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声对不起。

其实这是两个星期前的事情。
可是我拖到今天才记录实在有点过分
原本是想说不要记录了XD

进入正题。(希望我可以长话短说)

之前一直大肆宣传我没有去新春
其实我有去,而且还是去新春活动和嘉年华
所以那些以为我没有去而不去的人走宝了(拜托谁要看你

玻璃市人不多,大概10个那样而已。

那天本来说要赶1点的巴士
后来因为华文班然后有人开会之类的事情拖到2点半。
琪洁说2点半有巴士
所以我们以慵懒的姿势迈向巴士站(喂乱形容

去到那里两点的时候
佳莹去问到巴士只有2点那趟
不然就要等到四点的了。

那时伊婉琪洁美齐齐晟还没有来
我们又急着要上巴士了
一通又一通的电话
后来佳莹建议我们先上巴士,然后他们四个做4点的
其实我不想要这样,因为很麻烦。

琪洁他们到的时候巴士其实也满了
后来我们就在那边求巴士司机
然后最后他叫我们去柜台问看能不能上酱多人
我们跟他们说我们甘愿站
结果真的从玻璃市站到北海码头去。

一路上都在八卦讲话
整辆巴士的人很不爽我们
因为我们拖了他们的时间
然后又很乱一下==
过后巴士转弯什么又不小心扫到他们==

有惊无险的到达码头
除了有惊还有酸痛 ==
(隔壁的马来人忍受我们的讲话声3小时也是很可怜

过后去到那里搭ferry
上去拍拍拍
我开始头晕 lol

去到那边搭巴士去到komtar那边
然后琪洁带路走去报社
很好笑的是我们走错路 lol
走到反方向
走走走才发现到
我是路痴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有没有走错 ==

过后其实蛮长哦那段路
不过我大概都记起来了
以后要躲去报社也会认路了XD
(目前很努力的在学习槟城的路

ok到报社时很开心 =皿=
因为终于有冷气吹了XDD
然后里面人不多啊新春
很少人而已咯 =P
不过还好啦也不会很少

然后就是分组然后之类的东东
就是婷婷是我的组长XD
我跟向萍诗琳智匀他们一组咯XD
全组我唯一一个男生
(差不多啦很多组也是不够男生 ==

然后我们是就是破冰啦
yer破冰有人被欺负到很惨咯
啊哈哈哈
很好笑是婷婷那个咯
他在那边笑我被捉的时候被捉 XD
笑到我们喘XD

“我爱我的邻居,但我更爱 OO XX YY”
这个很恐怖
抢到什么鬼样 ==

晚餐到对面解决啊
然后晚上玩很多游戏
神经病 lol
为什么神经病?等下你就会知道。

ok吃晚餐吃到一半我真的被吓到
因为韵宜突然闪出来
基本上是全部人都是被吓 =皿=
文松的恶魔终于出现了啊啦啦啦

然后不懂谁塞钱给他吃东西
然后回去报社时,文松说:“早知道给他多一点钱,不然他很快就回来了”
笑死我XD

晚上的小站游戏
去到玮凌和渝恬那站
不懂为什么其实我真的high不起来
而且玮凌和渝恬一直都是很冷的啊==
我每次遇到这样的站长我会很冷静去

无端端玮颐带韵宜来
然后把他丢进我们的组
很好笑,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当初有人说如果我们在一组的话槟岛会被我们炸掉==

我们那站是玩用脚夹豆
其实也不懂是怎样算分的
算啦我每次都偷偷捡地上的绿豆放进去
然后每次都被玮凌看到XD

这站我有点sot sot
可能是因为韵宜的存在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无法很疯狂
我有种“想疯狂可是疯狂不起来”的感觉

算啦。
其实渝恬他们好像也不能tahan了 lol
还好过后都换站了 ==

然后我们是去拍MV那边
其实我们都是乱拍的
而且都是很敷衍咯
根本就只有韵宜一个人在那边kisiao XD
我偶尔配合配合一下咯

可是我们的MV真的很弱智下
而且我的舞狮也很sampat XD
拍出来的我根本不敢看 =皿=
其实我每次做完这些疯狂的事情都不敢回顾的==
上次培训营的酱爱演video我花了很大的勇气才去看==

