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前,我们又再相遇了。

大概是缘分吧,
我们相识、相聚、相离。

缘分的确很奇妙
明明看起来毫无关系的人
却可以牵系到你身旁

所以我一直都很相信缘分。

所以让我再一次遇见雨欢还有天庆
距离最后一次遇见雨欢
应该是今年农历新年年初一的事情了
而天庆
似乎是预考前的那个假期,在图书馆

上上上上上个礼拜(其实我忘了是几时(砸
就琪洁问说要不要去BBQ 一大堆 somok 不知道
我看到恒恒去kepo我也顺便去kepo
然后其实他们本来打算叫我的XD

ok啦他们是指雨鸡和牙齿王
然后来不及tag到我==
牙齿先去问斯韵bla bla bla

本来叫我去陪她买东西材料 bla bla bla
然后其实他忘记炉somok之类的
很开心就以为gao dim 料
结果后来我问她“炉谁带?”
他被吓到 LOLOLOLOLOL

其实我没有讲是因为我家的炉真的很小啊==
而且加上我懒惰洗了

那天从佛光山回来然后睡了12小时后就被琪洁的电话吓醒

“喂 beng 啊?bla bla bla”

其实我没有听到因为我刚睡醒 ==
(而且还是下午三点多

然后又来多一通

“喂 beng 等下雨欢直接去你家载你har!ok bye bye”

然后我就突然从惺忪mode转换去惊醒 ==
然后被吓半死
“OMG 他们四点要来可是我还没有冲凉吃饭” <<懒惰鬼

可是就算他们四点要来我还是可以慢慢冲凉到四点半==
然后吃饭吃到一半他们突然来
然后我姐姐冲出来
“秋敏(第四声)!你的朋友来料!”

然后我慢条斯理的抬头
“哦...没关系啦他们会等我的”


过后带工具(?)上车就出发去迷路。

其实雨鸡弯去那条路我就奇怪了
“他家在那边?唉不是我驾车不要管他”
然后走走走到一半突然他发现到
“zomok越走越kampung的?!”

OMBBBBBBBBBBBBB
他带我们走错路
然后牙齿王就讲
“能出的啦直走看到 OOXX 然后再做决定”

结果又是错的决定

走到不知道哪里==
几怕突然出来就是吉打了Orz
结果弯头

最后去pizza hut
雨鸡请吃啊哈哈哈
只从装修后就没有去到
因为考试啊
过后就放假没人约 =W=
托雨欢的福?XD

他是sot的==
因为他一直去按那个Service的 =WWWWWWW=
按几十次那边按按按按按按
所以说是没有人鸟的
按几百次也没人踩的==

DSC07431.JPG

呐可爱的雨欢 =D
他在示范某样游戏啊啊XD
带了隐形眼镜比较好看啦XD

DSC07445.JPG

牙齿王琪洁是自恋狂!!!!!

拿着我的电话拍不停==
然后不满意就删除掉一大堆
然后又拍拍拍 =W=

连服务生拿来都不鸟人家自己在那边拍 =W=

DSC07446.JPG

其实我是被逼的 TT
不过男的帅女的美(去死啦
好啦难得我们出来就拍照纪念 LOL

然后吃到一半不懂zomok讲到斯宜
然后就讲讲讲说他生日
然后讲讲讲讲讲就讲要去他的家

然后我就讲 arbo 买蛋糕去咯 18块的
然后他们讲小块可以料
然后讲到买多多cream肥死人那种 <<出自雨欢

最后兴致勃勃去然后mana tau没有买到cake就到斯宜的家了
然后我就很high的打给斯宜

“喂斯宜你在哪里?”

“在家啦不然在哪里?”

“喂我很想你咧我去你家找你蛤”

“你不要siao”

“快点下来快点我们在你家下面了”

“HAR ?!” <<声音提高50分贝 ==

然后就像斯韵讲那样我们真的很像抢匪趁他婆婆出来倒垃圾时冲进去
过后也是叫一声阿婆然后冲进去喊
“斯宜你在哪里?!”

然后我要在这里澄清一件事情:

其实斯韵讲的somok心思我有想过的
可是牙齿和雨鸡不要配合然后进去就是

“斯宜生日快乐没有蛋糕自己想象来吹蜡烛” (一秒)

过后我看到斯宜就被吓到一大跳
差一点就吓到滚下楼那种 =W=
他。变。大。只。去

然后我们三个一致的讲
“斯宜你变肥去!”

