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
数百多蒲公英盛放着

那是
纯洁朴实的盛夏季节

就让阳光继续照耀着我们
因为我深信
爱这风信子,飘扬到了你我身旁。

蒲公英的季节_副本.jpg


至:蒲公英们

我总相信缘分
那系着你我他的关系

迎着风
我们努力的飘向未知数
因为
只要飘扬,就有机会成长

那些日子
心境的转变总是特别快
而最后
心底总是涌动着激动的泪水

缘来缘去
后来我们也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故事
以及那世界

只是
在很久很久以后的时光

当你再次看到蒲公英的时候
是否会想起我们的年少轻狂

而我
总在回忆倒带的时刻
想起那曾经熟悉的面孔
开始褪色,逐渐模糊

我总是告诉着自己

『没关系的,因为没有人也会把你留在心中。』

我们刻意的把对方烙在心底
却敌不过时间摧残
开始陌生
形同陌路

没关系的
真的,没关系。

因为我相信
你我都知道
时间会带走一切

而留下了一滩遗憾
任你我他去赏析着

我轻轻地对自己说:

『最少,那是一段曾经,不是么?』

=====================================

所以
你看到这篇时我已经在玻璃市了
而且还是第二天了

就从领袖研讨回来了
一股酸酸的感觉涌在心头

提早一天去
所以星期五就去吉打了
要去那里上巴士
我就跟建鸣去咯

然后去到那里
没啥东西做
就走走看看

后来祖涵来了
终于看到他的样子了XD

他很忙啊
跑来跑去
全身湿到完
比冲凉还要冲凉(为喂这是什么比喻Orz

过后看到很多人
废话一定是很多人啦
不然很多苍蝇咩


全玻璃市一起同一辆巴士
然后还有gurun的人
以及一些工委

yerrr
有自我介绍
很无聊XD

不过最好笑是凯杰那个
“生的矮,不是我的错!”
“就算是雷要劈也是先劈他们那些高的!!”

哈哈哈
果然是为我们这些矮矮的争光XD
名句名句(笔记记录

祖涵一直在那边帮忙他promote他身高
“他164罢了噢”

结果到最后全部人一只叫凯杰“164”
好像监牢里的囚犯number啊==

过后就一路上发疯
因为我坐跟洁宁那个疯婆
然后后面有丽夙和艺宁XD

在那边抢窗帘
然后签perjanjian langsir 2010
过后又陪我一起看油棕树

最好笑是艺宁那边
“喂你们看有breast咧”

全部人转头去看他
“BREAST ?!”

