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有下雨。今天也是。

结果我还是失眠了诶。

我还以为自己会习惯这种在深夜里突然从梦里惊醒然后再睡回去的感觉。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醒来时才发现眼袋又加深了,而我完完全全没有办法好好睡一场。所以还是习惯了熬夜。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困扰着我。连原本以为很美好的事情也会在一瞬间变质。教我怎么去接受这个疯狂的世界?一边煎熬一边努力撑下去。撑下去、撑下去、撑下去。

都会过去的。

222910_166670623393290_137724452954574_408078_4078544_n_副本.jpg

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每次在写部落格以前都会很多东西想要说。但一打开电脑就对对着白色的格子发呆,思索我究竟想要说什么了。有时候累计太多东西在心底,久了就发现会找不到一个源头来诉说了。

就好象一团乱糟糟的线团,找不到线头来解开。

谢谢在这几天误会我想要吞安眠药还是喝药水自杀的人,谢谢你们一直关心我。可是明明我就没有失恋。虽然看起来我也觉得自己比失恋的人还要恐怖。我没有失恋哦,我失眠而已,呵呵。

重点是,我根本没有机会可以失恋。

我又没有谈恋爱。虽然我说了10个里会有9个不相信,然后一个半信半疑。所以我才懒得跟你们说。问题是,我也觉得我好想失恋了。天呐我究竟在语无伦次些什么?算了。

最近很多东西一直困扰着我。

比如说专题找不到题材。或则飞跃四的问题很多还没有解决、计划书还没有交上去。学校老师不断地给一大堆做不完的功课。家人不断提醒我成绩退步需要努力读书 etc ...

我需要慢慢一项项解决。虽然会很耗时。给我一点时间。都会过去的。现在先要解决专题的问题。嗯,除了彩虹屋就好象没什么好写了。天呐,以后我当上州议员一定要让玻璃市发展到取代吉隆坡成为国家首都(喂想太多了

今天上道德课时还是被骂了。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我的脸还是不自觉的黑起来。嗯,我承认我没去是我的错。所以你想要扣我的分数我心甘情愿。但我就是不喜欢你一直拿这个来威胁我们。我不是一些同学,连做一个小动作都会怕得罪你被扣分。

我就不相信我的道德拿不到A。在这种机械式的制度下,都没有人管所谓的品德了。甚至,在我们这群被压抑两年后所释放的负能量,往往会比其他学生来得恐怖。呵。

德文课因为下午的讲座取消了。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开心得不象样,呵呵。因为我还没弄完所谓的对话口试。上个星期整班的人没去上德文课,原以为德文老师不会care。结果他跑去跟副校长说,结果我们整班整整被骂了N分钟 + 周会被暗示。

然后星期一的德文课时我们就被老师骂得猪血淋头。全部人静静听他一个人在那边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唉,其实我们也是当初被选入第一班才逼不得已学德文的啊。当时被骂时我胡思乱想了很多,而且当时静得风扇转动的声音也听得很清楚。就好象小学作文时常写的什么连针掉在地上也听到那样夸张。

很糟糕。我上次放假skip了很多补习,很多note还没整理好,很多练习好没做好。可是我现在又需要放假。到底是怎样嘛?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要整理过了。

假期 Puan Tan 说要补习,因为担心来不及教。要是撞到学记活动的话,那就恭喜发财了,啊哈哈。依照我的死样子我一定会skip掉他的补习然后跑去学记活动。问题是他已经warning说不准skip,而且还特地问看谁有没有别的活动——没人举手。除了权威挑战结果被喷了一脸血。

嗯,我才不怕你。

家里附近的 7-11 开了。以后会方便很多很多。比如说半夜玩电脑玩到很饿可以跑出去乱买垃圾食物来吃。问题是路灯好像不怎么okay,可能会被那些外劳捉去。 LOL

今天星期三,后天星期五。就像玉婷所说的,学记是枯燥生活的救赎。开会结束后应该会留在槟城,因为二姐和三姐都会过去。所以我们四姐弟就晚上见面。希望这次可以成功啦,每次说到最后都因为某些意外搞到我不能Wat大姐的那惨,啊哈哈。

其实我很怕在活动结束以后,回到家一个人面对那种巨大落寞的感觉。

张爱玲说,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

我不会再失眠了。以为我已经没有想太多了。很快很快,很多东西都会被时间带过去的。比如说,一些不该残留的污垢,一些没有价值的记忆。

一切依然安好,不要太担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