他就很委屈地抱着和她同一天生日的伟乐送她的汤圆
含情脉脉地看着我们
“考试...我一直吃...”

其实讲真的没有考试他也是一直吃的啦

然后我们就下楼八卦咯

其实他很可怜
因为他跟俊殷还有婉琦form study group
然后每晚吃宵夜
那两个是吃不肥的

“婉琦吃酱多也是 哔————” 【系统自动消音】(by 贺雨猪

然后受害者就是可怜的斯宜
我才没有看到他几个月他突然这样自暴自弃的 look ==

不相信?给你们看

DSC07454.JPG

雨欢说连两只手也遮不完的 =W=

很可怜啦
死雨欢还特地打电话给斯韵然后笑斯宜说他要开两个门才可以出

然后出之前还故意只开一边门讲
“斯宜斯宜你看我们一边就可以过了”

DSC07455.JPG

tapi 他不知道其实他的手也遮不完他的脸
而且还剩酱多tim

DSC07456.JPG

一副懒散的look
而且还很enjoy陪我们一起zat斯宜
因为雨欢暂时把攻击转向斯宜而忘记琪洁 =W=

你看你看
他的手长到比我的脚还长 =W=

然后我们就丢琪洁回家然后我跟雨欢回家(喂

然后就是被做苦力咯 TT
他和天庆逼我去洗那个炉(明明就是看不过眼太肮脏

然后真的很肮脏啊==
我很想刷到干干净净可是懒惰了
可是我还是洗得可以吃的standard啦XD

过后等他们来等到颈项断

连去买火炭的爱情两人组都来了
那个“嗯嗯我已经要来了”的那个牙齿王还没有到
过了几百年他跟婉玮还有伟乐才到 =W=

的确很少人啊==
嘉诚因为朋友来(?)
然后鸟杏没人载不能
斯韵没有回来

然后他们过后在那边讲开一个page去anti Sean Lee
顺便anti mai Angelas Lim Shi Ying
然后可怜cherry chong因为他没人载不是他的错 =W=
不关我的事

其实BBQ不是很好玩
而且又很热
然后那个绑头发起来的人就在那边吓我说隐形眼镜会溶掉
好心啦我亲自test过很多次是不会的 =W=

其实不明白为somok他要绑头发起来
我只是想到他怕被火烧到罢了 =W=
因为我姐姐以前中秋节是头发被我烧过
那时还很小啦
然后不知道zomok他去伸头下去看火
起来时头上冒火 OMG ==

过后就是很无聊的BBQ

要努力烧因为天庆和雨欢哥哥起火很辛苦 =W=
结果我们都吃了很多 =W=

最恶心就是那个mayonnaise
现在想到就很想去死 =W=

就是琪洁和雨欢不懂zomok买了很大一包
他们还敢讲是最小一包了
然后就没关系反正一样要吃然后就倒进碗
是很多一下

然后hor
出现小插曲

就某个很弱智的人就去吹那个火(用宝丽龙板
扇啊扇而且还不小力
结果里面的灰啊~碳啊~飘啊飘~
然后就停在白色的mayonnaise上面

这个还不恶心哦
过后我就看着那个被灰黑色东西铺满的mayonnaise默哀一分钟

接下来
某个更白痴的人 OMGGGGGG
他拿起那个汤匙(?)然后在mayonnaise那里搅啊搅
突然他发现我看着他

“你们somok都没有看到是不是?”

对啊
我somok都没有看到
灰黑的东西已经和白白的mayonnaise混合一起了 TT

后来我知道了
当那个汤匙(?)跌在地上时
我就直接拿起来插回去mayonnaise里面 =W=
结果不小心被kidult佳平看到

天庆之名言——la sam jiak la sam dua

唉过后就进入游戏时间

那个游戏是雨欢不懂问谁然后跟我们一起玩的
就是要用扑克牌来玩的

在游戏开始之前大家都可以去上厕所
但游戏一开始你就不可以上厕所了

然后大家开始抽牌

@ 1(A) 就是可以上厕所的牌,可以保留起来直到被使用

@ 2,3,4,5 就要喝水(或者酒也可以(其实你要尿也ok(砸

@ 6,7,8,9 就没事

@ 10 就可以把卡收起来,随时做一个喝酒(?)的手势,然后最慢做的人就被喝

@ J 就是要说一种类型的东西,比如说我指着琪洁说“香蕉”,也就是水果类,琪洁就要指着别人说另一种水果的名称,答不出或者太慢的人就喝水

@ Q 就是问别人问题的,和J一样你必须指着人家,但是是问一个问题,比如说我指着琪洁问他“你吃饱了没?”,琪洁就必须指着别人问另一个问题,重复或者傻傻去回答问题就要喝水