其实他是要讲brance白兰氏鸡精
不懂zomok讲到breast去
还是我们听错

一路上就搞笑
然后我们前面的闹完就到后面闹
一直交替着==

过后就到马大了
很乱啊
在之前时巴士迷路了n时分钟

过后马大果然很大
(不要打脸我知道不好笑
有交通灯耶(指指(拖

就停在礼堂的时候
洁宁跟我在那边配音
帮那个女生

神经到死
很像疯人啊啊==

过后就去到第十一宿舍那里了
很不ok
因为很多人
我被吓到XDDD

在混乱中拿食物
在混乱中拿名卡

很压力
因为工委很凶(喂讲他们坏话

过后我就去房间那里
刚好看到房长
长得很好看一下XD
很像潘志颖咧(他名字也有一个颖

就冲凉后就去建鸣的房间
在我隔壁而已

然后就刚好认识了环达
那时他很静很静
文弱书生的样子XDDD

后来他房间又来了一个室友
文辉
超大只的文辉
因为他18岁了(拖

过后就晚上就滚去睡觉了
洁宁说他们没有名字
很可怜

不过最后他们被安排去第二宿舍
然后听说他们哭到工委pek chek
唉看他的死人pattern一定是哭最大声那个

然后夜晚就在正颖玩自己电话
我玩自己电话的情况中睡着了

-------------5/6/2010-------------

我五点就爬起来了
被权威和乐轩吵醒
是我叫他们吵我的

结果厕所很肮脏
很想呕
很多猫粪

我很想大骂三字经
不过没办法
我忍
我只是在想接下来的节目不可以让我失望
不然我可能会激动到把那些东西塞进工委嘴巴 <<变态

我是被冷醒的
过后傻傻坐着

然后就去建鸣房间lor
没啥事情好做

过后跟文辉在那边废XD
在那边出信给他们秘书处XDDD

其实我以为他们会要我们步行到礼堂
过后看到巴士
有感动到一下下

讲一些比较special的节目

1150多个人
分成4个国家
楚国、齐国、秦国、赵国
而国家里面又分成12个城市
所以总共有48组

而我是楚国的会稽里的城民
后来被选为史官

破冰不ok
因为督导很忙
结果我们被遗弃了
呜呜呜呜呜

然后都破不掉那些冰
反而越来越冷
因为柔玲一直讲冷笑话

来我跟你们讲
这个是一个很sad的故事
最好是可以听kiss the rain

以前有一个绿豆
他跟他的女生友分手了
他就很伤心很伤心
就一直哭啊哭
结果..................................他发芽了。
(我知道很冷不要打我的脸

开幕司仪是胡慧君
那个RTM2的新闻主持
真人很美耶XD

过后还有YB王赛枝bla bla bla
很不ok
不过她的声音跟他以前跟某议员在电视机吵架的声音不同

在开幕之前呢
有嘉宾分享
罗忆诗也有来XDDD
高兴啊啊XDD

就唱歌
提倡三好活动
这个就是环达带起三好手势的一个开始

过后就是“领袖的魅力”讲座
我觉得还蛮ok
因为翰量和胡慧君就剖视了一个领袖该具备的条件

我觉得这个讲座真的学了不少
因为知道了许多领袖必备的要求

过后是团队精神
玩游戏
很ok

应该是整个研讨营唯一的游戏
虽然不是很好玩
不过大家都很尽兴

团康就一直跳营歌+营舞
觉得营歌很棒咧XD
很好听的说

过后就交流会
华文学会的使命

有督学和华文学会老师和我们分享经验
以及如何把华文学会搞好
我抄了一大堆东西
希望明年能派上用场

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本来想要上去问问题的
不过时间到了
所以算了吧 =WWWW=

过后是研讨营理念分享
艳玲老师分享了很多东西
不过大家都是很想要睡那种脸了 =WWW=

过后就回宿舍时
我们第11宿舍是最后的

结果大家跑来跑去
过后楚国女王跑来我的位
他们讲他的眼睛很像我

其实还ok啦
因为我不知道我眼睛长什么样(拖

一天就结束了XD

回去宿舍
冲凉 blaaaaaaa
又跑去建鸣那里

哈哈
环达和文辉很搞笑XD
看环达静静的样子
每次我想起他的时候是他的笑声XD

他很废啊啊 =W=
印象最深刻的是两次的笑话

“我很开心噢XD”
“哇~好开噢~”

结果那句他一讲出来我就笑到差点从椅子翻下 ==

过后还有就是营长在讲那个信箱的东西时

“我大吃一惊,你们都做得很好!”
“好吃吗?”

