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绝对没有说得好像我要去死那样

今晚就要出发去佛光山了
预计明天早上到达那里
心情绝对是紧张的,因为要面对新的人事物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适合生活营
很担心认识新朋友的时候他们对我的看法
因为我是个注重他人看法的天秤孩子

行李一早就收拾好了
带了很多东西,衣服很多
每次都是带了一大堆衣服结果没穿到
可是就是担心会不够衣服之类的

这次是佛学生活营啊
大概没有往常那样疯狂吧
虽然当初我们玻璃市的挺疯狂的
但我终觉得这一次会异常的平凡
但也好,我想修生养性,啊哈哈哈

期待那里 =)

这几天都泡在学海
因为年龄贴啊搞得大家全部复出
阔别07年后我第一次这么疯狂
这11月内我上了排行榜最少5次
而且次次都是最少150++帖子

昨晚和千万是因为年龄贴
管理层顺水推舟的进行了年龄大比拼啊哈哈哈
我们95的当然不可以落后于他人
所以我就跟黑色幽默率领了95水手们一起攻击

wave2XD.jpg
(感谢MuM的图片)

(请无视旁边的黑色幽默)

好啦比了n天反正我们就输掉了
没关系还有20多天
我们会继续努力灌水的


其实灌水的全部都是新人了
只有我一个是老将了
啊哈哈因为我是07灌水出身的
他们大多都是0809甚至是10的
所以始终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目前是9092领先
考试SPM的93居于第二
94在第三
我们第四(也是最后第三

啊哈哈哈
你们要等我回来啊
我还要上排行榜第一名的 =D

加油,前浪们皮在痒 X)

然后最近也有看《死神少女》
起初接触是因为残残要我唱那个主题曲
呃,最后始终是没唱

后来才知道出了那么久啊 X)

立刻叫姐姐去下载
下载了12集
不过我只看到第四集
小琳故事那里

大概是算是看了两个故事
我特别喜欢王子的那个故事
尤其是结尾令人有种伤感的感觉
不过因为王子他们的演技太烂
我很难入戏

我对他们的批评很恨
因为我真的很不习惯他们的演技
要认真可是就是没有那种感觉
我是因为故事剧情才去看的

反而故事到了小琳那里变得很好看
我甚至认为她的演技比王子还要好
怎么说
虽然不是很好但最少很自然

连敖犬也好过王子
所以看起来也很开心
她的故事有哭到
毕竟那种等待家人的感觉很心酸
可是如果小琳哭得很惨的话我应该会bla一声出来到完

接下来是尼克了
挺期待他的故事。

很里头的一句——如果不想被抛弃,那就先抛弃他们。

去今晚去,应该是星期六凌晨回到玻璃市
时间很快的 =)

别太想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