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解释。

我很讨厌受委屈,即使那不是委屈。但多愁善感的情绪会把它放大,直到我觉得自己受委屈。更讨厌遭到误会,无论是什么形式都好。特别是没有人明白你的意思,而间接扭曲了你想表达的,却又有很多人支持。

但我知道根本没有人明白我,甚至是我自己。

我跟很多人说过,我再等待一个可以真正完完全全了解我的人。无论他是以情人、知己、好友抑或是过客的身份闯入我的生命。我知道等待也徒然,因为世界根本没有这一类的人物。而我依然固执地等待着。

所以,悲伤。

随着年龄的增长、事物的变化、故事的浮现,我渐渐不想开口。想听的人自然会问,不想听的人我说了他们自然也听不进去。何必我去自讨没趣?

解释根本就没有用。

错了就是错了,对了就是对了。对的被说成错的,你解释也没用,因为他们就是认为你错了。活在这个单凭主观思维就判定别人生死的世界应该早就明白这一个道理。早就该明白。

但是,不解释不代表我原谅,也不代表我不知道。

请你不要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好吗?你可不可以有那么一点点的自觉性?迁就你是为了顾及你的自尊心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存在感。拜托,我不想开口理你就应该知道我已经很不悦了,就请你有那么一点点的知觉,闭上你的嘴巴。我讨厌你是我一个人问题,一大群人讨厌你就是你的问题。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了,如果真的看到你那四天三夜我一定反胃。(即使是一个月前的事情我也忍不住想要骂)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有自己的理由,你可以不接受,但你没有权利批评我。实际上我可以做解释。但我还是选择沉默。有没有人明白都好,我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谢谢你的关心。

我一直秉持着『我生命,我做主』的理念。所以不要尝试干扰我的生命,直到我失败了。我并非高傲,而是我已经证明了我还是能兼顾。这一次虽然并非信心十足,但希望你还是能尊重我的抉择。我知道考试已近,但我还是有很多活动,就请你让我暂时忙碌着一个学期,下一个学期开始我会努力弥补。倘若这一次考试失败了,那我就会乖乖关闭,好吗?

我不作解释的理由还是很简单,因为你们根本就不会明白。所以我现在根本不是在解释,因为根本你们不会明白。

不明白没关系,最少尊重我。=)

============================================

前天去 KC Lim 港口那里补习。他人在KL还赶不及回来,所以由他的老婆教。他老婆的确是有点快啦,不过还好。在他家补的感觉真的很不错,毕竟人少。在 IK 那里人很多很吵,很多时候也会不自觉的跟旁边的人一起聊天,反而他港口那班可以让我更专心。可惜离家太远了,不然我一定飞去补,哈哈。

下午去补高数。越来越多方程式,连我自己也快晕了,加上自己一直努力找借口。比赛结束后千万不要这样了,快要考试了。高数越来越多东西需要背。天,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时间。

下午补习时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哈哈。艺宁为了看辩论赛转来我们这一班(同时顺便来看荞杏),结果荞杏换去别班。结果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结果他貌似很自责,也很不好意思。换作是我的话,应该会去撞墙。没关系,老师没说什么,呵呵,我们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玮颐下午找我找韵宜的号码。其实我也奇怪,第一个找的不应该是渝恬吗?毕竟他是槟岛区代表,也是槟华的。不过找我也没错啦,因为我是韵宜的宝贝beng,哈哈。原来是要安排《大北马阳光美少女》的面试活动。整个通话很好笑。

(看到玮颐来电,吓到。)

“喂?是秋明吗?”

“嗯,你打错电话?”

“你是秋明吗?我打错电话了?”

“是啊我是秋明,你要打给我哦?” (疑惑ing)

“是啊,我要叫你麻烦联络韵宜关于通知他安排他阳光美少女的事情。”(好象是说亮财他们要安排还是什么 lol)

“哦好的。”

“因为他电话打不通。”

“哦我尝试看。你现在在报馆?”

“没有我跟晋扬他们一起。我刚才以为我打错,因为你声音很像亮财。”

“有咩?没有啦。”

“有啊很像啊。”

我声音几时变鸭子的声音jek?他们一个两个说我声音变了 =3=

5月10号考试,坦白说我还没有准备到。考不好肯定会被很多人拿这一次考试的成绩比较,然后我又会很不开心了。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兼顾好时间。拜托拜托,千万不要跌出三强啦。

生活一定要往前冲啊啊啊啊啊。

============================================

明天辩论比赛。现在有点小紧张。其实一直认为自己准备还不够完整。希望不要被评审评得太差,也希望不会有人故意来拆台,哈哈。

拿督锡阿末中学辩论队,一定要让大家刮目相看! =D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大家一起加油。

PS:看到的就祝福下吧 XP 我需要正面能量 XD

============================================

1)有些事情你越是想要逃避,它越是会出现在你眼前。

2)我一直让自己习惯,虽然我还办不到。

3)没有你的夜晚很黑,回声很大。

4)我一直装着坚强,不然我真的会倒下。

5)我会遇到更好的,希望你也是。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快向快樂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