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哟
上个星期六就滚去了欣美家BBQ

一个月前(?)的计划
是叫完全部Form3 啦
除了两个不是人

本来计划在2个星期前的星期日
不过后来水灾搞到我们的财政家里淹水
然后不能买东西bla bla bla

所以就延期
本来要星期日
可是因为星期一要去学校
所以就星期六

阿就跟鸟人车去
带了很小的BBQ炉

第一次去欣美家XD
超级兴奋
他一直在那里sms我来了没有之类的

去到那里我们是最早
yer
建鸣在那边玩那个鸡肉 =W=

血水到完
我是不会见义勇为去帮他的
啊咧咧
他就跟欣美一起洗那个鸡肉咯

我很悠闲的看他们(拖
然后假假忙忙一下下XD

后来就叫欣美叫他妈带那个打耳洞的机器回来XD

然后芷韵和建安就到了
我们就很乱啊啊啊XD

然后叫伟亮带炉来
因为我的那两个够力小 =D

一下子闹哄哄的

1.jpg
这个就是我们准备的东西啦啦啦

有人complain肚子饿(那个人心知肚明XD
然后就要剪nugget
还讲什么地主才可以吃XD(唉哟讲出来了

我就拿着芷韵的照相机到处跑啦啦啦啦

拍了很多他们的丑样XD
不过有个猪头因为相机是他的所以把他自己的丑照删光了

然后也没有等阿智他们啦
只是没有火种不能起火
欣美就踏脚车去买

后来起火这回事当然是丢给他们做
阿亮和阿博
kesiannyaaaa
我是负责监督的(被巴

我是到处拍照的啦XD

2.jpg
我超爱的

不懂是哪个人的杰作==
可是我照吃给他完
哟我这一生最爱的调味料(微笑)

然后又是到处走走(拖

3.jpg
芷韵妈妈做的燕菜


他们说这个看起来很像信箱==
我总觉得他们考PMR后sot掉了

其他人就在那里努力的起火+看火够大吗
然后我就很悠哉的走来走去
有些人就很有空的做着聊天
某哥哥曰:废柴

4.jpg
我和不会微笑的阿育

我和几个人合照而已?
我们甚至连最重要的全体照也忘了拍
可能是太过不爽某些人的关系

然后我就放下手中的相机
跑去跟他们玩火了(被巴
没有啦我是去烧sate =P

5.jpg
证明我有功劳的图(拖

我对面的就是废柴两人组
ok啦阿育也有负责我们的sate摊XD
过后旭瑜也来kacau一下

过后我就一直在那里烧sate
很热很热咯 =W=
是很想哭的
因为烟熏到眼睛 囧max

6.jpg
我们的成品

其实这个是第二轮的成品
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咧(拖
看起来好像烧焦了hor ==
可是没有烧焦的话吃了很不安心

之前一个烧了没有熟
然后有n个人牺牲拿来吃
结果最后才发现没有熟
然后我是其中一个

7.jpg
不是自拍就对了

啊咧咧
那个拿着相机的人拍了很多张我的丑照
叫他去撞墙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放上FB =WWW=

过后我也是吃了一块鸡肉而已
而且还是鸟人鸣烧给我的

阿智他们更加强
等不及了
直接拿去煎XD

还好那个肉是熟的咯==
买了5快鸡胸肉
我只吃了1块

我食量看起来很小?(拖

其实说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吃BBQ的东西
所以每次我只是吃很少很少

这次我吃了很多的薯条和nugget
因为我根本不想吃BBQ的东西 LOL
跟他们抢

我只是喜欢BBQ时的那种气氛
不过这次连气氛也被某些人搞破坏
真是的(哭)

过后我们走去他们的母校——中华小学
很靠近啊啊XD
那晚是毕业典礼
有很多表演

去到那里看到文谦
超级超级久没有看到他
吵想念的他的

跟他一起八卦东西XD
还有芷韵妹妹芷碹

很久没有看到他啊
他牵着一个小妹妹
然后看到我就
“啊!秋明!!!!!” (明他们读作第四声 ==

然后跟那个小妹妹说
“我带你去看帅哥”
然后就拉来我这里

那个小妹妹以看到我就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然后直接跑掉!!!!

