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评估考试结束啦
初中评估考试结束啦
初中评估考试结束啦

我们放生啦
我们解脱啦
我们自由啦

yer无聊到死

重点是
这是2个礼拜前的事情了
我还真厉害拖时间


反正学校很无聊
PMR前就举办了什么gempar PMR之类的鸟活动
是说要帮我们做最后的冲刺

一开始我是表去的
觉得很死人白痴没有脑
我宁可在家读书

而且还要住在宿舍3天
我不是抗拒宿舍
也不是怕那些传了好几百年的鬼故事
只是很不想去面对那种烂厕所 =WW=

后来听柔恩住在宿舍很爽bla bla
厕所也很好bla bla
bla bla bla bla
结果bla到我很兴致勃勃

其实真的很白痴
因为一开始全部华人讲不要去

“要我去?叫他收皮回家啦!”

“傻咩?!去浪费时间。”

“oh no 我那天生病。” (这种情况不时会跑出神算来==

最后咧
全部都去
因为我跟他们讲很好玩
加上老师说如果不去去见校长

后来我才想起我婆婆在星期六生日
而我们星期五就要如营
我跑去跟副校长讲我星期六要回家

这个副校长人是很好啦==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他跟我讲话都喜欢摸我
搞到我觉得很恶心(拖

然后刚好星期六是下午开始是历史
我去跟历史老师讲
他直接say no

“kamu tak mai tak payah ambil kertas”

ok咯
很好料咩你的纸(喂

哎呀最后还不是去咯


星期五是数学
yer很无聊
成绩好的给烂老师教
好老师去教后面班

我真的很不甘愿 =W=
酱紫他们干脆拉那些不及格的人去就好了嘛==
为什么要扯到我们这些A、B、C的人上去
明明就是要100% pass 又不是 100% A
(以为自己学校是derma咩

哎呀我真的很不甘愿
那个死老师真的是不会教的
而且加上他是体育老师
俗语说恨屋及乌
我sipek不喜欢他

最后我班的数学老师(yer好老师来
她来我们的课问谁要进他的班
那里还有空位

我第一个冲出去 =W=
还有一群成绩好的马来婆

去到那边的确是吓到
因为那边都是fail的人 =W=

算了
我是做我的东西而已
老师给我的都做完鸟
最后我还做完了自己带来的练习

结果他们只讨论到20题
然后咧隔壁的老师(也就是教成绩比较好的
跑过来
oh no 原来他不会某些题目 =W=
丢脸

后来听他们说
那老师根本就是乱乱教的
你讲那个答案是 A 就是 A咯 =W=
(世界上还真的有这样的人

后来回去房间胡闹一番晚上又要去上课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跑去做跟我班上的那些成绩好的马来婆
然后他们说很浪费时间 bla bla bla

最后讲到哭

其实我也是挺生气的
因为在那里根本就是很累
然后也学不到什么
在家读更加好

后来我们跟数学老师complain
最后搞到那个整天摸我的副校长那里



结果还不是一样要留在那里。
我只是希望以后不会发生酱紫的事情了 =W=
老师说Wor
怕我们讲校方偏心,只做给后面班的学生
不理会我们这些前面班的学生 =WWWWWW=

哎呀都是学校惹的祸。

最后回去房间什么的
那时是猜今晚不用睡觉料
因为全部都精神奕奕

果然我是没有猜错的==
根本在房间就是读不进书
我在那里乱乱唱歌XD

然后他们在那边玩牌
一些是在用电话上网

然后咧

到半夜很迟很迟的时候
跑出来vampire suck什么鬼的
ok是有人尝试要吓我
最后给我打到半死

听到副校长巡房一个两个紧张到死

“喂去关灯”

“诶我明明就听到那个乌龟头的声音的?”

然后建鸣跑来跟我挤在一张单人床
好像阿亮和阿智也是 =W=

上面有一个很高的铁柜
然后半开着门

建鸣就看上去

“你说会不会有东西爬出来?”