结果我真的笑到往前翻Orz
很夸张

晚上我就在他们那里问关于辩论blaaa
因为环达是柔佛古来第二名辩队的智囊团
而他们学校的3位辩手都有去
而且一直在那边抢mic讲话(撒花

过后文辉是关丹的
SMK St Thomas
据说是输给SMK Tanah Putih而已
他是辩手
一二三四都当过

因为对思辨的概念还很模糊
所以就问问他们的意见
也学了不少东西

过后就死去我放间睡觉了Orz

过后又他们聊了一阵就睡了
很难入眠
因为很冷

-------------6/6/2010-------------

yea我终于迟醒了
结果我没时间冲凉
恶心到

有一大堆的节目
都很不错

艺文活动其实还蛮闷的
因为我选择茶艺
所以是在礼堂内进行讲座

原来是讲座
我还以为可以品茶blaa

跟中国象棋一起进行
不过是中国象棋先

里面有一步棋是名叫“野马操田”
很不ok
他们在后面一直讲
我一直在笑

结果我的文章一直写不成
忘了交代
我是史官
必须交上一天的报告

过后茶艺很无聊
那个讲师明显很紧张
然后自己讲自己爽

跳过

就财务管理的讲座也是很不错
结果激发了张建鸟想要当财政的心

很多都是account的东西
一大堆看不懂啦啦啦啦啦 =W=

过后时事纵横谈很不错
请ai FM的《爱谈天下事》的主持人
3个来给我们看看Demo
然后谈谈一些课题

讨论魔鬼学校的那个课题
然后还有老师之类的
还有一个就是赌球的
合法化

有人说moral应该取消
有些人讲老师乱乱教
有些人...

我和文辉是坐在下面complain多多的
哈哈
没办法
我们与生俱来的pattern

不过过程看到很多辩论出生的
怎么看呢
就看他们的手势和口音就ok了XD

那个赌球合法化本来我要上去讲的wor
aiyerrr
又是等到时间到了才后悔
算 =WWWW=

过后是文娱晚会的讨论
看我这种脸一定是选戏剧的啦XD
没办法

他那里有4种选项
戏剧、广告、啦啦队还有合唱团

本来我要进广告的 =W=
因为我把广告看成广播
囧max

最后还是进了戏剧
12组里派出的人数总共32人
楚国的人数
而我和嘉诚是代表会稽的

很不ok
因为建鸣和环达进啦啦队
而文辉进戏剧XDDDD

后来看到奕杞
还有乐轩
还有.......权威?!
OMGGGGGGGGGGGGG(激动(拖

ok会议正式开始
我觉得我是最多话那个 =WWW=
不过我很有建设性的咧(撒花

ok题目是经典回顾
就是那些很经典的对白or Event之类的
eg :《少林足球》的“地球是很危险的,快回去火星吧!”

我们选了三好(狂摇三好手势
就有三个场景
做好事、讲好话、存好心

做好事是讲那个《大日子》里面阿贤被骗钱那一幕
因为我没有看
所以我没有进(拖

讲好话是那个饮料的广告的
那个最后小妹妹跑出来“婆婆,新年快乐”

而存好心是蛮乱一下
现实刘三好被欺负
然后叶问经过,然后帮他
不过没有打死那些人

而乐轩是刘三好
叶问是我Orz
(虽然我没有看这戏啊啊

就讨论的时间也花掉了很多时间
排练时也是一阵子
还要吃晚餐

最后一次的排练
很好笑XDDDDDDDD

后来我们就上台了
为啥
因为我们是12场表演里的第一个
全场表演最早的

就是先说恶霸欺负那个小孩子
然后某个仙女要他觉悟
所以给他看到第一幕
也就是阿贤被骗钱那一幕

ok阿贤是我房长,正颖
他们演到很好笑XDDD
无论是那群三姑六婆来讨chili sos
还是文辉扫着头发去讨钱
还有那个和尚跑去“kap~kap”
最后就是那个校花