接下来是湘逸和佩仪那站
其实我很不爽这站==
差点害我失去初吻 =皿=
第一次跟荞杏玩
那个呼出来的热气弄到我很怪 lol

接下来是跟婷婷还有诗婷
真的很难咯
然后还要一人咬一口
什么东西啦

两个人恩爱需要拿我们来酱玩的咩?
还好有手可以隔着
啊不然我肯定发颠 囧max

ok咯不过还是很好玩啦(勉强look
还是我很open XD
只是可怜那些女生咯 =3=

要咬我嘴巴的那个饼干的时候
“eh你关眼睛,我不要看到你!” LOL

过后去美齐和佳莹那站
yer无聊咯
我们整天转头去看MV那边的XD
这站我真的很弱智
我真的猜不到,也不会缝 ==

ok next

过后有团康 bla bla bla
跳《福气》
然后我也是回去才知道是跟着明锭的
比较享受跳《天使》那些
很不爽咯
跳《天使》都不跳我们的《住进你心窝》

只是我还是有点high不起
虽然是跟perlis gang -,-
不懂是不是因为乐轩我这个partner兼姐姐没去的关系

过后就上去报社啦。

终于可以休息了呢(感动
可是还是要开区代表的会议
ok很严肃,我一直在想睡觉XD
不过我都有在记录啊XD
湘怡说的东西我都听进去呐XD

然后就结束了 XD
跑去kacau在做工的亮财一下XD

其实很多人很疑惑我是怎样认识他的
ok啦懒惰一个个讲了
我们是去年10月玻璃市嘉年华认识的
然后那时他一直当我小二酱欺负我给我跑来跑去==
还欠我一张名卡 lol

拖到11点多12点才得冲凉
而且那个水很小 TT
齐晟先陪我
然后轮到我陪他咯XD

冲凉后的感觉真好 =D

去跟亮财bla两句就跑去跟他们聊天啦
然后在那边找我的睡觉位置==
ok有两个人因为睡在一起搞到很轰动 lol

然后跑去学唱《今后陪你走》一下下
唱歌唱歌就是时候睡觉了

不过我是跟诗琳思芊元新他们那边的
也就是沙发那边
ok咯我知道半夜四点他们跑来我那边吵我

那个死老猴子还有湘逸啊==
他们就在那边窃窃私语
“eh这个睡来的?酱白痴的抱着睡袋睡觉?有睡袋不要用”
“ahbeng来的hor?”

ok其实我是听到的==
因为其实我睡到我全身酸
我是坐着沙发睡觉的==

然后好象是湘逸来叫我去躺地上==
其实躺地上更不舒服==
可是我很累
所以倒下去就直接不能醒了 lol

第二天好象是被人家的铃声弄醒 = =
累鬼死我
跑去冲凉下

然后就去下面的礼堂里面
设计衣服 oh gosh
其实我们以为要设计新春pattern的
结果就错了
是要设计有学记元素的衣服

结果焕昌来改
一改二改三改改到别的pattern去
不过真的很美咯
然后搞到我好像很没有事做酿
还要培根拿mic报告
“你们那些像ahbeng那样没有艺术细胞的不要坐着罢了har”

ok最后又智匀啦向萍啦诗琳啦荞杏啦这些比较有艺术细胞的弄
我真的是很kepo又很无聊
跑去kacau别组的XD

过后我发现我们的最美leh XD

然后疯狂拍照的时候
而且有些人也要回了
我们就趁机用之前学的《今后陪你走》

啦啦啦。

过后就是要走出去的活动喽
就要去prangin mall然后途中要拍那些招牌(有提示
然后还要完成6项任务

第一项任务是找路人唱新年歌给他听
第一个是大学生吧
ok样子很帅,听婷婷说是他的学长XD
很赶时间可是被我们拖==

第二个是路人甲
第三个是路人婆婆附加路人孙子。

过后选择路的时候很多人不会路
然后又没有人能确定要走哪条路
其实我很不爽就是这个 lol
因为全部人都不熟悉
韵宜又拿捏不到注意
ok我只好讲说走回之前我们走来的路

