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

这情感永远都是束缚。我们都呼吸得有点辛苦,所以我们选择了孤独。虽然这样会有点无助。但不会比之前来的痛苦。这也许是各自最好的出路。

『我从来没有失去过。』

当然。

无助的我们一直以来都那么孤单。这是事实。而接受事实的方法是反复说服自己,这是一场自欺欺人的催眠术。谁比谁快结束悲伤,谁就赢了。

3307987168_aa3fd8b40a.jpg

我永远都是影子,在你给予光时才会卑微的出现。

才发现原来最无助的时刻,竟是没有人能了解你。当你快要沉溺时,发现你最信任的人站在一旁捂着嘴巴嘲笑着你。而且还是故意的。早在死亡以前,眼泪已经把自己弄得快窒息了。

这已经不是无助那么简单。

不被理解的感觉真的很糟糕。特别是,从来没有人愿意了解。从此我们变成了一只只的傀儡,任由别人操控着我们的情绪。你消失,我消沉。你出现,我开心。反反复复。原来我也是一只可有可无的玩具。

无助的玩具。

你不愿意了解,你们不愿意了解。我想要却得不到。我没有把悲伤放大。我没有。但需要援助的时候永远都是换来冷漠的无助。忽远忽近的洒脱使我们都无助。我已经没有任何温度。

Being misunderstand is the worst feeling in the world.

后来,心有余悸的我们都不敢再施舍任何信任。

============================

结果又有太多事情堆积着,找不到一个释怀的缺口。

最近709的事情闹哄哄的。学校禁止了所有学生参与。但我没管那么多。虽然并没有出息,但还是有努力的向朋友们解释及一直转载那些文章宗旨等。希望自己能尽一份力。

后来某个警察暴力行为的影片upload上了youtube。后来去那里看看评论结果看到了一些白痴言论。比如说宁可有贪污的首相也不想要被反对党掌权,因为不想失去马来土族权力。还有一些人总是很努力的发出一些攻击其他族群的言论。实在看不过去了,结果就留言来骂了某个人。

结果没想到那个留言后来被like到上top comments那边。不过后来又下了。这次其实是我第一次在youtube留言。一项来只是纯粹走走看看也没认真去看留言。不过这次就一起之下用了还蛮温和的语气来教训那个自称十五岁的死白痴友族少年。

星期二读完了福炎借给我的《Malaysia Chinese Cultural History》。忘了他的华文名,不过是陈良的作品。基本是连载在东方日报的评论。基本上是拿来反驳迦玛在评论里胡言乱语的评论。

看得很吃力因为那些文字有些很深奥然后有些历史是我们没读过的。反正到最后看到我有点晕。实在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等有机会再读过。把这本书pass给了Janet希望他老爸看到后不会发疯,呵呵。

其实原本有很多东西要说的。可是有点累了,懒得去想那个所谓的友族如何说华文不是我们华人的母语等等言论。想起就一把火攻心。

星期四去了医院听关于药剂系的讲座。其实不算中文系的话,药剂系是我第二感兴趣的科系。我对医学法律物理等都没兴趣,就是对药剂系有那么一点点的兴趣。中文系的话,需要看家人的看法吧。毕竟要到台湾读书花费也不少。

最好是可以SPM考到很好然后可以进到槟城的Matric然后又考到很好然后进USM。这是我的目标。当然,在USM的pharmacy还没有搬去USMKK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前。反正我就是想要在槟城读书。可是不是说要就要的。而且Matric收华人的条件很高,可能都轮不到我。

随便啦,我会想办法去槟城读书的,啊哈哈。

说回那个讲座。其实很无聊也很浪费时间。真的是早知道。早知道我就留在家里睡觉。去到那里发生了令我很不爽的事情。就知道没有人会留位置给我。可是明明就有跟某人说过帮忙留一个位置给我。其实我的确是很不开心的。而且后来还有人冷嘲热讽地说:“啊?秋明一个人坐前面啊?”

我也不明白自己哪里讨人厌了。甚至没有人愿意帮我预留一个位置。我只是不想像他们那样抢着去报名所以很迟才可以报名,但明明就有叫人帮我留了位置。算了,这世界根本没有一个人值得信任。

很失望,不是什么。

下午去弄专题的东西。洁盈洁临时有新闻要采访,所以叫了前记者芳仪姐带我们去。一路上有跟我们说了不少东西。很感谢他肯载我们啊。其实一开始也觉得挺麻烦洁盈洁和芳仪姐的。不过真的没办法了。

去到那里就和佩佩杏湉欣美一起等两位美女。然后大肥荞杏来了,过后自恋鬼艳雯也来了。然后就大概讨论然后就进去博物馆里走走看看拿资料。

其实这个博物馆很凄惨的,我以前小学时去过。过后就没去了。几年后去的感觉果然很不同。其实我很喜欢博物馆的感觉,因为很贴近从前。而且还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的东西。比如说历史课本提到的hindu buddha的barang upacara原来在这里找得到。

荞杏就偶然发现那个雕像其实是佛教的雕像。就像我们玻璃市人通常有去暹庙拿的那种ang gong hu啦。然后是南传的佛陀像。还有就是雕刻的经文等等。

过后欣美一直被那些假人吓到,呵呵。我先如果他去槟城的战争博物馆的话会被吓到很惨。然后我们几个后来都是在那边打打闹闹偶尔拍些照。很爽因为那里的冷气很大然后没有人的。

过后洁盈洁来找我们然后帮我们弄些东西就一起回去了。然后跟杏湉佩佩还有欣美去“可爱屎”。很久没有跟杏湉佩佩这样出去了,哈哈。其实有点后悔咯,因为我吃完那个nugget就喉咙痛了啊啊啊啊很辛苦啊啊啊啊。

所以这几天我在弄专题和小组的东西。

专题其实比之前的还多东西写,可是很难下手。因为实在太多东西了。不过现在已经一半完成了。希望能在今天结束以前交给祥哥啦,我不希望自己养成拖东西的坏习惯。

至于小组的东西。我一开始真的完全没有头绪,结果有头绪时已经是期限了。啊啊啊,我需要在这24小时内弄完这些东西。真的像佩仪所说,不是没有idea而是不懂+懒惰去写成文字啊。而且我希望自己能做出不同的东西可是...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TT

呼呼,希望我可以赶快振作起来弄好这些东西啦。 :)

============================

『别再悲伤下去了,一点都不值得。』

不是不想,而是不敢了。



就算可以,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