哈哈
很成功
我一直听到台下的笑声
内心紧绷着

过后就是那个讲好话的
就有权威和奕杞演情侣去拿红包
然后就是那个中二却很像中五的男生去“yoyoyo”
然后那个双胞胎“阿麽~”唱歌唱到破音

我在后台笑到不能停
因为那个双胞胎的很好笑
然后阿麽也是
那个rock rock的男生去的时候他就在那边摇啊摇

过后就是我们的了
乐轩就比着三好手势出场
过后就被欺负了

而我刚好经过
过后就被拉去
过后我跟他在那里挣扎了一阵子

那个杨怡出来的时候
我就一直听到“叮~叮~叮~”
然后就被主持人赶下台了呜呜呜呜
因为时间到了

所以我们的戏剧就这样半天吊了
突然有种对不起他们的感觉
后来我们就一直抱怨说时间太短 blaaa

其实不是为了赢或是什么
我只是想要有个完美的结局 =W=

过后有表演blaaa
楚国广告不错
也是时间不够

啦啦队很差
因为我没有听到声音
后来我听说里面太多意见了
没有人去引导

有个东西虽然有hurt到人
只是太多人赞同了 =W=
比较活跃的都跑到广告和戏剧了

而啦啦队很多都是不想上台而进的
结果就搞到这样的局面
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懂啦啦队口号到底是什么

而别组的啦啦队不错
那个出来跳舞的
齐国吧(没记错的话
idea很不错,不过很小声啊啊 =W=

我们的合唱团我觉得是最棒的了
因为前面时还有4个女生清唱XD
而过后某国的合唱团
就只是听到某个人抢着mic在唱 =WWWW=(被拖走
最后被complain

就某个很好笑的广告
就是那个棺材店的
哈哈
不错很耗时
结果后面的人不能出场

就戏剧
其实那个跳舞的也不错XD(齐国的吧,没记错的话
sorry sorry和nobody

齐王一出来我就听到
“爱现王出来了”
他们讲我很像他
一样爱现Orz

不过如果我像他的话
我应该是抢掉嘉乐的王位了(喂会被斩头的

故事很不错
那个
“我切掉”超爆笑
不过我在后面喊
“色情~色情”

洁宁是戏剧里的女王的跟班
不是很注意到他
因为全部风光都被齐王和那个女王抢掉了

到最后女王被打败的时候
某个戏剧的朋友告诉我
“还蛮有影射成分的,因为就只有我们楚国有女王”
个人觉得ok啦

过后戏剧就结束了
就到工委他们的表演
很Orz

用废物来当衣服
还很美一下
还有michael jackson咧XDDDD
白到很像鬼

过后一群当天生日的人就在那里唱生日歌
而我旁边的乐轩怎么都提不起劲
因为我们的戏剧没有演完

生日的还蛮爽的XD
因为可以投票

过后的传薪之夜
感言时刻

其实我想讲
可是不知道要讲什么
然后看到正颖跑出去
我也跟着跑出去

然后乐轩和权威也跑出来
洁宁也跟着来
而且还是哭到像猪那样的脸

我没有哭到咧 =W=
因为啊啊啊
我也不懂我要哭些什么
可能习惯离别的场面了

我在前面时一边听他们说
一边等他们说完
我转头跟洁宁说
“我很想上厕所Orz”

过后是传灯仪式
很感人
因为红花雨很催泪
不过我还是没有哭(喂干嘛一直强调

aiyerrrrr
过后去睡觉了

回到宿舍
依然是跑去312房跟他们聊天
讲了一大堆东西

1点时我跑回去我房间
之前呢
我一直抱怨他们太静了

结果这一夜
我们就聊天到2点多
也不算是聊啦

就一直吵

“喂你johor也是很ulu呐”
“你们玻璃市比较ulu啦”