其实那时我知道那条路已经是错的
因为玮凌一直在那边重复“你们确定你们要走这条路?你们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
其实他的本意是好的
可是我一直听然后被太阳晒又开始觉得很不爽这个游戏 囧max
我们全部都不是槟城人啊我们哪知道那条路能走啊?==
我会去prangin mall都偷笑了还要我去找那条路是正确的?==
那时我真的一把火起来 lol
然后他们又不能确定方向==

最后决定走那边了
方正其他组也是走那条路
错就错,又不是会死 ==
只要能到prangin mall就好了 lol

很热一下
玮凌都流汗到他好像快溶掉了 ==
几可怜一下
我们就还好 =皿=

过后第二项任务是什么我忘记了
第三项是想一句贺词(跟着你组员的数量
然后一人代表一个字
用头画出来那个字,给路人猜==
结果我们捉到某校的女学生来猜 lol

过后都是很恐怖的东西
去买一样东西然后推销给路人
要他跟你交换一样东西
这个真的还好
因为我们遇到韵宜的朋友 TT
他直接买起来 lol

然后就是有什么卖学海周刊==
然后还要有free hug的
我们又在跑去找韵宜的朋友

其实很衰的咯
prangin mall 有很多学生
然后任务要找人是我跑去一群女学生那边
他们看到我哦==
我还没有开口他们就散到完

“你好...”
tudiooooo !!
一个两个三个10多个直接跑掉!
suak啦 =3=

任务弄到很乱
过后去happy mart那个更死
吃饭==
好像饿鬼酱==

那天有人走过时
我听到有人讲

“oh my god what they are doing?!”
(请把那个“god”想像成当初爱娣的声音XD

然后fight跟琪洁那队==
ok我们弄到很脏一下==
手也很油==

然后最后一个任务不能完成
我们找不到情侣
不然就是找到了女生没有涂指甲油 =皿=

从中学习了不少
毕竟是要在限时内完成那些变态变态的任务
如果是普通人肯定在那边:“yerrr我不要啦要我拿手吃饭yerrr我不要我妈妈讲有细菌”
只因为我们是学记 =D

过后回去还有一些些游戏咯XD
大致上游戏安排得不好啦
不是我要挑剔 =3=
不过我觉得很ok了
只是那个找字的啊有点不好
不过他们都尽力了啦,看得出 =D

那个玮凌那边抢椅子的很好玩
因为对跟欣美组的事
有淑慧在,他屁股比我大,所以两次跟他抢我都输XD
那个落地开花的会是因为我曾经读过那个pantang larang XDDDD
其他的我真的不会了
(除了那些比较简单的如年年有余 bla bla

然后就很突然的结束了 囧max

因为其实有大专生(?)要用光明的那个礼堂
然后我们也要去丽泽小学那里准备隔日嘉年华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了咯
酱刚好我跟alice同一辆车
一整天我已经被他折磨到弱智去了 囧max

他竟然还很有精力的唱新年歌 囧max

ok我们就闹着上到了玮颐(还是祖涵忘记了)的车
结果是上错车又跑去权威干姐的车
什么雯了我忘记他名字了 囧maxxxx

一路上我们很变态
因为一直乱啊乱
然后我叫韵宜唱歌啦XD
他唱歌真的很好听
我没骗你我很喜欢他...........唱歌 lol

他唱歌你不可以看他的面目表情,不然你会笑出来 lol
不过他声音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听
以后可以去当主播还是什么关于到声音的
包他红死XD
(ok我承认之前我很坏讲他必须学欧得洋XD

ok咯很安全的到达丽泽(还好什么雯没有被韵宜吓到XD

然后去到那边都是跟以前一样
搬桌子blaaa blaaa
然后就是安排那些桌子
要放布什么之类的啦

然后去吊那个banner什么的
这次真的很大型
因为在槟城的关系?lol

过后就是很废啊
我们几个废人废来废去
偶尔跑去kacau人家一下
然后看韵宜在那边唱歌然后分享心事

其实韵宜有在的地方我都不是很想出现 lol
因为我很讨厌被冷落的感觉
我宁可自己躲去后面静静的听她唱歌
我没有妒忌的意思 ==
我不懂得表达我的感觉,算了 ==

跑去外面走走。
顺便认一下路 <<路痴

然后亮财又欺负我咯 ==
每次找机会欺负我
去年就叫我做完那些工作(明知道我很努力的在弄鱼网 =皿=
今年就叫我帮那个banner
还很冷血无情的讲:“呐~帮我帮这个起来”

