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PMR还真是非一般的无聊

因为没有像某人那样在考PMR前list了一大堆神马不知道活动
不过就算我像他那样弄了一个列表出来
我想我也不会去做
所以,什么活动统统都是浮云!(鸡冻

都因为我很懒惰啊啊(拖

基本上我就是赖在家里不肯动就对了
比宅男还宅的境界 =W=
加上淹水啊
我就被困在这个小岛屿了哟(拖

到最后还是因为“懒惰”


基本上这边纯粹是碎碎念啊
我实在懒得连更新部落格也不行了 =W=

话说
我才发现pixnet的编辑器也可以很复杂啊啊啊
我用了第四年我才知道(欲哭无泪

为什么我那么傻(2度鸡冻
还可以改字体/颜色
囧max我之前根本就是混着写的

转换编辑器就可以办得到了
可是该死的mozilla有点麻烦 =WWW=
为啥我东西都在mozilla你不给我我给你死
(结果碎碎念得很严重啊

算不讲这个等我以后一边慢慢blog一边慢慢研究(根本就不会

话说是读完《等一个人咖啡了》
其实也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不知道我有没有讲过 ==

后来某个名叫伊婉的神经女孩跑来说他在等阿托
啊列...
我想起我以前也这样说过(砸

好啦认真点

给你选择:阿托和泽于
你会选择哪一个?

小说总归小说
现实始终是现实
阿托的确是一个大好人
可是泽于比较有钱啦(砸

所以我选阿不思(靠乱来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那我的选择啊哈哈
始终是悄悄守在心底

这本书我找了很久
最后始终被我找到了
从故事、角色我每个都喜欢

后来读完了《月老》
感叹世间的无常

之所以那么迷恋九把刀的书
是因为他故事里的角色互相的联系
明明不同的故事
却可能牵连到另一个故事

第二次读完《等一个人咖啡》
才发现原来在《楼下的房客》里出现的颖如
也出现在这本小说

后来和阿育说起(他根本就被我荼毒了思想(拖
啊哈哈哈哈哈哈
说出来真好笑
我们竟然说以后要开家咖啡店

啊哈哈哈哈
可惜玻璃市没有咖啡店(kopitiam就很多(没差别(拖
不然我第一个跑去应征

后来才舍得去读《上课不要看小说》
故事很白痴
粗口也很多
始终不明白九把刀如何写出这一般小说

很科幻
科幻得令你怀疑他所说的东西究竟是否存在
(难怪当初我姐读的时候一直讲他很怕==

但比起“爱九把刀”系列
我还是喜欢他的爱情小说多一点
《月来》、《爱情,两好三怀》还有很多
值得一看

最近想换一下口味
所以期待下一次的书局之旅

最近在读张曼娟的书
《海水正蓝》
实际是一本散文集
收录了多年张曼娟的散文
而《海水正蓝》正是其中一片

其实也不知道是凑巧还是好运
因为这本老师介绍过
所以我也想去看一看
后来就那么刚好在书局看到了

喜欢他文字
比我想象中差很远
我以为他的文字会很细腻
结果不是
而是有一种轻描素说的感觉
轻轻地告诉我们那一段故事

纳闷的是
每一段的爱情
都是遗憾结局

《长干行》这一篇
最后我看得哭了
有一些文字会触动人心
我始终接受不了最后的结局(完美主义者 =W=

目前快进入《永恒的羽翼》
听人家说也很感动啊啊啊啊XDDDDDD
很期待很期待

ok还有很多书等我可是我懒惰 ==

最近没有看戏料
《公主嫁到》追到第五还是第六就没有看料
没有mood

最近在追BL故事
比言情小说还要好看囧max
我越来越腐了
简直就是腐男(拖

不过其实也普通啊
就是言情小说换个主角然后摆上台来show罢了嘛==
虽然那些作者一直强调是真实的
可是有些故事实在太梦幻令我觉得很假(拖

最近懒惰动笔写作
我真的很懒 ==
原本那晚凌晨三点多有mood写了
可是我懒惰爬起来

我每一篇的文章都是漏液在写
真糟糕

这篇是要在31/12前写好啊啊
因为我要参加花踪(虽然我一定落选

我很讨厌自己啊==
因为每次灵感来时我都不肯动笔
一直想
“啊啊啊我的灵感不会跑掉的”
结果就没有感觉去写了
(我是笨蛋

这一篇嘛
构思了很久
是我考PMR时想到的
当时真的是没办法写 TT

祝我写作顺利
(熬夜会脸残

昨晚在学海部落灌水灌得很开心hor
晋扬姐、PPG、薇嘉、puiyee、我还有俊彦
啊哈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灌水了
我的手一卡一卡的==

后来才开始顺手XD
距离上一次的灌水应该是2年前了吧(被雷到

嗯水位低了
水也开始退了
辩论筹备也可是继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水灾害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我现在一定是很兴奋料(n度鸡冻

姐姐好像明天去langkawi,我要叫他帮我买巧克力

哦给我明天再更新关于水灾(懒惰料

看小说去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