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习惯写部落格。还会写英文日记。

其实是因为英文老师要求之下才会写。因为没有公开,所以常写一些当时的感受,不在乎字眼错误的写,只要开心就好。后来考试前交了给老师。而我们雀跃于老师的“回复”。总觉得就好像有人在部落格留言那般。

有些时候感觉很强烈。但在学校没有办法上网,只好在高数节偷偷用笔尖勾出思念。(而笔迹就是残留的感觉)。潦草的字体配上浅白的英文,简简单单。一直在酝酿着一些故事,好让以后有些回忆。

考试前交了几篇给老师。而那时心情比现在还要糟糕。只记得当时写了那片关于想要去旅行的梦想。而我却知道我无时无刻只是沉浸在幻想中,醉生梦死。

最后写了FF9里两个角色说过的话。

How do we prove that we are exist ? Maybe be we do not exist.

To be forgotten is WORST THAN DEATH.


老师红笔烙在底下——

I agree with you.So how do ordinary people like us be remembered ? If one day you have the answer , share it with me.

我想,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是孤独的个体。寻寻觅觅,只是为了逃离寂寞的影子。但,我们始终站在远点,相互看着对方一个人。无论到了什么年纪,我们始终需要一个存在的价值。(就好象连老师也在寻找那般)

也不是第一次堕落了嘛,只是第一次恰好在考试后,我有很多时间疗伤。而这一次我背着考试压力煎熬着。随时会崩溃但没有理由让我崩溃。

我在等待。

考试快点结束吧。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嗯,为自己做的事情呢。

这个星期日想要去看戏。直接和权威一起看到晚上好了。反正有些事情落空了。这次要好好吸取教训——一些未成定局的事情,不要沾沾自喜。

毕竟他人没有给你承诺,你就不要再等了。

该放下的始终得放下。有些事情太执着未尝是件好事。怎么我变成金牛的固执啊?(不要太过相信这些迷说)。哦不,那本来就是我的个性。

不要再犯贱下去。不要。

---

今天化学很轻松。明天物理和道德。我头开始痛了。怎么现在才来这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