@ K 就是可以做任何事情,比如说叫某人喝三杯水还是之类的。或者抢别人的卡。抑或是叫人家代替你喝水

DSC07458.JPG

当晚我们喝的东西 =W=
残留的pepsi + Sarsi + icecream soda + revive isotonic
颜色看起来像凉茶那种 ==
味道就...
很像小时候医院给的antibiotic的味道
真的很像很像==

然后就开始玩啊
可怜寿星伟乐
因为他灌了少说10杯的水

我也中了不少
雨欢就是连续中两杯那种XD

最幸运的是佳平了?==
因为他抽到很次的 1 还有 K 啦 10 啦

然后喝水手势的天庆中两次 Orz
那时婉玮说他有咳嗽提醒我们
可是我没有听到
我只听到恒恒那在那边叫琪洁然后我才发现到Orz

婉玮也是很可怜啦
每次到了问题那边他就中喝水了==

某次的是不懂天庆还是琪洁指着婉玮

“你美吗?”

“我美...”

然后就输掉了 Orz

每次他都去回答那个问题啊哈哈哈
真的很可怜 =W=

大家都很得很多啊
伟乐天庆雨欢中很多
倒是那个佳平只喝到2、3杯 =W=

恒恒也是很够力一下
就在琪洁为自己装水来喝的时候
他就问了一句

“琪洁在帮谁装水啊?”

“自己的咯”

然后他向我们打signal
然后就做那个喝水的手势
啊哈哈哈
因为琪洁在装水
所以他发现时已经很迟了==
一杯还没有喝又中一次==

DSC07459.JPG

LOLOLOLOL
猜猜看天庆为somok会做这个表情?

DSC07470.JPG

佳平 + 恒恒
我绝对是故意放出来毁某人的image

他们在那边抢厕所牌
一下拿两张
两张过后又被抢走
我根本没分 =W=
最多也是拿到 J 而已 ==

其实我是没有尿意的
可是伟乐就一直吵啊吵啊吵

过后就玩恒恒介绍的 killer 杀手
就是somok杀手医生警察的东西
这里就不解释了我想很多人玩过(虽然我没玩过
而且程序听起来很麻烦

其实玩了5次
我只当上了医生一次
其他都是平民==

不懂是我运气差还是怎样 =WWWWWWW=

然后hor
第三次时(没记错的话
那个当杀手的王八蛋佳平杀掉我害我不能上厕所
然后因为雨欢又在那边讲somok赢了没被杀才可以上厕所==
死佳平是故意的啊啊啊

然后他过后有跟我说
你求我的话或许我会考虑
其实那时我没有跟他拿那个1的牌
我直接跟琪洁一起去上厕所
(婉玮批准的XD

最后玩到很blur
那次我当医生
然后琪洁当警察佳平是杀手

然后佳平先开始就杀掉了琪洁
然后到琪洁时琪洁就指出了杀手
后来到我的时候就救活了琪洁

结果整个故事被扭曲掉 =WWWWW=

其实真的很刺激
不过恒恒说不够人所以玩得不好玩
或许下次应该叫完整玻璃市的人?LOLOLOL

算啦等以后有机会再玩
因为之后我就回家鸟 =WWWWWWWWW=

他们很够力一直欺负琪洁讲他嘴巴歪
(虽然我也发现到他嘴巴歪向右边XD

然后夜依然恢复平静。

---

不知道下一次会几时见面了呢?
农历新年?情人节?假期?

还是,其实我们根本就没有机会见面了?

其实没有必要想太多,能在人海中相识邂逅
原本就应该感恩惜福,不是吗?

雨欢和天庆在去年时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事故
每次遇见他们都会有不少的趣事
但每一次都夹杂着人生中生命的领悟

感恩因为在人生旅途遇见他们,教会了我许多事情 =) (特别是去年雨欢的那一通电话,深深的点醒了我)

坚持信念——我们还有机会遇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