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

眼帘下的
世界

好像
开始属于我自己的。

1_239551328ledited.jpg




少年不识愁滋味
爱上层楼
爱上层楼
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
欲说还休
欲说还休
却道天凉好个秋

习惯了沉溺在自我的世界
开始忘了夕阳的笑靥

一切在袅袅升烟中模糊
看见又看不见的感觉

总让自己习惯着
因为喜欢
所以我们踩着不同的步伐

“前生500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
无数次的擦肩而过
无数次的回眸对望
沉默的故事

当习惯侵袭时候
痛切心扉。

*

后来呢
故事总是不了了之的结束了

没有多少的季节让我等待一个人
或是说
等待不可能

花季、雨季
我们在各自的生活泅游着

我笑着
我们总在回望过去时成长。

=======================================

反正日子就和辩论纠缠不清
因为下个星期日就是全玻辩论的初赛了

你问我紧张么?
废话,拖去斩(喂你以为你谁啊

但看看那群中一的
活在自己自爽的世界中

我的确看不过眼了
当初要出队的是他们
结果现在就跟我颓废在那里

在星期一呢
我就召集了所有的辩手聚集在后礼堂
(我们最喜欢的地方Orz

他们态度真的令我很不舒服
说开了就是不爽

一开始就是我们在那里等他们
好像要铺红地毯来请他们进来

进来后
圣仟他们叫我不要浪费他们的时间bla bla

过后另三个男生很不甘愿的来了
旭瑜弟弟还好
建达在旭瑜大喊下跑来了

杨熙呢
慢拖拖的走回班
然后走来这里

开始前我还是开玩笑的
我还在那边8tv主播什么的
一开始我就严肃起来

其实很难想象那情况
因为他们说那时的我和平时的我差很多

奇怪的是
近来很多无谓的人
如凯升他们

伟育还好
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

我一开始就说他们
好啦我承认我是含有骂的成分

一一点出他们的过错
然后就说他们
“这是一个责任,既然当初是你们自己跟老师说要出队,那你就要去履行那责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以为辩论不过是一场游戏,玩完就算!既然说到,那我不管你补习上课吃饭还是什么都要挤出时间来给我练习!”

其实我很激动
而且很大声
我相信在楼上的中一一定听完了 =W=

令我不高兴的是
我很严肃的时候
凯升在后面不懂做什么
结果没有人听下去
在那里笑

我骂他
“我们在讲很严重的东西,没有用的可以静静吗?”
他说
“有些人听不明白你说什么,我做手语给他们看”

做吧
尽量做吧
我当时生气到爆

我心想
“那么爱做手语是吧?那你孩子一定是哑巴而且是耳聋的,以后你就慢慢做手语吧”
表在我生气时刺激我

他们里面最严重是卉茹和杨熙
在我讲一大堆话的时候
卉茹的脸臭到好像给人家连殴500拳那样

杨熙我根本就不想看他的脸
卉茹是逼不得已
因为他坐在我前面

结果
我这行动引来了很多人的回应
好的坏的
当然,坏的自然是最多的

旭瑜说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他们的确太过分了
不过从他们角度来看
你的行为有点越界了
或者说,多管闲事

建鸣说
我坐在他们那排时
我感觉到你的那种气势
很凶很凶

伟育说
骂的好!!

下午时
我看见了蔚琦

“刚才我很凶哦?”

他猛点头
我只是在那里傻笑

看来,又多了6个人讨厌我
不过没关系
坏人的命 =WWW=

在过后一些
我要去偷看一个人
可是那个人回家了
却看见了卉茹

同样的问题
同样的答案
不过还有些不同

“不过你的确骂醒了我们”

他们的情况我有跟钟老师投诉过
不过老师也没有说他们
只是跟我们抱怨

就在大家不愿意的时候
我去当了所谓的英雄

所有批评我的人都被我狠狠的骂了一顿
“你们说老师只会抱怨,你们也不是一样”

之后
星期三
我们一起练习

连论点也没有找的他们
我看了有点失望

更令我失望的是
他们一张资料也没有

没眼看
当天就写主编稿

4分钟的确很不容易
要很长很长

后来练习就乱乱结束了

然后星期五也有练习
也是乱乱练

我们做到不知道什么也不会了
主编稿批改中,二辩完全放弃,三辩愣着,四辩发疯

在星期五时
我喊破了自己的喉咙
就在和伟亮对辩的时候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在练习辩论时好像另一个人
一直疯狂的大喊 =W=

我好像忘了老师告诉过我
“辩论是一场交流,而不是打架”

无论如何
闯进4强还是我们的目标。

=======================================

最近在看《每一夜的鬼故事》
故事是讲鬼故事
基本上是小说啦

不过看到第30夜就没有了
因为那个人没有转载了

后来学校也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故事可信度蛮高
因为是近来的消息
不过我也是听说的

大家都知道
校园总是环绕着不少鬼故事
无论是前辈们吓新同学
或是从前就开始流传下来的

而最为恐怖的是
我们学校旁边坐立着坟墓

接下来的故事
是关于一个老师的故事
故事从老师A开始说

据说在上个星期一
某个老师B经过科学室
看见了老师A
老师B就走进去跟老师A说话

当时老师A也没教书
就坐在台上看着地上
(我们学校科学室老师有台阶的

老师B觉得有点怪
就进去跟老师A说话

但老师A回头过来
跟老师B笑一笑
又低头下去了

老师B也没想那么多
就走掉了

回到家时
老师B就sms给老师A
问他今天早上为什么那样(应该是这样之类的

奇怪就在
老师A说
“我今天向学校请假了,没去学校”

后来
那天的确那老师请假了
pejabat查得到

问题是
那早上时的老师A是谁呢?