然后我拖彩欣下水XD
帮我一起弄咯
然后一直欺负

“喂这个一定是你绑的!你看歪掉了!”
(OS:又不是我弄的 TT

而且很衰是我不够高
然后我垫脚也脱不到==
搞到河豚马姐夫来帮我
(而且还顺便笑我一餐 ==

过后进去他们还是在听歌XD
我不想mix进去啦
毕竟太多人了 ==
我不方便去kacau韵宜的演唱会
过后我私底下再听XD

然后亮财问我要不要回去报馆帮他弄东西==
其实我那时累到不能思考 << 脑残去
本来我是不要的 =皿=
因为我要留下来跟大队
过后他说弄东西一下而已,顺便找一个朋友陪
我就拉刚好在旁边的彩欣去XD

然后我们就回去报馆喽
不懂为什么槟城的红灯酱久的 =口=
很严重久
然后就跟他讲话一下下咯
彩欣在后面pengsan去 ==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认路
我要把槟城的路学起来XD
以后要离家出走不怕迷路

然后就回到报馆
跑去看礼堂有什么准备
很多人啊
化妆什么之类的很多 =皿=

我们上去星洲那里弄东西
也是拿桶那些一大堆重死人的东西
过后就亮财不懂跑去哪里
叫我帮忙弄那个纸张的
我哪里会 ?! ==
乱乱做给他
结果他回来还是要改完 ==

过后我跟彩欣把东西搬下去
很怕能出不能进 ==
而且那些东西又不轻咧
搬下楼又要上来 囧max

过后又回去了咯XD

还是过了那些鬼死长的红绿灯
顺便再认路
我发现我会五条路的路了XD

回去时他们大概都弄好了
只是一直在那边讲话 bla bla
跑去跟怀慈他们玩XD
按摩按摩XD
很过分咯圣维炜森拿那个东西来笑我 =口= (不爽

ok过后他们也是陆陆续续回去了
我只是躲在礼堂前面发神经 ==
然后剩下不是很多人
看到大肥和大大肥
不过没有讲出来 lol

我跟彩欣是很累的
然后亮财又突然出现
“等下我去shopping,要跟我去吗?”

其实我很想回去报馆==
然后他讲他需要人
所以我跟他说交换条件就是我们的晚餐在mcd解决
其实我是要wat他请我mcflurry而已 XD

过后我跟彩欣就跟去啦
我们两个就在那边等咯
然后帮忙一些些(其实也差不多了他们都回了

过后洁乐艳玫建鸣艳雯他们到了
OMGGGGG
我们跑去跟他们拥抱XD
然后几个在那边发疯XD

过后就出去了。

其实讲到这个真的真的要跟玮颐讲对不起==
因为我没有跟他讲一声就跑出去
虽然亮财是有跟世敏哥说我们去买电器
可是玮颐不知道==
他又以为我不见去 囧max

结果我回去的时候
培根跑进来会议室找我们两个(那时11点,吃着我们饿到啃不下的汉堡包 lol

“你们啊,出去没有跟玮颐讲一声,你知道他很担心你们吗?......” 【系统自动删除15522字】 

然后就其实我那时才猛然觉悟 (太迟了
然后我是很嘴痒啦 ==
因为我那时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我就说亮财告诉世敏哥了

然后培根又继续 bla

“讲了也是要跟玮颐讲嘛他又不知道你们出去....” 【系统自动删除534354字】

其实那时我很不好意思了 ==
然后他们在外面有嘉年华的讲解
过后培根叫我们出去==
我不好意思出去
就跟彩欣躲在里面
然后世敏哥去拿东西时我们才闪出去 囧

过后我有找玮颐讲对不起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那时酱神经大条兼白痴
可能是因为太兴奋可以出去走走所以忘记了

