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她,我的好朋友。

灿烂而唯美。

人群中,
你不断的游走
只为寻找朋友

其实你总是忘了回头
我们总是一直在背后
聆听你灵魂

你拿起相机
拍起苍白笑脸。

受伤了,但你未曾告知。
这一次,换我们受伤了。

1_731654769l_副本.jpg


你不说,
当然
我不懂。

你从来不让我们轻抚你受伤的翅膀。

我不做,
所以
你误解。

我从来都很怕你会胡思乱想那些事。

别忘了,我曾说过
“无论你飞逝至何处,我们会追随你。”
(或许你根本不知道)

不要再让我的文字如此苍白无力。

================================

就如昨天所说嘛
我们去了唱歌

walau我脑中Set 6点半
结果我很强的拖到8点才醒 =W=
真是赖床王XD

然后霹雳巴拉冲凉夹头发之类就要去了
大姐回来了,然后要去wat姑姑的早餐咯
(小小声:我也是

walau过后就拖时间在那边
搞到最后姑姑发火
在那边念念念念念到不我beh tong
我什么都没有讲

突然他问我
“你要粘着那个东西下去啊?siao啊?”
他看着我的刘海贴

walau我不是斯宜nor (被斯宜拖
然后我就讲
“siao meh?没有啦”

然后就在那边捉我来讲
我直接火大啦
mou duin duin来骂我
过后又吵架了了(每次这样收场的

ok就讲我guai lan啦之类的
我这种人哪里能忍的wor
一人一句在那边fight
最后大姐 ——
“diam啦”

每次都是出门到不开心的lor ==

过后又是我脸黑
还好我很快就over了 ==

然后吃东西之类的就要去补习了
欣美他们急着要找我啊啊==
他穿蓝色衣服
好象是跟建鸣撞色
我就跟他说 =W=

过后建鸣看到我
“哇,酱迟才吃”
很迟咩?还有7分钟才补习wor <<出名迟到的大牌王

过后就赶去补习
哎呀也没有什么东西啦
只是又坐跟嘉俊
讲话讲到没有写完作文 << jialat ginna

补完他们就在下面等我们了
然后一直在讲要去哪里
都是要等猴杰乐啊
去慈济慈幼班wor(其实是借口来的XD

然后我们跑去金味源那里等他
yor,他是慢的咯
然后他们肚子饿叫东西吃
我没有
因为我吃不下 ==

然后他终于!!终于晃出来了(猴子嘛XD
没有见到那只公的,没啥
更好XD

然后全部跑去bowling先咯
因为KFC全部关
以前我们在港口也中过
还趴在人家的玻璃门好像轮回几百次的饿鬼酿XD

我们去Ibox看看先
因为想要唱歌啊啊啊
结果上去
那个老板拿着油漆走出来
“我们还没有开始wor”

mempersiasuikan !!
然后就给我们名片
告诉我们星期二开张之类的 ==

过后就去打bowling
一点都不爽
因为我的心情完全被破坏
晓雯告诉我我的华文B了
我kek sim到脸黑黑


后来我还sms去问老师
他回我
“对不起!迟回复,刚读短信。伯乐相马,老师相秋明。你是匹白马!以你的华文造诣,PMR的华文科成绩是颗亮晶晶的"A"!祝福你!”
唉,讲多少都没有用了
都B去了 ==
都怪自己太笨了
为啥不像家靖那样只错4题

打保龄球2盘都是输
第二场还最后 ==
洗垄沟不懂几次去了

唉,mood完全被破坏了

过后发生了很丢脸的事情
我就要丢那个球时
走得太前面踏到lane那边的润滑油
整个人跌到

oh shit
全场人看我
因为“碰” sipek大声
mempersiasuikan part 2 !!

然后我要起来很辛苦 ==
因为很滑
walau我当时直接崩溃料 ==
很想去滑进去撞那些罐给他直接strike

最后在那边拍照自恋下
过后就跑去肯鸡鸡吃东西了
2点就开了

吃完就叫他们打给Ibox的老板
看他给不给我们去
因为他们好象是听到他叫我们两点去
打去了他就说ok

oh yea全部人飞去咯
芷韵开始有点不舒服
也不懂为啥一直要呕
(当时说要买酸梅给他吃咯

欣美走最快的啦
gian唱歌到酱 ==

去到那边
他们开房好了(喂开房干嘛?!
最大间那个
RM30 per hour

yer他老板很帅(拖
建鸣一直拉着我
“你看lengzai耶 ”
的确是很帅啦
我比较喜欢他头发XD

过后就教我怎样用那个点歌器blaaaa
然后他们就high死
欣美跟旭瑜彪叮当的《我爱他》
oh shit 欣美果然是唱歌出身的
超好听的声音
(多磨练就可以跟杏恬fight过了XD

yor过后到我唱
我点《分手快乐》给建鸣听

“鸟人,之前一直讲要唱分手快乐给你听,现在有得唱了”