“si gina 你给我 diam diam”

最后还是在3点就睡了。

第二天6点醒来。

在那个不能锁门的厕所里冲凉

我上晚英文课就回家料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历史时发生什么事
据说他们研发了新的词汇

然后他们叫我晚上回去 =WWW=
本来我是不要回料
不过后来是回去了

提着大包小包滚回去那里
真是的

那晚很无聊
可能是全部人都很累啊啊啊 =W=
结果根本就是一倒下去就没有人醒来了

最后一天
上科学
依然是给烂老师教

后来我真的很beh tahan
一下课我就跑去跟我的科学老师Complain
我叫他收留我

后来他说他真的没办法
因为等下那个教我的老师会小气bla bla bla
最后他打电话给那个教我的老师

我真的很不爽那个老师(好像很多老师我都不爽(拖
因为他很针对我TMD
我明明就只是问问题
他就在那边讲我一大堆

教书又不会教
那个electrolysis就electrolysis啦
扯到chemistry干嘛

在那边自爽

“chemistry satu subjek yang balance , ada kira dan ada hafal , tak sama dengan biology dan physic”

“Ada minat tak nak belajar chemistry”

“kamu tau tak apa simbol bagi iron , iaitu Fn” (印象中是Fn还是什么n我忘了

神经病
全班都beh tahan他 =W=
教一题1小时

no我不能接受
后来我老师打电话给他后
他直接念scheme答案
早就应该酱紫做了
(虽然那时他脸黑到~

最后小休时跑上楼玩枕头大战
no最后他们全部围攻我 =W=
死阿智还踩我的书包
因为我用睡袋把三个人的电话给打跌

“你不进来自首我就踩死你的书包”

“你踩到我就¥¥%&…………&@#%!@#&×”

最后整个gampar pmr就很白痴的结束了。
(不外乎是因为有很白痴的学生在参与XD

希望SPM时不要再来这种无聊的东西(祈祷

丢图 ing

DSC06798.JPG

带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去
特别是我的枕头够大粒XD

DSC06806.JPG

assamualakum(喂
不小心露点
要遮起来XD

DSC06825.JPG

那个零食不是我的TT
刚好他们丢到我的位

DSC06833.JPG

结果零食引来了蟑螂
蟑螂在我的床下面 =WWWWWWW=
我喊到很大声
结果阿康也被吓
就一掌下去...(自行想象

DSC06857.JPG

你看阿育挣扎痛苦的脸色
建安以为自己很瘦==

26092010375.jpg

全体照
华人男生全部
少了权威
随便啦
反正每次有活动他都不出现的 =W=
人家跟我们这些low grade的不ngam key啦

=======================================

PMR考完了
终于不用读书读到每天每夜 =W=
也不需要半夜发梦梦到考卷(不是我(好像很多人跟我讲他们梦到

感到很庆幸
再也没有一大堆的练习考卷
再也不需要去学校看人家脸色
再也不需要担心分数考得多好多差

其实考试那几天也是过得很平淡
虽然没有用电脑上网
可是就是有电话(有差别咩

收到蛮多祝福的讯息
那种“不发你妈死”“不发你fail死”的讯息直接删除 =W=
无聊呗

其实那几天我都没读书了
我几乎是紧张到免疫掉了
每天看着姐姐的电脑(那时他还在看戏

最后呢
因为嘉俊的勤劳打动了我(骗人
整天在那边问我马来文的东西
最后我还是去翻来读
(不然是坐在电视机前看戏了==

那时我真的很紧张
可是知道自己读下去也读不到什么
就是那种傻傻掉了(很早前的事

结果在考马来文的前一晚
我坐在房间一个人剪指甲
然后想想想
(其实是被欣美和嘉俊的讯息吵醒(我的讯息铃声特别吵==

最后,进考场。

:: 第一天 ::

