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专家讲
吃葡萄要吃掉皮才健康
有专家讲
吃柳橙要吃掉皮才健康
有专家讲
吃鸡蛋也要吃掉壳才健康

以上几乎都不是重点
纯粹乱掰的我


我讲考试完要去轻松一下 =W=
所以就约了n个朋友出去走走
其实也不是很远
大概是40km酱罢了(猛拖


话说去年的12月写了《离家出走》这篇啊
结果到了昨天发生延续版part 2

一直头痛要用什么标题
结果用了二重奏
为啥?
我也不知道(猛拖

哎呀反正就是讲很久了啦
自从去年被人家放飞机后我就很不爽到今天
所以我就约了他们一起去吉打多一次

本来有人约我去槟城
可是我怕在那边迷路(不可能
或则是我被捉掉(太可爱了(去死
反正就是很危险很不ok

这次是我们学校的Gang啦
不过没有了几个人
然后多了一个“的妈”的学生
齐晟(鼓掌鼓掌(n度拖

一大清早起来去皇冠 ==
我只睡了4小时
因为前一晚我在很努力的玩弹弹堂 TT

结果醒来头很痛啊啊啊

去到皇冠跟他们一起吃东西
然后男的在新天地那边
女的在南国那边
奇怪 =W=

看到小学朋友
礼貌上是有打招呼
后来他在MSN找我
他说我变帅变高去
搞到我sipek兴奋开心到不得了

死猴子还没有来
他们说他男友在那边
beh guai 他死不过来 =W=

之后就去巴士站啊啊 =W=
猴子的男朋友跟来
还好欣美和旭瑜看到那个183的巴士
不然就不用去料 =W=

我坐跟猴子
阿育坐跟阿安
建鸣跟齐晟
旭瑜欣美

那个公猴跑上来
“你要小心你知道吗?”
结果巴士走的时候janet被全部人shoot

“好像你要死酱”
“yer好像很假”
“哇恶心咯他”

阳关很好
只有我一个人拉开窗帘
因为我要拍照

DSC06922.JPG

我招牌的jagung

DSC06930.JPG

啦啦啦。装可爱XD

一路上有惊无险的去到吉打
我们下车时发现还有一段路啊啊啊啊
以前停在天桥那里

后来我们走去天桥那里时
“oh shit @¥#%76@%¥#@%5@#¥%7@#¥%%……¥#”

整个天桥的下部分被拆掉 TT
我们要怎样过去咧?
马路那边又有pagar

“Arbo 我们爬pagar?”