在那边乱来乱去
其实玻璃市不是ulu呐
我们也是住房子的好不好 =WWWW=

就一直乱啊乱
结果大家都累垮了

-------------7/6/2010-------------

最后一天了吼 =W=

今天很多人食物中毒
听说是宿舍一的食物有问题
不过为啥....我也中招的?! =W=
不过我没有呕啦

就有读书会啊啊
龙应台的《大江大海》
我觉得这本书不错
不过我没有看 =W=

然后有提到台湾和中国的历史
很不错耶
终于认识他们的历史了 =W=
后来才发现自己还真的孤陋寡闻啊啊


以后也要在华文学会办读书会
之前老师办的那个怪怪的Orz

就有领袖个案探讨
呃,就是工委演他们遇到的问题bla bla
然后给你去讲

到最后一个的时候
本来我不要去讲的了 =W=
过后绚什么我忘了 =W=(因为他名字很难读(拖
他就代表女王嘉乐来讲话
没办法,嘉乐喊到声音破掉了

过后他就叫我代表
我就上去了
开始时还在颤抖啊啊 =W=

过后越讲越起劲
讲完嘉乐的就讲我的意见XD
就是那个小小彬的机智啦 =W=

其实我在讲
“领袖需要有应变能力”的时候
我想起第一天艺宁的鸡精笑话Orz

过后感言时我也是有上去
过后就谢了他们XD
很多人来
不过也是没有机会

过后呢
闭幕后
大家就离开了
而我们这群留下来的还在那里猛发疯

环达很早就回了
来不及听他的笑声和跟他拍照 =W=
其他的还好 =W=

之后
我们被送去第二宿舍
很开心
因为终于摆脱第十一宿舍的噩梦

第二宿舍果然很不错啊啊
超干净、超漂亮

冲凉吃饭后
我们跑去下面发疯

下去的时候
我穿了我一贯不穿的运动短裤
他们看到后
“诶你打什么的?”

cheh
其实我没有打球的
不过我的脚看起来很壮是因为我有去跑步
还有每天走一段的路回家啊 =W=

他们问我的时候
我很想讲
“我打人的”XDDD
(我知道冷不要打我的脸

我们跑去第二宿舍的广场发疯
在下面跳sorry sorry 和 nobody
然后演戏
跟洁宁结婚、新闻广播 blaaa

过后他们回完以后
我跑回去宿舍
突然发现我后面的建鸣和权威不见掉
又跑回去找他们

过后那个工委讲马大宿舍鬼故事啊啊XD
这里就不说了
因为很难解释

鬼故事里有一幕是那个东西坐在橱柜上摇脚的
而我是睡在双人上下的上面
过后我收拾书包的时候
我就在边缘那里

脚就放在床的边缘摇啊摇
一前一后摇啊摇

建鸣本来在下面那层听电话的
过后他转头过来看权威时
他看到我的脚在摇

他就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脚!!!!!有脚啊啊啊!!!”
然后顺便踢我的脚
真的是很猛那种
一边喊一边踢

然后权威被吓到
以时速180/h 跑去建鸣的床抱着他
“哪里有脚?!哪里有脚?!”

我缓缓的说
“诶...那个...是我的脚...来的...好不好?”

神经到
不过我每次想到权威的反应就很想大笑
像他那样大只竟然会被吓成这样 =WWWWW=

然后呢
我们三个就挤在那个鬼故事里的主角看到鬼的床睡觉了

-------------8/6/2010-------------

最后一天了
很呕啊啊

吃完早餐
又跑回去睡觉
因为还有很久

建鸣去打球
然后就去冲凉

权威再跟他新认识的“朋友”讯息
我在睡觉

过后醒来的时候
跑去下面
很多人XD

然后我们就在下面拍照
拍video之类的

过后就回家了
很不舍
不过没办法XD

然后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和洁宁的睡相被拍下来 =W=
过分

搞到最后全部人误会我跟他谈恋爱
没有啦啦啦啦啦
我们没有 =W=

不过那照片我收起来了XD
给我姐姐们看到
结果为争那照片我们打起来XD
最后当然是我赢 =W=

可是他们跑去开我电脑找
去撞门啦 =W=

结果5天就很迅速的流逝了。

-------------感言篇-------------

给:艳玲老师

虽然那日已经讯息谢谢你了
在这里循例上上市得说声谢谢

你的意志力
把中华文化广传的毅力很令我佩服

再来就是
那日,对不起
因为我也是那群叹气的一份子
到现在,我还蛮珍惜我们一起唱营歌的时光

你真的是很有一个感染力的人
而深深的触动大家的心灵

希望我们还能在下一届看到艳玲老师你
而希望还可以听到你的肺腑之言 =)

