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终于刊登了 =)
(想看的话可以去LoneStar那里)

其实我应该是很兴奋的在呐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就是流着眼泪说:“阿妈~我得咗啊~”
可是此刻却平静得很
几乎什么感觉都没有,就是在想接下来要写什么(巴飞)

这篇名为《倾听寂寞》的散文初稿于10/8完成
大概是8月初开始写
然后应该是九月多才寄出去

之后就是每天伸长脖子等待的日子了。

给我灵感的是之前在这里写的一篇文章(?)
那篇也名叫《倾听寂寞》
整体上基本没有什么关系
只是进化体(喂根本就是一回事(拖

在写时很担忧
而且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我有个写作的时候
我的作品都是在晚上写出来的

所以这篇呢
印象很深刻
因为差不多都是在晚上呕出来的
只有一两段是下午写的

起初的第三章(?)
是写“他”一个人搭巴士的场景
考虑了很久才换成回家的场景
但说起这5章我最不喜欢第三的(还有这样(拖

我不是一个作家
所以根本无法评估自己的作品
我只是仅仅的想要引起共鸣

因为这篇散文
是关系到一段逝去的友谊
所以希望认识我的朋友可以看得明白
甚至她们可以看到

后来我打印出来
给了我的朋友看
某个朋友一看完
立刻问我 “你是在写她们”

其实那时挺惊讶的
啊哈哈哈哈
而且还有点开心
最少还有人看得懂

也只是给了几个人看
因为反正给了别人看
他的反应就是
“哇...chim”
那个chim还要拉长音,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后来就寄去了。

叫姑姑帮忙寄
那时她拿给了她的老板看
ok我知道她老板华文造诣很好
后来他说我文字的形容方面有些 OOXX (靠什么(拖

嗯我明白必须接受批评
只是对姑姑的做法很不开心
就是...
不算是接受不了批评
(因为我觉得有批评有进步
而是她没有拿去寄而拿去给uncle看 =WWW=

等待作品刊登的日子真难熬
加上我每天都处在与和考试拼搏的紧张精神
每个星期二都很期待的翻开学海
然后又是一阵失望的感觉流过心底

“我的文字真的那么差?”

坐在我旁边的他默默点头。

“没有达到后浪坊的水准?”

他还是点头。

唉那时等了快2个月
PMR也快来了
我始终没有放弃

最后PMR也过了
我也以为被投篮了
就打算开始写过一篇
(都有在写(只是进度很慢(拖

结果那天醒来不久(下午哦XD(被巴
就收到洁宁的sms
起初我还以为他在玩我 =WWW=

后来薇嘉也来恭喜我
可是那天我还没有拿到啊 =WWW=

到最后姵伊放上了那张照片
心里的大石始终放了下来

我期盼很久的事情总于成功了。

人生第一篇被刊登的散文

有点感动
可是都被等待《学海》拿回家的时间磨灭了=W=

感谢薇嘉和姵伊(排名不分前后)
因为他们曾经鼓励我、甚至可以算是我半个师傅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这个很多不列了

还有我亲爱的姑姑(他比我还紧张 =W=

文字之路是一条很长远的路途
没有尽头,但我会一直走下去 =)

祝每个爱文字的你们步步高升(喂乱来

而龙哥的评语
我都在努力消化中
一直都在努力修改得精简
都说我很罗嗦 (哭)

希望明年还能在后浪坊看到我的文章 =)

===========很久不见的可爱分割线===========

不懂为什么会在FB跟柔恩提起学校Score A的事情

没想到这个我们讨厌的补习班竟然结束那么久了
曾经的时光也过了那久
有点接受不了时间飞逝得那么快

以前真的讨厌这个活动
剥夺我们休息的时间
开始还真的认为浪费时间
不过还是或多或少都有帮助

以前我都是逃课王
KH逃最多次
每次都跑掉不去上他的课
回家睡觉

连那个老师都记得我

有一次是在班上假装生病
啊哈哈哈
然后要回班时告诉老师我不能来了XD

后来干脆直接不说了
可是又很怕死
每次都回家睡醒打一封信给老师
不是sakit kepala 就是 sakit perut

其实真的很累人
早上7点到学校
上课到3点之后
3点半又要开始补习到5点
回家后8点补习

为了考试我们几乎不成人形

有一段时期我还压力到哭
因为实在不能接受这样的生活
而且还有一大堆的功课(虽然不需要做nota了
那些练习一叠又一叠
还要在烦热的天气

所以我都在Score A放纵自己
啊哈哈哈
到后期我都是在睡觉啊==|||
Janet比较强
到了地理课自动睡觉

有些老师我还是不敢
不过讲话是几乎每个老师的课都是
不然很累
我就会直接趴着睡觉
不然拿书叠高高

后来为了让自己精神
带东西去吃
啊哈哈哈
然后就很有精神了

不过我每天都是有力无气的
然后跟建鸟说话
最后被老师complain又complain
啊哈哈哈
还有跟阿育 =X

不然就是很努力的在做功课啊
因为回家有时间睡觉

最后有时候忍受不住
我还是偷偷的跑回家了
(然后讯息去问“老师有来吗?”“老师说些什么”之类的

脑力还盘旋着当初年头我们一副不愿意的样子
有谁会想到我这个疯子竟然会怀念那段苦日子?

青春哦青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