后来也不知道谁看到篱笆之间有一个四方的空间
可以穿过==
我们就一个个穿过

我是ok啦
我酱小只
到建安时很紧张XD
最后他还是能过 =W=

siasui死
路过的人都看我们这样过马路

去到Pacific第一件事是什么?
(答对无奖

答案是——
上厕所(被巴飞

没办法很急啊啊啊==
我跑去厕所那个kanasai的auntie讲要去最上面
我就去最上面
结果“oh no”
厕所锁着 TT

我们等他们女生出来等很久
根本就是故意拖时间
kaaaanasai

最终还是去到了厕所(感恩XD

然后下去下面是就晃来晃去
顺便再电梯下之前按全部楼
然后拍照

(丢照时间ing

DSC06934.JPG

咧咧咧
我和那只鸟人XD

DSC06935.JPG

这个是阿育
每次都是露出“僵硬”的脸部表情来对我的镜头 ==

DSC06937.JPG

建安的眼睛和我不一样啊啊==
他的是六角形的XD
我的是椭圆形的

DSC06938.JPG

旭瑜和我(xuyu and I 的翻译XD
囧max
你们看到建鸣在中间的样子吗?XDDD
(好畸形(拖

哎呀最后还不是爬上去 =WWWWWWWWW=
跑去玩叮叮XD
kanasai
整个百货公司没有开完咧 =W=

我们就在那边乱乱玩
(ok是没有给钱然后跑去坐小孩子的玩具
好像很多小时候我的玩的都被ko掉了==

DSC06946.JPG

看都讲料不要玩酱多
跑进去旋转木马然后卡在里面==
你以为你很小只咩auntie

DSC06947.JPG

呐呐呐
这个才叫自爽 =W=
人家小孩子坐两个人的位他一个下去就完了(喂

然后我们就跑去最楼上那边走啊啊==
去那个bowling那边看
本来是要打的
但是最后讲讲讲还是回来perlis打

还好没打
如果我们打的话说不定会遇到凯升他们==
所以我们玩那边的足球机啊啊==

八个把手
刚好我们8个人XD
我是我们队的守门员

DSC06951.JPG

yor
最后还是赢啦
(有两粒都某个笨蛋自己把球“推”进自己的位
结果我们 3 : 2 赢了XD

然后跑去另一边的不知道什么店走走
其实都没有要买的意思
去看那边的eyeshadow啦
然后看那个假发(他们要筹钱卖给puan kang

neh
过后去抱那些熊熊咯
RM30抱到RM100的
然后有人暗示我们咧XD

(然后还有两个白痴在那边模仿one piece的Brooke(不懂spell对吗==
(还附加背景音乐thim

最后下去麦当当买东东消遣时间

无聊
在那边买了冰淇凌
然后又买薯条混在那边
那个McShaker被我摇到破掉==

在那边做白痴的行为
eg :-
去玩小孩子的滑梯
把垃圾丢入人家的宣传纸
看到那个水可以refill high到不行

不知道咩?
KFC比较kiamsiap罢了
麦当当是很好的 =W=

雨欢说带着罐去另一家refill也可以
我姐说他朋友把杯子带回家然后又去refill(比较sot

DSC06952.JPG

独爱巧克力 <3

DSC06970.JPG

一群见钱眼开的死贪钱鬼

DSC06974.JPG

都是建鸣
拔掉那个冰淇凌的纸然后这样做==
建安是用吸的咧XD

DSC06980.JPG

超朦胧的BL照(开玩笑XD


最后挨到11点半
书局开了书局开了书局开了(撒花

我们全部(其实他们没有)滚上去看书XD

《我们的故事》似乎很强
到现在还在排行榜里
倒是很多书都不见掉料

然后去文学那里

好感动好感动(内牛满面
我要的书终于找到了
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我等很久了

因为很久的关系
所以我以为没有了
到时他其他的书就没有了

看到《海水正蓝》
结果拿了
因为老师介绍我说粉好看

还就是《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听姵伊(?)和薇嘉说很好看
然后之前也听人家讲很好看
最近发春
所以要看爱情小说(喂