给:祖涵

我想这是我第三次向你说谢谢了。

无论如何
真的很感谢你
为我们找巴士

那天早上
看到你在巴士站的努力
为这个研讨营的付出

跑来跑去
那青色的衣服湿了又干
干了又湿

听说
你还话了不少钱在联络我们这方面

在众多工委里
每次都看到你最卖力
很感动

我被你的努力感动到了
以后呢
我会尽力当个像你这么尽责的人 =)

给:奕杞


那天,惊喜吧?

每次看到你为那堆名单头痛
而我们总是一而再再二三的添麻烦给你

为了这巴士的东西
相信你的落了不少头发(喂

那天提早离开会议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给:柔玲

整个生活营呢
第一天认识的就是你
最热情的你
最三八的你

来至吉打的
算是邻居吧

虽然你一直要认我做弟弟
可是我不理睬你
哈,不好意思

其实呢
是你让我感觉这生活营还是很温馨的

因为啊
我第一天去到那里的时候
大家都是静静的
唯独你

接下来的好几天
你也娱乐了我们不少欢乐

还有噢
谢谢你的《黑色水母》
很好笑XD

希望下次去吉打
能遇见你啦

给:良欣(没良心)



第一天认识你就很吵了
小小只可是讲话很大声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因为你也是很好笑
矮得很好笑(喂

不过也是因为你
我才知道关丹是出名咸鱼啊
哈哈

不过你的样子
pat lao都是这样的
不是么?哈哈

给:文辉

虽然你不是我的组
也不是我的房
不过我们能相识
算是一种缘分吧

我每次想起你的“出信给秘书处”
都不禁大笑

和你一起疯狂的时光还真快

虽然你都18岁了
可是还来这个研讨营
认识到我,还真是你的福气(喂

还有噢
谢谢你那日对四辩的讲解
我获益不浅

还有呐
你的“野马操天”
我想以后我看到中国象棋都会想起你

太可爱了,真是的

给:环达

三好手势领导者

哈,想起那日呢
我在你们的房里
你第一进来的时候

那时,给我的感觉就是静静的
不爱说话的样子

那时我在想
是不是大家都是这么静的啊?

后来真正认识你之后
原来是装出来的XD
哈哈
不是啦,是那时还生涩嘛

那两个笑话
我也是不会忘记的
因为弄到我差点翻下椅子

很喜欢的你的牙齿
很美
不对,很帅XD

那天很遗憾
没能跟你拍照
都是你,那么早回
结果我们就没机会留念了

诶,扯铃表演加油

给:正颖 & 另一个室友(不好意思忘了名字)

第一天我就很纳闷
因为你们都是静静的
我在等你们开口

总是我说一句
你们说一句

不然就是你们说一句
我才说一句

后来第二天就开始熟了起来
都是柔佛人吼

告诉你们噢
别再歧视玻璃市人了XD

我有一天我要大大声的喊
“玻璃市也是来至马来西亚的,我们一样ulu啊啊”

哈哈
很遗憾咧
那张我们的照片
蒙蒙的

两个都中五了
SPM加油 =)

给:女王嘉乐

恭喜你啊
成功当上皇帝了

很开心认识你(怎么觉得好客套
而要认识的你原因
是因为他们说你的眼睛很像我
不然就是说我眼睛很像你

第一天
你和乐轩在后面讲的东西
不要以为我没有听到吼

不过还是恭喜你啦
真的很强也XD

送你四个字
女子弓虽

给:督导 & 城长(婷璇) & 副城长(嘉诚)


谢谢你们这几天来的照顾
总觉我像个宝宝那样

辛苦你们了
每天拿着一大包的食物
走来走去

虽然督导你没有空来陪我们
但这也是没办法的
因为你是很多职位的嘛

婷璇呢
不要再自恋了!
竟然在我的留言簿上写“美女城长”
哈哈

谢谢你哦
拿下这么辛苦的职位

还有嘉诚
真的也是很辛苦你了
每天帮我们洗汤匙

谢谢你们 =)