不过其实也没有走到
我们是跟亮财去受虐的 囧max
ok咯去gurney是没关系
可是塞车塞到很恐怖
然后我又可以顺便认路了XD

yer很讨厌咯很多车==
世界上为什么酱多车?!
去到gurney更死
停车场满到...............................
walau很恐怖 ==

进去时更死 ==
我们上到最高层(真不明白当初酱笨为什么不要搭电梯==
SenQ那边去买电器

ok啦这里没什么好说
就只是要买video cam和4种便宜但是看起来很大的电器

那时我跟彩欣就在那边玩XD
讲话啦
然后一起胃痛 ==
我那时胃痛到很想去死了 囧max
过后还要帮他拿那些大大的电器

然后我们就离开了gurney
去了batu ferringhi 拿版画
变态路很远然后山路转啊转啊转
那时彩欣在后面已经差不多死去了
然后我跟亮财很无聊的在test那些歌什么之类的。

过后去到那边哦
第一次去有点小兴奋XD (死三八佬
很多外国佬 囧max
下次我要去看海滩啦
距离上一次去海滩是7、8年前的事情了 ==

其实我们只是去拿版画啊==
那些外国佬auntie uncle全部都是路人甲乙丙丁
去拿版画时亮财去拿然后我和彩欣在车 ==
过后我睡着去 ==
他在那边敲门要我开门我都不知道 lol

然后就是去买晚餐了 ==
ok买也要很久
很特别是因为塞车
不过没关系我有我的mcflurry TT

不过很惨啊
我胃痛又吃这些冷冷的东西XD
很刺激XD

某人很变态
一边驾车一边吃完他的东西 =3=
我原本还想坐在那边吃的
不过没有时间了 ==
(我准备下次再wat他请我XD

ok skip
去丽泽然后回报馆

听说我们出去时他们分享会
然后繁荣说我跟alice很吵hor
下次你准备被我们这两个恶魔天使组合吓死你

回去时其实也很累啦 =3=

过后就是嘉年华的东西咯
我还是选捞鱼
全部玻璃市的不能去捞鱼==
因为要给别人机会
他们全部中充气城堡和后台
只有我一个人,因为去年我拿绕口令

过后都没有什么了
就闲聊什么的。

唱歌也有啦因为有圣维在
然后就跑去听老猴子念经
ok他和康俊无视我的存在
可是我听到很多不可以听的东西XD
不过其实都没有什么的啦 =P

过后就不小心睡去了
我的位置被人家抢去了
所以我就睡跟perlis gang
他们说我每次有朋友就丢下他们
明明就没有 ==
每次都是我很孤单,算了不想跟他们说,说了又不了解

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夜。

第二天醒来很累
然后全部人在那边玩XD
讲来讲去XD

然后就准备去那边了。

一大清早去到那边很冷很暗很恐怖
很好有韵宜去那边炒热气氛
自唱自爽很好啊 =3=

全部人看着他在那边kisiao
然后我那时是属于半清醒状态
可是她就是一直叫我去陪她==

后来天越来越亮
ok很好
这样韵宜也慢慢冷静下来了XD

后来马桶来了啊XD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经理的儿子耶 ==
要不是亮财告诉我我也不知道 lol
惨了我一直欺负他XDDDD

就是... ...
因为我负责捞鱼摊,然后必须弄很多东西
毕竟这次很大型
所以世敏哥都不能顾到全部
我就要负责“管”啦 ==

然后就其实我脾气一向来也很不好的
这个是跟我合作过还有和被我带过的人都知道
辩论队的几乎每个人都没有喷过
(其实我变态到偶尔回家自己喷自己 lol

我认真的时候你最好是不要来刺激我
特别是我在烦某些东西的时候
ok那天早上建鸣跑来跟我开玩笑
我已经很pek chek跟那个鱼店没有开了
结果他来这样我直接骂他 lol
平时我会开玩笑,不过那天就刚好我不够睡 ==
结果压抑不足就发火了 lol
下次我会尽量自我检讨的XD