oh no
我长得酱丢人现眼咩?TT
很想去撞墙

过后就进去看表演XD
其实还是去看人的

看到某未来学记
嗯其实是不错啦
不过没有所谓的“很美”咯
等去培训营再仔细看看XD

她一定很奇怪了
因为我们全部一直往那里看
好几次他看过

基本上我们去那里是去踩场的XD

等欣美的弟弟表演很久啊==
SuJu的bonamana
又是捕鱼、又是什么拔萝卜

到最后他弟弟出来XD
我们在那边鬼叫XD

跳得...
不错一下啦
小学生的程度咯(你很geng咩(拖

然后一结束呢
我们全体站起来拍手
场面很壮观一下
过后集体离席 = =

实在是不给脸一下
因为还有表演
然后我们几十个直接酱站起来走掉
全场人看着我们
aissssssskkkkk

走回去随便在欣美家哈拉
然后等某个人离开啦
死赖着不走

然后那群很可怕的女生就炮制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

8.jpg
就是这乱糟糟的东西

我有拿来吃啦
里面夹杂了bbq sauce、辣椒、美奶滋、胡椒粉(?)之类的调味料
然后有冬瓜和twisties

那个味道就...
很辣很辣很辣 ==

后来说到12点就要关门了
有些人才很不甘愿的回家XD
过后剩下的都ok
除了janet、凯升、俊铨是要回家的 =WWW=

在里面聊天下下
然后欣美就去冲凉

janet过不久就回去了
因为第二天他要去泰国

过后凯升的车来了
他就问说
“要开门咧,要怎样叫欣美哥哥?==”

“你嘛叫他振南哥哥咯”
然后大家笑成一团
可是最后他到底叫了他什么
我们始终不知道XD

过后呢
剩下我、建鸣、阿育、建安、凯文、欣美、旭瑜、洁乐 8个人在他家过夜
轮流去冲凉XD

旭瑜要去冲凉时
刚好欣美妈妈下来
然后我就小小声暗示欣美

“喂喂~耳环”

“啊?....哦?”她看着我

“妈~秋明要毛巾他要冲凉~”

“不是啦~耳朵耳朵”

“哦~打耳洞啦~”

过后他妈就叫他爸下来
噢噢噢噢那时超级压力+紧张

后来喷了那个冰麻痹作用的
然后直接“碰”打下去
然后再喷

感觉很刺激 =W=

他们叫我打一边够了==
我就打一边而已咯

过后剩下一个耳环
本来要给建安打到
他怕他爸妈不给 =P

其实很多人都反对我去打啊
现实到网络
几乎没有一个人是赞成的

可是我还是去打
因为我认为我的人生只有一次
很想尝试全部东西咧
比如说 bungee jump
啊哈哈哈哈

打完了就去冲凉啊
等全部人冲凉好就一起看戏

欣美妈妈买了汉堡包
我咬了一口就给了建安==
因为我怕伤口发炎
他还讲只吃一粒半

欣美的哥哥就在那里打电脑 =WWWWWWWW=
顺便偷听我们讲话

讲到他哥哥我就很多东西讲
很久前我们是讲要看他哥哥
然后欣美就是那种千遍一律的反应
“都讲我哥哥很丑了咯,没有什么好看的啦”

去到时因为很忙没看到
后来才仔细的看XD
才。发。现。她。哥。一。点。都。不。难。看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因为他一直跟我们讲很难看

反正就是好看的那种就对了
只是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他那样跟我们说
而且还是说了一年多(拖

看到他哥哥时就:“OMGGGGGGGGGG”
原因是他长得很像奕书(武藤夜影)
啊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轮廓的那种相似