然后我们全部一起合唱
那个死鸟人也一起唱XDDD
他眼神闪过一丝忧伤

过后我solo 孙燕姿的《同类》
唱到很伤啊 ==
唉很悲哀
他们说很好听
我爽到(可能听到孙燕姿的声音的关系Orz

过后就陆陆续续k不少歌
就好象我跟建鸟和唱屋顶bla bla
还有我们合唱《热情的沙漠》

过后
到欣美出招~
叮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给他60%啦
很好了

因为啊啊啊啊啊
她到“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那里彪不上
key太高了啦 ==

过后发生了一些插曲

下次你有事要告诉我们啊==
不要自己吞



就继续
我唱《安静》
那时那只猴子跟他的老公pattor回来了 ==
去吃Secret的好料咯

我解决完那事情时刚好看到猴子在唱歌
justin bieber的歌
跟旭瑜在那边high

最后以萧敬腾的《会痛的石头》收场
aisk
我跟欣美一起唱
他的声音不适合啦
还是我粗粗的声音适合 ==

最后就收场回家lor
坐巴士回家啊啊啊
姑姑不要我了呜呜呜呜 =W=

没有啦
他们要出去Orz
丢我一个人在家

aiyer
一天就这样过了咯
的确很不错啦
只是希望下次能顺顺利利 =WWWW=

---

DSC06574.JPG

她不瞪人不堵嘴是会死掉的——陈猪美

DSC06575.JPG

她会一直乱发呆和肚子痛的——林芷鸡

DSC06576.JPG

她只会说自己帅不是美的——红烧鱿鱼

DSC06577.JPG

他是吃东西很邋遢一直被我complain的——鸟人鸣

DSC06578.JPG

他是一直被我欺负的——大肥安(结果被压死了XD

DSC06581.JPG

她是眼睛粘到stamp的——猴杰乐

DSC06582.JPG

他是一天不自恋就会死掉的——endau beng(拖死

DSC01562.jpg

每次都是这样pattern的咯那只猪 ==

DSC01563.jpg

终于肯正常一点了

DSC01564.jpg

芷韵+旭瑜

DSC01567.jpg

我不敢靠太近,等下他男朋友飞来啄我 ==

DSC01570.jpg

强烈对比啊啊啊

DSC01580.jpg

又来jagung了XD

DSC01581.jpg

这个好象是我跌倒前的照片 =WWW=

DSC01587.jpg

yea我最白我最白我赢了(根本就没差

DSC01602.jpg

我要他的皮肤

DSC06596.JPG

你们猴子们 =W= 没有啦很sweet(以后我会下十九层地狱

DSC01603.jpg

合照,死猴子有异性没人性

================================

aiyer
明天就开学了
哎呀我忘记洗袜子

那天hor
我就跟嘉俊在msn讲东西
突然他去打dota
然后我就讲我忘记洗袜子
纯粹是saja讲罢了

结果他complain我害死他 ==
jialat

回家后权威有msn找我啦
刚才他们问我lalat没有去咩
最近全部人anti他


都是那段不该开始的恋爱
害到了那么多人
如果我当初没有鼓励他去追她
也许都不会酿成这样的结局

情侣做不成天经地义
蒙上“背叛”这个词是在不应该
虽然那个人行为有点过分

后来女的有问我
“你们不是很讨厌我的么?不是因为他而给我脸”
其实我那时在想她也挺聪明的orz
不过我没有像猪鸡鱼猴他们那样恐怖lor ==


最后搞到我们的年满城风雨
也是我不想看到的结局
好朋友决裂
由一段感情开始的好朋友
也随着这感情的结束而开始崩溃

不过我没有怎样啦
希望他们能早日变回朋友啦

ok咯
讲别的

刚才全部人跑来问我Ibox开了咩?
什么鬼咚咚在那边
其实还没有正式开张啦
可能他是看我很帅所以给我们去XD

讲罢了
下一次应该是PMR后了啦
jio全部perlis的考生去打bowling和唱K 咯

刚才权威来跟我晒命咯
讲去mabel家bla bla
去gurney看到美女model <<关我什么事?

hiak hiak
讲我bo jio咯
我收到消息知道他们庆祝mable弟弟生日啦啦
所以才没有叫权威
至于mabel,全部我们学校的,她哪里可能会要去jek?

aisk
华文考烂了
姑姑说没关系



我明天开始又要闭关了
所以不要期待我会更新了 =W=
除非有劲爆消息。

PS :

没去全中华5了。不好意思啊ver,我们学记培训营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