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都在努力学习习惯些什么,偏偏人事物却转变得太快。

午夜。一场雨带来惆怅。反反复复,不断的被愚弄。我不想让情歌再次流泪。有些太过忧伤的歌词就让它独自不眠到天亮。而我却同样的,失眠了。

这个生命有太多的『不愿意』。但我们始终得低着头默默接受,即使内心有多少悔恨。再多的浓妆也掩饰不了情绪,而面具仅仅是一个习惯。

拿来掩饰自己的习惯。

189683_1724819292967_1612934618_1632599_5917984_n.jpg

而我常告诉自己要坚强。因为说着说着,我会以为我自己变得很坚强了。

“你只不过是他玩完后不要的玩具。” 她看着他。

我顿时觉得他挺可怜的。他也只不过是太习惯拥有爱情的日子,虽然那只是暧昧不清给予的假象。偏偏有些东西突然抽离的时候,我们都会仿佛失去氧气那般开始窒息。明明,我们都不曾需要的。就因为我们太过习惯了某些事物的存在,形成了依赖。

习惯的话,会变成理所当然。

“真的会吗?为什么我就不会?”

因为你根本不想习惯。你还在眷恋着一个根本已经消失、已经清楚告诉你、已经不可能、已经不愿意的感情。廉价的感情。重点是,你从来没有要习惯。只要有机会,你总是会让自己越陷越深。

*

突然发现可以痛哭一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愕然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流眼泪的能力。累积太多的话想要说,所以到最后什么都说不出了。才到嘴边,就已经失去了那种心情。眼泪流回去吧。一点都不值得。

习惯就好。

*

“来,跟着我一起念。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一直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

“你还是习惯自欺欺人。”

*

1177 :

You deserve someone better.

你会遇到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