一开始是很兴奋
因为要看考卷了
结果一看考卷我哭
死马来文我不会

我跟他们说我很兴奋
可是看考卷后情绪会变成怎样我就不知道了

题目出现了很多没有看过的字 ==
那时真的很想哭
一直在那边翻那个考卷
我还以为PMR会比trial容易
骗人的以后人家讲不要相信

最后考试结束我去改了
25/40
其实真的很想哭
我trial最少都有30
竟然酱差 =W=

令我伤心的是全部华人最后三名我有得排 =W=
第一不可以讲(等下那个人hurt到
第二是权威 ,多那个第一的人一题
no我接受不到
真的,别人都是27、28

然后咧,我偷偷躲在房间哭了。
(那时还真的觉得世界末日了

马来文试卷二ok

前一晚他们有发来一大堆的tips
我都不看
因为我希望不会出(还有酱的
因为饿那个题目很难 ==

我还在很努力的背我自己spot的
gejala sosial , pencemaran , perpaduan(老师也说

最后bahagian B 出 pencemaran
bahagian C 有 perpaduan
ok真的是很容易
我几乎是呕出来我背的

可是也只能靠印象 ==
因为我猜gejala sosial 一定出了
所以我找了SPM的书来读 TT
最后的没有hurt到我

然后bahagian D我没有读
每次都是靠印象去做
这次绝对是ok
因为出 nilai murni
(我还真的是读都没有读

如何证明我没有读?
我spell错那个主角的名字 =WWW=
bushrah 变成 busrah

咧,那天是杏恬生日。

:: 第二天 ::

paper 1 很容易
不过听说文章出了语法的问题
爱娣姐姐有link我们那个新闻
national examination,可笑 =W=
更可笑的是我竟然不知道那文章有错XD

过后也是改了
40/40 对完
ok这个令我觉得很有信心

paper 2 也是ok ok罢了
因为我以为出 expressing opinion + informal letter
结果出 story writting
我哭死
欣美说枉费puan liew教她8年
我觉得枉费saw panjang教我3年

虽然Saw panjang给我写过啊类似的题目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这句我看整个礼堂都写 ==

我还死命想那些美美的词
(那时还天真的一位opinion的词可以塞进去
最后我放弃

summary不说 =W=
好像自己做错酿

然后novel ok
我们都写习惯了那个题目
没记错的话是characteristic那种
Sipek容易 =W=

下午是地理
我回家
本来不要回家的
可是太累了

可是我回家竟然睡不着
我怕我迟到==
只是躺了一阵子
书也没读

之后也朦朦胧胧去考 ==
那时很晕晕的感觉
然后担心自己忘记带这个忘记带那个

最后还是考完了
题目很容易
就像普通那样容易
(可是也不明白为什么我trial考到麻麻地罢了

改完后是60/60
那个给的答案有点问题 =W=
后来上网证实我是对的XD

咧,那天是诗雯生日

:: 第三天 ::

我的生日
他们说我不幸==

其实我觉得挺幸福的
因为知道我考试的朋友在祝福我生日快乐的同时也会祝我考试顺利
觉得很开心啊
(最后回复facebook回复到我被block

考科学啊早上

paper 1 有点难
我的意思是第39题 =W=
那个东西我真的是靠印象去做罢了
最后还是对
40/40

paper 2 game over
老师spot的全部ham pa lang没有出
连网上的tips也没中
完完全全另全国的考生失控

我看到题目时hang 5 分钟
然后班上那个第一名(现在跌料)直接哭
需不需要wor
PMR罢了
要哭也回家哭啦
搏同情咩?

最后战战兢兢的做完了
air pressure够力难
那个树的也是
还好我想起科学老师一直说
“一定要把答案扯到有关系到题目!”