后来就是订网那些咯
然后找地方什么的
其实找地方我真的很pek chek
因为没有适合的地方
然后我们的地方很偏僻

我又把它拖到很后面
因为容易管理 ==
其实我想过要把盆放在前面
可是那样的话很麻烦 ==

最后还是被逼换位
还要他们跑去前面拉客 lol
没关系啦学记出名厚脸皮XD
只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虽然我这里也是忙得头晕晕

我就负责拔掉toilet paper
然后订的就交给智匀他们
我啦阿翊啦子良啦负责下面的粗重工作
其实是很可怜的
那些死小孩一直auntie auntie 酱叫
子良就中 uncle uncle 咯
很可怜

其实他们也是听玻璃市的人说鱼摊很好玩才跑来
不过鱼摊真的很辛苦
当初会很好玩是因为我们玻璃市的几个都很三八
然后一边闲聊一边弄那些东西(可是艺宁当时好像忙到弱智 lol

后来我看工作比较轻松了就跑掉了
我就跟智匀说声我要去找人我就走掉了 lol
有点不负责任啦
可是我就是想要去走走下
然后等我回来他们再换
重点是那时够人啦所以都ok

跑去充气城堡找欣美他们
其实我承认我偏私啦XD
每次都跑去找玻璃市的人
不过没有办法啊,我对他们比较有feeling的 =3=
而且我要去kacau他们一下
看他们在充气城堡怎样咯 =3=

然后看到都不错啊
他们就跟炜森一起顾
我就很kepo的告诉炜森我来帮他收XD
然后那边剩下我跟janet还有欣美

然后过后放第二批小孩子进来时我不小心放太多==
结果整个充气城堡差点倒 lol
听说那边有大便啊好可怕 lol
然后有人的电话不见在里面
好可怜 TT
可惜我什么都帮不到,也打过去了,可是就是没有响 ==

过后欣美和janet一直乱我讲肚子饿
然后我又要跑看有卖东西( LOL 其实我也是肚子饿 ==
他们就叫我顺便买东西给他们
他们两个的脸很惨哦XD

本来我是说等结束后一起去的
可是他们说听说东西快卖完了==
我就很紧张的跑去买给他们
然后路上遇到玮颐
其实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恐怖的

就像...你是一个职员然后你在上班时间玩facebook然后后面就有你老板的声音

“eh?你在做什么?”

其实我被吓到 lol
因为玮颐突然出现那种
然后我又是偷懒啦 lol
又不懂会不会被骂
同时又担心食物被卖完wor ==

玮颐是有叫我等到他们去买
可是那时我真的觉得欣美和janet不能顶了
(然后其实我胃痛了
然后我一脸认真的看着他:“不能了,他们不能顶了”

后来玮颐写在部落格说我很关心他们 lol
其实说真的
他这样写我很有愧疚感==
因为我是算是偷懒跑去找他们
然后才帮他们买东西吃的==
都没有那样伟大 ==

后来我买了pizza给他们
送去给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奄奄一息了
抢到好像饥民那样 lol

然后其实我没有买给自己==
因为我不想吃pizza
然后又没有时间坐着吃==
加上我已经开始胃痛了==
干脆不要吃 lol

然后我跑回去鱼摊帮忙
很好我不需要弄水那边了 =3=
我负责订

过后我又再跑掉 lol
因为人手都差不多ok了(但依然有些人认真到忘我的境界==

路上遇到淑慧和嘉维
那时看他们辛苦
我就请他们吃我含着的冰条 lol
muahahah很恐怖
然后遇到亮财,我也是拿给他吃 lol
全部吃了我的口水就要乖乖听话啊XD

ok亮财问我有没有钱
我一脸白痴样的看着他:“没有。你们都没有给”
他就拿出自己的固本
“呐,我自己用钱买的” (ok咯他强调自己买的
其实我拿来也没用

我忘了我后来是拿来干嘛
我只是知道我肚子很饿==
啊对了我知道干嘛了==
我就是跑去云吞那边买了很多很多的云吞
然后挤了很多很多很多的mayonnaise和辣椒酱
剩下的固本我就交给janet和欣美解决