她哥应该是那种慢热的人吧==
因为都很冷、淡、酷
可是他偷偷的拍照时
我刚好看到
冲着他笑
他也有笑笑XDDDDD

所以佛学班的老师说微笑是积德 XD

过后就看《花田喜事》
是不好看的咯 =W=
也不是很好笑啦
只是某些桥段比较ok而已

eg
那个黄莺被当成公主进去房间时
那些衣服还有手袋的名牌
“姑池” >>gucci
啊哈哈哈哈

看完后他们就去睡觉了Orz
不是讲要通宵的咩?
(感觉只有我说
三点而已咯咯咯咯咯咯 <<还不甘愿

然后滚去房间睡觉
啊哈哈哈
死鬼他们抢完我的位啊==
建鸣和凯文睡床上
我中睡地上 TT

不过我没有睡啊
跑去挤跟阿育XD
然后就胡乱到4点
那时建安和建鸣睡着了==

凯文没有睡因为看戏时他睡饱了
阿育是被我吵

最后4点我拉他们起来
只有阿育、建安、凯文醒来
建鸣睡到好像死去酱
还好有打呼噜
不然我真的以为他死去了==

女生那里是芷韵被我吵醒
吵不甘愿的脸
叫欣美他又不能醒
“嗯...哦..不素讲4点...的.咩?啊..嗯..”
然后又睡下去Orz

我就等
等到五点
全部人睡觉了
只有我、建安、凯文
上楼下楼
结果欣美妈妈睡不着哦==

最后五点了
叫到他们醒都5.30了
我拿起阿育的电话
miss call 最少 20次
响了最少20分钟
他们始终是没有醒

建鸣直接睡到流口水在人家的床 =WWWWWWWWWWW=

最后我直接骂
“你们去死啦我去吃早餐了不管你们”
这个是有效的
建鸣直接醒来
“啊有早餐?!” <<贪吃鬼

后来他才知道才5点多罢了XD

下去看戏
《初恋红豆冰》很想看很久了啊哈哈哈
欣美直接睡在地上

只有我、旭瑜、伟育很专心地在看

剧情ok啦
淡淡的感觉
结局有戴佩妮的出现
突然很伤感啊那个结局==

后来完了我们就走去吃早餐

9.jpg
我们吃的东东

啊哈哈
他们叫barley冰
我说:“喝了要学梁静茹那样表讲话”XD
他很可怜hor
整场戏只是“oi”了一声 =WWW=

10.jpg
我们就这样

哎呀忘记放框
懒惰改了(拖


在那个咖啡店八很久一下
讲东讲西XD
然后就回家咯

去玩欣美提议的游戏

11.jpg
真心话游戏(?)

游戏很简单:
每个人都会拿到一张纸和笔
会有题目说出来
写出题目所要求的东西
全部人把自己的纸张放在中间后,由三个人抽出不同的纸读出那个内容
剩下的纸张就丢掉(不可以打开,成为秘密)

其实很刺激
因为没有写上名字所以可以猜是谁
不过我们玩得很闷一下XD
因为我们太了解彼此的笔迹和写法
所以一拿到就可以知道是谁

第一题是:“你对OXX的看法”

嗯绝对是针对性的题目啊哈哈哈
那题我写得很保守啦
抽到的是建鸣旭瑜还有谁我忘了
反正内容都很负面就对了

第二题是:“你对XOO老师的看法”

基本上也是针对性的啦
也是蛮负面
三张的内容都是“头风”“时好时坏”

因为鸟人鸣连续被抽到2次他很不甘愿
他讲他要去看bob the builder ==

第三题是:“你讨厌的三个人”

建鸣就在旁边念念有词:“应该不会中我了!我不相信还会中我”
结果就很戏剧性的——还是抽到他的了
欣美抽到的没错的话
啊哈哈哈
笑到我们半死

里面的人就是感情瓜葛的人咯
欣美念出来前面两个后
他就问:“给你们猜猜建鸣最后一个讨厌的人是谁?”

啊哈哈哈
其实不用想也可以知道咯XD
那个答案很明显就是了XDDDDDD

后来玩了n个题目
最刺激的是那个写facebook密码的
那个是特别题
全部人都抽来看
啊哈哈哈哈
有些很容易猜到

过后就有“你最羡慕/欣赏/喜欢哪一个人?为什么?”

