更改。看见他们失落的表情我还是难免内疚。于事无补。

决定去槟城的事情又有突发事件。人生是不是不会那么一直平顺而是颠簸不断呢?我只是希望可以在这个放假逃离压力。却有太多原因把我囚禁在这里。如果有机会站在高楼,或许我会这样往后躺,然后第二天就这样上星洲头条。最好是。虽然有点害怕,但应该都是值得的。

青春就是要做一些疯狂的事,就算会后悔,那也是一个通往过去的路口。

胃很痛——我忘了我已经多少天没有吃午餐了。

我该好好的享受接下来的3个小时睡眠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