之前是听说科学老师看到题目后没心情上课
倒是我后来看到他时
他告诉我题目根本就很容易 =W=

算。

下午的历史啊
全部人都很担心
我也是
可是我都没有读了

后来才发现很容易
基本都是出表面的 =W=

可是最后还是 59/60
因为没有读书的关系
没有去背中三的
因为我很讨厌中三的啊==
错在那个日本那里

就算怎样,我觉得很满意了啦。

:: 第四天 ::

数学
基本上大家都没有问题
因为数学根本就是要拉底门栏让某些群族pass / A

所以第一张自然大家都是 40/40

第二张应该没有问题
通常会错第二张不是不会
而是粗心

数学其实要很细心就ok了。
以前中姑姑骂,后来我现在都从做三次才放心

生活技能啊
起初是信心满满
后来看到考卷就OTL了

要A应该不难
因为有kerja khusus
所以可以错最少18题XD(也可能是20题

只是不确定的很多
发现自己还真的是浪费了三年的时间

:: 第五天 ::

终于都挨到第五天
日子还是得过
华文
令我担心的一课

试卷二
中楷一如往常的非常丑
摘录要点一如往常的不简单

供料作文竟然是没见过的题目
大吃一惊(不好吃(拖
介绍阳光镇
那里浪费我了很多时间
因为想了很久
结果拖到我命题作文的时间

命题作文选了《家,我的快乐天地》
欣美、洁乐、旭瑜
说真的写这题的人都是在命题最少25分的人
所以竞争力是挺大的
我是写得比上次预考还要好
只是怎样
就看批改老师了

抛弃了我写了三年的完成故事
因为我怕自己的故事太老套
就是因为“看到那一幕”这句,我不写了
什么演讲比赛比赛冠军都可能成为离体
因为“看到那一幕”

如果你在台上
怎样看到那一幕呢?
写看到自己上报纸还ok

倒是在学海看到一个人很创意
他写他是一名护士
鼓励自己的病人
最后他成功克服自己的苦难
真的是比那种通街都写的作文好多了 =D

试卷一有点挑战
老师改后36/40

最高是阿智 38/40
起初还以为是旭瑜/伟育/欣美/建鸣
因为他们一向来都是试卷一的权威(不是那个潘权威

说真的
不是我骄傲还是看不起人 =W=
连阿智自己也不怎么相信
毕竟他三年来只A过一次
他自己也这么说

不过还好
我们都通过了安全指标
旭瑜建鸣和我都36,欣美37
阿育阿亮 35

一起迈向 A 吧 =)

---

起初是担心华文
后来是马来文

我让自己接受了7A也没怎样的这个事实
毕竟我想让自己能接受
不然12月拿成绩时在礼堂当众大哭就不好了

输给任何人都没关系
就是不可以输给那个死Acid =W=
那天改了地理去lanci他错3题
有什么好骄傲的
(鬼脸

要是它拿8A
我一定要挤入perlis top 25
告诉他我永远都是强过它的(喂
不爽他很久料
每次在那边炫耀 =W=
炫耀就算了
还以为自己很好料

ok啦我承认其实我偏见

就算我输给了全世界
我也不可以输给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掉料

算了呗
反正PMR也只是驿站
最后终点还没到
输了这一场
我还有很多场(想太多

我一定要让那些看轻我的人知道:

“努力的人也可以胜过你们这些天生聪明和幸运的人”

下面丢我读书时乱拍的丑照(啊啊啊

DSC06700.JPG

DSC06704.JPG

DSC06715.JPG

DSC06716.JPG

DSC06719.JPG

DSC06722.JPG

DSC06723.JPG

DSC06726.JPG

DSC06727.JPG

DSC06729.JPG

DSC06737.JPG

DSC06740.JPG

DSC06741.JPG

DSC06745.JPG

DSC06745.JPG

最后的是巧克力啊啊啊啊

=======================================

啦。
考试完了
特别有空

下个星期去帮忙星洲嘉年华
以学记的身份XD

除了看戏就是读小说
很无聊
(又懒惰准备辩论

诶,有谁要去唱K 吃 laksa ice kacang?约个时间呗!
(我是说真的!!

【乱来 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