给:会稽组组员

谢谢你们
那些没有点到名字的

有些我忘了名字
有些我忘了样子

不过你们和我的点点滴滴我依然放在心中

给:楚国戏剧组

32个人一部戏
不容易
何况是8分钟

如果那天我的意见有得罪到你们
多多包涵

其实
在我心目中
你们32人都是最棒的

这是我有史以来演过最好的戏剧
虽然没有演完
排戏时的认真我都很感动

很多的大家都是沉默寂静的
到了排戏的时候
却不缺那演戏的精神

你们虽然看起来静静的
不过演起戏来却很好笑

特别是阿麽
看你静静的
可是实在是太好笑了

还有那对双胞胎噢
真的很强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出得太迟
导致后面的朋友来不及出场

其实还蛮多人的
对不起

楚国戏剧
你们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


×××照片时间×××

1.jpg

总觉得这照片很三八XD
不过三八就是颜洁宁的Style来的
hiak hiak hiak

2.jpg

这个我没有edit到的咧 =W=
只是拍的时候把灯光转亮
结果我就变了僵尸Orz
不过还蛮ok啦XDDDD(拖

3.jpg

在研讨营里
很多人说我的脸很像女生
很多人说我的脸比女生还要美

更有人说我眼睛很美
其实我不喜欢双眼皮
我要单眼皮(指梧堡

4.jpg

我跟洁宁
在后面装可爱啊她 =W=

5.jpg

yea
会稽组支持三好活动XD

6.jpg

诶,你看那边有飞人XD
不对,那时刘三好飞过(喂这是什么东西 =W=

7.jpg

我、文辉、建鸣
ok三好是我们这里开始的XD

8.jpg

正颖、忘了名字、我
哈,我们三个人一间房
两个柔佛人欺负我一个玻璃市人

9.jpg

柔玲啊柔玲XD
这个星期日我会下吉打XD

10.jpg

很矮的良欣
别看他这个样子很高
其实他垫脚的

11.jpg

我们的女王
他们说我们很像脸
眼睛特别像

其实还好嘛
不过他真的很美
听说是柔佛某县县花

12.jpg

我和眩什么了
忘记他名字啦啦啊啊 =W=

不过他是海南人
跟我妈一样XD

13.jpg

我和祖涵
囧为啥跟我拍照时要做这样的pose
明明就很好看的说 =X

14.jpg


看他像不像小孩不笨里面的成才
呃,其实我不怎么认识他
名字不知道
组别不知道

可是他那天跑来说要跟我拍照
我就拍了XD

不过完全淹没掉我的光芒啊啊 ==

15.jpg

洁宁、我、乐轩
三八XD

我们是另类版lady gaga Orz

16.jpg

被欺负的时候
全部女生欺负我
过分到

你看后面
吴彦祖的弟弟吴彦发在比peace
XDDD

17.jpg

yea依然是三好
我觉得这手势太强了XD

我和奕杞

18.jpg

这张嘛
就是所谓在巴士被偷拍的

我偷偷收起来的XD
收起来做纪念(虽然我和洁宁没关系Orz

惨了咯
全世界误会我们
这照片很Orz
所以我把他马赛克起来了

看到什么不要说出来

19.jpg

那只猪Orz
我觉得我很白(喂灯光问题


*
别忘了
我们楚国是带起三好手势的噢
从彭城(C09)开始
到会稽(C10)和蔡都(C11)我们这里

楚霸天下~
楚国!楚国!
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突破重围、一统天下
杀!

未来也许我们不会再见面
也许不会再联系

但这片我们曾一起飞过的天空
那翅膀永远会在我心中扇动着。

___会稽史官@禾火日月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