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整个星期都是忙碌的。

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这样忙碌,中二开始加入佛青以后才有比较多的活动。中三更别说,到处到生活营,辩论还有写作也开始进入了我的生命。中四从一月至今,我想我没有时间好好的休息过。三月那一个放假我花光了可以休息的时间,一开学后就忙到了现在。特别是中四老师竟然比中三老师还来得勤劳。

这一整个星期是头很痛的。

基本上除了必须筹备辩论,我还得烦关于生活营的东西。其实辩论我根本就只是一本很差的新手,但因蜀中无大将,我只好硬着头皮撑起整个辩论队。再来,身为佛学营的主任,必须打理协调的东西很多(也不懂为什么当初看斯宜都很轻松)。结果什么都没有完成,搞到一团糟。

其实我根本就不适合当一个领导者吧?

---

廷治在星期二来了我的家啊,啊哈哈。其实一开始他只是要来跟我借九把刀的小说,后来就说要来上网,当然刚好我晚上的马来文补习取消了,所以他才能来。不过他来了以后我的午睡时间就被取消了。

一开始我们两个挺安静的,哈哈。后来就他很无聊,一边讲电话一边 facebook chat 我。

“want to watch ghost movie?”

“Tak mau.”

“you scare.”

“bo eng lah.你不要无聊哦。”

“watch lah.”

后来听他说是 paranormal activity 。我想了想,其实本身也是想要看这部很久了,因为当初在精辩时曾经听日新独中的某个辩手提起过这部戏,还把那些女生吓得花容失色(脸都走形了XD)。后来最后决定跟他一起看啦。然后整场戏很多人打电话来给他,也很多人打电话来给我。特别是突然钟老师打电话来:“秋明...t shirt bla bla bla ...”。然后整部戏好像不是很恐怖了,呵呵。

不过还好啦,西方和东方的恐怖片差别在于前者注重气氛,后者突然吓人。这部戏其实恐怖在他给你留下的恐惧感啦,就是一种持久性的恐怖。

后来看完这部戏我被吓了一次,就是最后一幕那里,其他的都属于怕,啊哈哈。之后跟廷治就聊天啊,聊了很久。也说了很多东西啦。就只是关于学记啦、玻中三大学会的故事和佛青的东西。听到了很多没有听过的东西,也确认了一些我直觉的准确度。才发现其实我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其实他说到1213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我的那篇评论会令工委们误会那么深,啊哈哈。

他下午 4.30来,然后差不多9点回去了。结果不小心留下钱包在我这里,10点回来拿,又坐在那里跟我聊天聊到11点45分那样。他还真的是有嘴巴都讲到没有口水了XD

嘛,我很喜欢跟别人一对一的聊天。因为那样他们才能真正的认识到我。坦白说,那天我真的学习到很多,不过要改进的话还需要时间。不过我相信在今年内我应该会突破自己。(希望如此)

依然记得那他说过的那一句话:“有本事的人不需要急着推销自己。”。

---

所以玻璃市辩论赛赛程就出来啦。之前学校校内有些问题,后来问题不是解决了,而是被我无视了。其实那时真的很激动,也打给老师问清楚。在有些人严重可能我们顾虑太多,也做得太过分。其实我有我的理由,但到最后我真的懒得去解释了。或许就像丽星干姐说的,天秤座的我有我自己一套的想法,而那一个想法总是与主流的观点不一样,到最后我会也不想去向大家解释那么多。

今年有些小更动。

第一场遇上padang behor,惠茹和美齐那一队哦。挺期待他们的表现的。嘛,最怕的还是玻中啦。特别是他们很喜欢来问我们怎样啦,然后一直讲自己没有准备可是明明放假就开始练习了。我不玩心理战的啦,啊哈哈。

希望今年可以闯入决赛,然后违背自己的良心去辩论。

今天有全场最佳辩手哦,呵呵。

---

今天下午去开会了。好像什么都没有讨论到的样子。感觉很失望,对自己失望,也对他们失望。我一直都搞不好,也不懂怎样去带动整组。然后我们就这样浪费了一个午后。希望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很累。

撑。
死撑。
死都撑。
累死都撑。

谭秋明,你要再努力一些。=)

---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如痴如醉的迷恋?那你遗憾了吗?

每个毕竟都有遗憾。但关于一些感情的遗憾,那种痛始终是不同的。每个人对遗憾的诠释不同吧?曾经也想象过一些相遇相识相恋画面,抑或是我们只能擦肩而过。缘分会诉说一切的。

曾经有一段故事——

两个来自不同的人在一个地方相遇了,然后心动了。第二次再次有缘相遇,爱上了。第三次遇见以后,他们不再联系了。听起来很荒唐,不过这的确是一个真的故事。后来有人问我主角不觉得遗憾吗?后来主角说:“遗憾或许是一种痛,但谁知道多年后我们会变成怎样?那份痛的感觉又会怎样?既然命运有能力牵系我们在一起,那缘尽也是必然的。”

听说夜晚想起的事情是不愉快的,而我想起你了。

有一段时间很习惯跟一个人说晚安,想要收集他发给我的晚安。听起来挺可笑的。是时候把一些不该看见的东西移除了。我相信时间会带走你的——如果我们不再见面的话。

但,原来有一些感觉是不能被删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