然后我就带着云吞去捞鱼摊
那时人也很少了
我就在那边喂他们吃云吞
绝对是一副很和谐的画面哦XD

后来就是剩下一点点
弄弄弄
跑去看表演一下下还有去看别摊(我们是最迟结束的
然后叫他们弄完最后的东西
最后是我跑去帮忙一下下

直接很beh tahan
因没有toilet paper了
全部人也没有力了==
可是那些小孩子还是:“我要鱼我要鱼”

我们先把那些鱼包起来
然后送出去咯==
不然他们自己伸手进去肯定鱼死完(虽然最后给他们拿回家也没好结果==

之前亮财在去那版画的路途中有问我应该怎样做才能不然那些鱼死掉
因为很可怜
被捞到很惨
然后那些toilet paper弄肮脏水啊
他们不死都很难
不过我只能说我想不到办法 ==

ok到最后我们都收拾好了
然后我胃痛到巅峰了 oh yeah
去吃东西
我很想呕 ==
其实胃痛的时候你是吃不下东西的
但不吃不行==

玮凌就讲我吃得很不甘愿==
能吃是福啊 TT
你看我吃得很不甘愿就是有问题了 lol
没关系我的胃经常被虐待的==

后来就是最后的收拾。

幸运抽奖还没结束。
然后我们就赶着回去了
(本来我要坐7点的巴士,他们不要 lol

ok就这样去码头了。
过了Ferry去到巴士站
本来剩下5点的巴士
不懂为什么那么幸运提早1小时
我们可以提早回去。

巴士上我坐跟奕航,不小心睡着。

后来昏昏沉沉的回到了家。

结束了新春嘉年华之旅。

=========照片特区==========

1.jpg

2.jpg

3.jpg

听他说
他亲戚问说我还能tahan他==
世界上只有两个男生能tahan我们的Alice
第一个是福炎,第二个是我

那天我们疯到很严重 lol

4.jpg

5.jpg

我们在玩舞狮的时候XDDDD
那个白痴的video可以在facebook找得到
我们应该是太过over了XDDD


6.jpg

乐乐 =3=
天哪这站绝对是大家的噩梦 lol
很过分啦那两个站长

7.jpg

上排左起:尤嘉、渝恬、荞杏、我、琪洁、彩欣
下排两个老人穿白衣XD (26届的wor XD

8.jpg

这张有一些人不在状况拍不到白兔 lol

9.jpg

这张换不同的人不在状况不装白兔 =3=
(我在看谁啊啊啊 囧max

10.jpg

全部人的手势都一样
就只有圣维和焕昌是叛徒!!! XD

11.jpg

我们组一起设计的衣服XD
好开心好开心XD

12.jpg

左起:诗琳、智匀、婷婷、向萍、我、韵宜、荞杏

在prangin mall里面不忘自恋一下XD

13.jpg

韵宜很努力的sales那瓶矿泉水
然后他朋友很努力的在找身上的东西 lol

14.jpg

我们回去累到XDDD
三八XD

15.jpg

早上出发前还要三八一下咧XDDD
我变单眼皮去?==

16.jpg

两个终于正常了一点
其实我们正常一点的话也不难看啊啊啊 XD

17.jpg

两公婆
河豚马姐夫 + 山鸡姐姐

18.jpg

难得来星洲报馆当然要合照一张啦XD
还是有人很不合群呐XD

19.jpg

其实我们没有在吵架 =3=
只是祖涵在问我东西然后我气色有点不好XD
我们绝没有吵架...绝对没有...没有(拖走

20.jpg

wohooo
难得我又出现
只是脸很cacat lol

21.jpg

猜猜中间那个是谁?XD
淑慧啊淑慧全部人的手势都一样地说 =3=

22.jpg

好开心啊 =3=
好羡慕啊 =3=
讲笑而已啦,祝你们甜甜蜜蜜 =)

=========感言特区==========

虽然有些地方不是很好玩
但还是很开心 =D

不过绝对没有后悔来到了新春
而且还很开心咧XD
因为某些事情某些人的关系

呃,怎么说呢 =P
就,谢谢你们啦筹委们 =D
能感觉到你们的辛苦

ok我们一起期待3月吉中的活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