嗯这个有抽到我的
其实那个答案是真的
而且是在那一夜之后改变的
那天在场的人别说出去XD

后来阿育的是写我
“羡慕他的成绩、文笔”
啊哈哈
没想到我有,开心一下(拖

最后都是那些无聊的“你现在想着谁”之类的
反正你现在想着谁都是很明显的
除了我的啊哈哈哈哈
被念出来了他们也不知道是我XDDDD
就算知道是我也不知道我在写谁

芷韵的比较强
他直接画一只鸡上去啊哈哈哈哈哈
笑到不行

最后玩完那些纸张XD
我们就滚上楼了

12.jpg
欣美的玩偶

他的玩偶是多的咯==
进去前欣美跑去偷看他哥哥睡觉 囧max
所以我也去看(喂

最后就在里面哈拉之类的XD
然后聊天下下

13.jpg
我的照片

这个绝对是别人拍的XD
啊啦啦
有人我为什么看不到我的耳环

这是因为我在进欣美房间时就换成耳针了

那时真的很辛苦==
因为那个耳环很紧
我拔不出
然后叫旭瑜帮我拉
最后都拿出来

问题又来了——耳针要怎样进?

我从前面穿进去后
找不到后面的孔!
那个耳针一直插到我的肉
很痛很痛==

后来还流血了Orz
最后听到 pizzit 一声
耳针穿过了
应该是我的肉被压扁了?XD

耳针残留血 =WWWWW=
最后回家洗掉

过不久车子就来了
然后就回家了 =P

好舍不得“楼上的房客” (被巴

14.JPG
耳环照

基于太多人说没有看到我的耳环照
所以就丢了上来

嗯就这样
死阿玛和灰空讲很娘 =W=

没办法我没得选了 =P

不过还是谢谢欣美+她的父母
因为帮我打了还不收钱
甚至还送我一包耳针
谢谢 <3

---

没有拍到全体照有点伤心啦
不过那辆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谢谢充分合作的每个
讨厌死不合作的那个

希望我们永远都这样 =)

=================戴耳针的分割线=================

回家后没有睡到
上网一阵子就去佛学班了

嗯佛学班没什么

发生了小插曲XD
我就去上厕所
后来拉了那个水后突然发出很大声的声音==
很尖一下

顿时不知所措
不过我知道是那个叫什么了har KH学的那个tangki 发出的XD
水不能过?
就在我考虑不去管它时嘉俊跑过来
然后就讲:“你被吓到hor?”
OMB
丢脸丢到加央了==
问题是我不知道啊啊啊用那么多次第一次这样

实在很喜欢佛学班的清净
啊~

然后就是去佛光山的事情了 =D

嗯睡袋去买了
本来想去买耳环
不过没有去到那里
我要去买阿玛说很幼稚的blink blink

啊~
22号就消失~
嗯去佛光上。

这样。
(那天没睡30小时)

=================戴耳针的分割线=================

去买睡袋的时候就问了姑姑

“你觉得我很Samseng hor?”

“没有啊”

“料~你又讲你吓到”

“还好你平常是乖的,如果是那种死小孩你去打耳洞我应该是巴死你了”

然后上车去买睡袋时又问

“你生气我hor?”

“没有啊zomok要生气?”

“然后咧?”

“吓到咯,因为你突然去做你正常不会做的事情”

反正其实他们是没有发现到的
只是我昨天去学校之前就在家吃早餐
后来二姐在我旁边坐写东西
刚好就看到

不过姑姑和婆婆的反应令我很惊讶 =W=
他们是没有骂我
而且也没有很失望的look
婆婆还说:“痛死你啊~活该~”

我吓到。

可是姑姑又问我
“你不要给他密咩?”

yer我是不要的咯
就算明年可能会被捉 =W=

我要等全部人complain我complain到一个极限我才去做回 =W=
(就好象我的头发酿~

---

今天的心情指数:-100

受了很大的刺激
尤其是辩论的
我要疯了
如果有事情会烦到我的还是留到改天说
不然我会乱乱骂人 =W=

就酱。

希望今晚能继续写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