甚至听很多学生说他们亲眼看见老师A
但老师A都不说话
也有老师看到老师A
他也是不说话

老师A就一直说他没有去学校
他当天有些事情

结果搞到流言满校

在接下来一个故事
是关于芷韵的

就在我们星期三上英文的时候
芷韵一直说
“你们看,马来婆,你们看”

我以为他在说育恩
因为我们叫育恩叫做马来婆

后来我瞧了瞧
窗外根本就没有人

当时的座位如下:

啦啦_啦啦| |旭瑜_洁乐| |秋明_伟育_建鸣| 窗
芷韵_欣美| |啦啦_啦啦| |啦啦_啦啦_啦啦| 外

请无视啦啦

他说窗外的灯柱下面有个马来婆
那灯柱在建鸣位置旁窗外大约1m那样

全部华人就猛往那里看
就是看不到有什么
只是越看越可怕

后来欣美以为他开玩笑的
跟他闹起来
“嗯咯,我也看到站在那边”

结果呢
本来看不到的欣美
就在转头跟朋友说话的时候
就看到一个模糊的人物

他再次转头确认
那个东西还在
但他转开头后就不见了

结果他吓得半死

奇怪的是
芷韵很镇定的告诉我们
“其实也没什么”

可是我们这些听的
听得起鸡皮疙瘩
特别是我们坐在窗那里的

还有一个是芷韵告诉我的

那天他们生活技能
木工,所以他们去有machine的KH室

就在他们坐在第一排听老师讲解的时候
后面的引擎离奇的发动起来
工具的motor开始响

没有任何人在后面
可是就发生了这事情

本身还没遇过
也不希望遇到

只是每次想到男厕所旁边就是坟墓的时候
我都会忍上一整天 =W=

=======================================

题记: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

只是他们的行为太幼稚
所以我忍不住要批评

自残
真的那么好玩?

后来很多人那么认同
如志远(IMP族长)、杏恬他们

对我来说
保护自己身体是对父母的一个责任

把你孕育生下来已经很辛苦了
还要养你那么多年

不是要你去割自己身体
多么不自爱的行为

后来艳萍在非死不可说
“我们并不是要引人注目。你们都不了解我们”

后来我说了很长很长
只是觉得很心疼
身为一个朋友(虽然我和他没有很亲

那天在学校跟他们说起
不懂是谁说
“你觉得我们年的四个会这样做咩?”

我说
“他们绝对不会为别人而自残。他们最多是去割那个人。”

大家狂笑。

=======================================

那天校长见我们
全部中三的

然后就bla很长
讲form 3最好的学生bla bla

他讲top 20咯
不过实际上是top 21
因为有2个人第四

次序如下
Reen , Iman , Syazirah (3A) , Kharunisa + CM , syahmi , Atikah (3A) , xuyu , wei yi , sin may , jian ming

懒惰写多多
就写top 10的

很%……&¥×……&#¥……@#¥%!
竟然不能进三甲 =W=
心痛死

马来人包前面咯
很paiseh

我姐姐的年是蕴涵他们包第一
然后今年的中五是志颖还有雪琪
今年的中四由慧婷蝉联冠军
然后中二是秋佳
中一就是旭瑜弟弟

只有我们年的华人不争气啊啊
竟然拿不到第一
丢脸啊啊啊 =WWW=

不过也不算很差
就算是芷韵也是 92 / 153
已经不错了啦
后面都是马来人到完

不过在科目上华人还是夺得不少

马来 - 没得排(最高87,人物不详
英文 - 第四(最高89,洁乐
华文 - 第二(最高83,建鸣
科学 - 第一(最高90,我
数学 - 第二(最高100,伟育
地理 - 第三(最高97,马来人
历史 - 第三 (最高94,马来人
KH - 第四(最高90,马来人

整体上华人是一半咯
form的也是一半

校长也念那些最后名次的人
来刺激他们

其实觉得蛮悲哀的
我们学校有1B1D6E的学生
还敢期望赢derma

返屋企啦!

=======================================

有些人催我更新部落格
有些人叫我写短短方便他们看

其实我写部落格是给自己的嘛
不是为你们的 =WWWWW=
不要逼我做我不做的东西

为啥中三生活那么匆匆呢?
很快日子又晃走了

其实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已经完全放弃我的历史folio了
可悲 =WWWWWW=

六月很大可能会去KL
参加领袖营

还真感谢derma的丽夙和嘉吟说起
然后我去问老师
我们学校的确有表格

yea RM90
很值得

觉得自己很傻
中一和中二的日子就这样无聊的度过了

好像上了中三我才积极画上颜色
希望还不迟呢

看来去年的佛学营让我成长不少
喂,舞团和戏剧团的,我很想你们咧
几时要聚一聚?

PS:嘉敏小妹妹生日快乐噢噢噢XDDD <<才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