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若
忘了如何流泪

回忆
是否如此离去

是谁说
哭过就好了?

10560816edit.jpg



有天
还是会习惯的

有天
还是会接受的

谁也知道这条路难走
甚至会拉近我们和死亡的距离

还是接受不了
是谁告诉我
“有天,你还是得去接受它”

一个连自己也不愿意聆听的事实
还敢奢望他人去接受

不为了什么
红着眼眶翻找回忆
紧绷着刺痛

那是矛盾
后来演变的自怨自艾

有个人告诉我
“我们没未来”

怎么都那么伤感呢
想要他安慰我
反而都是我们都在那里抽泣了

那个18岁的男孩
阻碍重重
在他面前
我懦弱得像只小猫

他的挫折比我还要多
我只是静静的看着一切
安慰他?
连自己也不保了

有个朋友说
“爱就好。不要跨过那界限。”

那时
我真的很感动
之后的之后
我才知道我没资格得到爱
也罢

就如紫夜
我也很爱写很长的讯息
装满了心事
准备找个人来倾听

后来
看遍了通讯录
一个又一个的名字

才知道
我了解朋友的太少
了解我的朋友太少

然后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养成了写作的习惯
把我的不满轻轻的写出来

文字总像雨水
打在湖面上
涟漪一次又一次

我曾毫无保留
我又开始伪装

又开始把衣襟弄湿了。

=====================================

看到09华益小学毕业的照片
还是感触良多

很多熟悉的面孔开始模糊
然后
模糊的面孔就离去

有些我都认不出他们是谁了
第三年了
除了每年的晚宴
我都没有回去了

那一年
那个夜晚

礼堂是喧闹的
掌声此起彼落
繁闹令我很不习惯

我躲进那段小巷
开始细算从前的时光
点点滴滴

我看见那时还是5年纪的我们
放肆地奔跑着
笑声从不间断

眼泪开始在眼眶盘旋
时间的脚步下
我们相聚
我们相离

那年六年级
我们在草场追寻快乐的日子
跑着跑着
日子就把我们带到大考

单纯总是笼罩着校园
谁会料到时间会在欢笑中溜走

以前那个读了2年的班拆掉了
大家的回忆都这样散了
零零落落

黑夜里
我又看见了老师站在面前教书
我看见了我旁边的同学
我看见了所有38个6年同班的朋友

随着时间延伸
我们奔向所谓的未来

再后来一些
再也没有人去回忆从前的过去
剩下我一直阅读那些故事

背板、闹翻开始在我们之间萌芽
我看着她和她的相离相弃

友情的宿命就像花朵
开花就是为了等待凋零。

=====================================


别说了
写作时总是神经兮兮的==

想要把自己投入进入故事里
但我写的是爱情故事
何况是一个女生

感觉自己太傻了
没有灵感就往爱情转

好像很多写一半就停手了
觉得自己还真失败

灵感很多时候的确是存在
懒惰却把他弄跑了

很多时候我撑着写
结果给阿育过目时
他说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唉 =W=
不说了
不比别人好却要硬撑==

=====================================

今天下午看第12届大马全国大专辩论赛
RTM2 5点

那天看到杏恬在废死簿提起
才兴致勃勃的要看
补习完躲在姑姑的店那里看

其实我不怎么明白题目
两线制必须靠政党/人民

正方是政党
UTAR的学生
全男班

然后反方是人民
马大的学生
有一个女生

马大有两个是读法律系的
所以比较强

正一有点娘 =W=
姑姑说
“可惜hor,这个男生比较女生一点,酱endao”

“如果是世界上每个男生都那么man的话,你说世界是多么的无趣啊”
ok我知道很多会说我是自我安慰
Suaaaaaaak =WWW=

oppppsss
那个反四真的很帅XDD
戴眼镜的

然后反三很美
他有那种smart的气质
而且还很自信
果然是法律系的

其实看局势就可以大概猜到马大会赢
不过实际上很多题目他们都回避来回避去

比赛方式和我们比的有点不同
比如说我们的二辩是他们的三辩

其实今天还蛮不开心的
因为拿不到那个08年全国辩论赛的DVD
因为借给Arau了
(洁宁:没有怪你的意思

那时我就知道学校没有
循例问钟老师就叫洁宁帮我跟他姑姑借了
大家都知道他姑姑是福建会馆的秘书

钟老师也不会酱好借给我们的啦
当初缤纷蕴涵他们也是靠自己的

哪里知道借不到
Arau老师应该是比我早借
不然应该是颜丽丽老师看着那Arau老师的脸上给他

4片DVD分给4个人
文谦、奕升、富怀还有静宜

我明天有练习的啊dai lou
你要我怎样做?!

后来叫欣美去跟文谦拿
然后奕升和富怀住很近
我想叫凯升拿他哥哥的还有富怀的
然后欣美过他家那里时跟他拿

SHIT他的
他根本就是故意不要的

我不懂他是不是还记着当时我没约他进辩论队 =WWWW=
毕竟找人时是我自己一个一个找的
当时还求旭瑜还有洁乐他们
然后建鸣他们就是半推半就那边

那时真的很心灰
后来他们的改变真的令我很开心
最少我的付出是值得 ==

oh no离题了
过后就只有1片 =WWW=

欣美说他看到雨欢wor
还有慧美(jennifer?

他讲perlis的人被shoot到没有话讲 =WWW=
看来我们要从贺雨猪前辈他们身上学习了
还有nen nen包斯宜他们 <<贺雨猪教的

很可惜是斯宜姐姐毕业了 =WWW=
其实我还蛮欣赏玻中去年的那队
当然我学校的我也喜欢

其实拿三辩我真的很怕
虽然说辩论里没有最难的位置
不过其他的都可以准备
只有我不可以 =WWW=

我所谓的准备就是要完全的了解所有的论点
真悲哀

今年玻璃市的辩论赛很热闹
总共8队
玻中(2队)、Dato'Sheikh(2队)、SMK Arau、SMK Kuala Perlis、SMK Syed Hassan、SMK Tunku Fauziah

祈祷钟老师星期一时抽签不要抽到斯宜那队
不然我们可以准备输惨惨了Orz

之前不懂谁去乱乱去讲我华文很好
然后很厉害辩论
结果人家到处在那边讲 =WWWWWWWW=

auntieeeee
我是新手啊啊
新手!!(激动

PS:听说明天中一的也在同一个地点练习,唉,我也不想我们这样的。同一个学校搞到酱,给人家爱笑到牙齿落。
PS2: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