其实没有啦
只是觉得他封面很忧伤 ==

DSC06983.JPG

大收获==
我还真是败家

看到港口的雯蔚
来买练习?
应该是(拖

最后下去看有没有翻版DVD就滚去alor star mall

(众:你终于肯去那里了 =皿=

ok就是搭德士bla bla bla

去到那里看到芷韵
wow他眼睛变美去
可能是哭料肿起来XD

yer本来要去穿耳洞
不过后来还是心想算了
(都是当年琪洁的破相论 =W=

最后去华佗馆
errrrrrrrrrr
终于没有犯错了 TT

DSC06987.JPG

加橙汁刚好一张红色的agong

他们被我的食量吓到 =W=
ok啦
我是很能吃的
可是不是吃不飞
我是慢性的肥起来
(很久没去运动了==

啦啦啦

过后女生去血拼
我跟他们去打桌球

去到那里我是没有玩啦啦啦啦啦
姑姑说坏学生不可以玩桌球
没有啦
酱白痴咩
不可以玩又进去 =W=

DSC06991.JPG

我只是因为不会玩
不想出丑(已经没有脸可以再丢料
他们四个就玩咯

死鸟人讲我死爱面子 TT
其实也是怕自己会上瘾XD
那边的椅子很好坐咧XD
转来转去

看他们打很无聊啦
过后女生跑进来
然后某个跑出去

事情SKIP
不想讲


然后咧
跑去一个人玩“趣味找不同”
很白痴
因为我到第5关还是第6关就输了==

最后有旭瑜和janet来助阵
成功到达最后一关
才是第一名的 1/3 罢了 =W=
神经的那个人

过后他们上来时就阿育玩那个问题的
很多死白痴问题
“我国的发电bla bla bla”
不知道在讲什么 =W=


荧幕上出现“铅笔姓什么?”
“当然是姓铅啦”
“你白痴啊是姓萧”
(某人很像砸破那个机器==

然后凯升他们也来料
靖颖有跟我笑 =D
可能长大了成熟了吧==
没有以前那种死白痴幼稚到死又像chi lam的那种死口臭

洁宁 VS 嘉吟也来了
最后爱娣、荞杏、嘉敏他们也到 =W=
我还看到annie chin (一时间忘记他华文名

aiyerrr
吉打人都去槟城了
然后我们去吉打咯XD

3.30那场
时间很多

发生了很令我赌懒的事情 SKIP

DSC07003.JPG

还来得及跟海报拍照XD
你看那个眼睛几大粒一下XD
你看那个帅哥几好看一下(拖

之后买爆米花bla bla就进去料
突然我隐形眼镜跑位==
oh no我捉不到
进去就直接去里面的厕所

yer
很阴咯那边
没有人
而且灯光不懂是穷还是怎样
暗到...
几怕镜子里面突然“啪”一声有人跑出来

结果没事(想太多

进去料
oh no洁宁坐我们前面
(小小声:我跟他们说一定很吵

其实真的很吵
几乎里面一半以上是玻璃市人

戏开始到结束都听到很多人的声音
洁宁的狂叫声(是也喊,不是也喊
爱娣的讲话声(很大声
嘉敏的招牌笑声(听得出是他
后面旭瑜和欣美的讨论声(一直讨论剧情
还有左边的齐晟乱乱吓人(全场寂静时在那边“吼~吼~”
最后是右边的阿育被吓声(喂~秋明~我不要看

我承认我有被吓到
特别是那个死不人不鬼不狗的东西跳下来的时候
然后我喊了一声 =W=
没人听到(幸亏

其他都还ok
每次看到高潮我就拿手盖鼻子嘴巴 =WWW=

9decfc6653e9199d0fc36fd8bb388eb8.jpg

《童眼》海报

20100831110307298.jpg

我只能说余文乐不ngam杨丞琳
不过也没啥
余文乐的戏份很少jek

20100831110322877.jpg

那个椅子快出现的地方
这个文文很美一下
好像也是有演港剧的

20100831110340408.jpg

hor我就是这一幕被吓 =W=
si gina吓到我

总结观后感

呃其实我想说这部戏其实不错
在惊吓程度上基本是2颗星
(后来在和嘉敏争执下变成2颗半

剧情基本就是那种可以猜到下一幕会有鬼还是发生什么的
所以惊喜是没有了
到时鬼突然闪出来还是很可怕

但我想说
如果有机会看3D还是去看吧
因为这部戏的角度什么都是用3D的
所以2D也不怎么好看

其实还是值得一看的。
就像齐晟说的价值观——不要杀生

希望吉打big cinema快点引进3D =)
(在我的harry potter来之前

啦啦
下去过后就跟全部玻璃市的人在一旁哈拉

后来就各自走了
嘉敏妈妈说要请吃wor
不过我们不好意思=W=
拒绝人家三次

虽说盛情难却
可是还是拒绝了
有点绝对不好意思跟他妈==
还是讯息去道谢&道歉

在对面那里吃东西。

惨 =W=
建安整个人被吓倒神不守舍去==
觉得很愧疚 T^T

因为他讲他怕鬼戏
然后我死命拖他们去看
本来他们不要看的
(旭瑜、建安、伟育

唉。

是时候去帮他招魂了。


【离家出走 终】
eh,有谁有兴趣去槟城?!(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