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


习惯中
逝世

0e8db212ad4deaf3f7039e95edit.jpg



曾经好几个夜里
我总是盼望着一封讯息

有些时候
人真的很犯贱
明知道不可能
却依然让自己受伤

云朵偶尔揉成一团
开始弄糟这个世界
思绪开始混乱起来

我们都想要拥有遥不可及
就好象佩伊说的,爱上了蓝天

后来
就再也没有看见想要看的人
再后来
那感觉又回来了
因为我还放不下

日历
撕了
换了
又撕了

后来角色越来越多
我要的
要我的

后来都挥袖离去
总自以为很潇洒
却泪了满襟

故事依然继续着。

===================================

下午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的确完全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事情要从卉茹的非死不可 status说起
我忘了全文
反正就是什么“忘不了放不下”的

我看到杨熙和欣妮留言
但我没仔细去看他们说些什么
扫一看只看到杨熙说什么“我知道是谁”

后来我只是留言
“放开飞翔吧,别为了别人停留脚步”(没记错的话

我不懂杨熙为什么无端端来说我和欣妮
“wan me to say meh? they all dun know de...so chew meng and nicky= keh po...they what also dun know”

明明是欣妮跟我说“你写得很好”
关他什么事?
就算他是跟卉茹说话也没必要说我“鸡婆”吧
我一句也没问道
也不想问

后面据根本就是很嚣张嘛
说到我们好像很白痴酿

其实我不爽他很久了
样子嚣张
性格恶劣
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

又很爱现
爱说自己有些什么啦
却没人理会他

我一直在容忍
之前有一个我公然说我不爽的确是我的错
因为他也不是犯得我很多

现在他已经完完全全令我发怒了
我原本以为还可以跟他和睦共处到我毕业为止
因为我们同一个运动屋
毕竟我们的话人少得可怜

学校里很多都不喜欢他
却爱露出自己很受人爱戴的样子
先生,回家照镜子看看你才几岁

或许有人会说我没资格说他
但我真的无法忍受他的性格
甚至是大家

他当初进来的时候
不懂哪个人开始传
讲我的脸很像他

ok那些人都被我杀死了
我最讨厌被拿来比较了 =W=
(明星除外XDD

后来每次人家说到我跟他
我就会很大声的骂
“不要拿来我来跟他比!!!”

我以前也和他那样
结果一次的事件后,被三姐骂醒
后来我就逐渐收敛了

说回非死不可
欣妮就说
“我也不想知道啦。。。不要每次都说人家啦。。。你以为你是谁啊,要骂人就骂,要说人就说人。。。”

就是啦
他以为他是谁
无端端跑来骂我
你算老几?

我就跟卉茹抱怨
我说
“叫你朋友去死”
ok我承认我火已经大到爆肝了 =W=

卉茹就说
“clam down...yeoh shi,dont always say nini & chew meng”

不过我没看到
因为她好象是删掉了 =W=
那时我不在

“diam la goat..alway say ppl...me is 棋子oso nice thn u this 杂种羊(动物)..”
突然启朝跑出来骂他
我看他也是beh tahan他很久了
(请无视语病

“i dun know who are u...but u really is dun know the details about huiru...did u know who did she say? u gt plat table tennis with us? are u a wakil negeri? what also dun know please shut up...dun like a child kacao at here..”

SHxT
walau现在他是要show off他是州代表了啦?
现在代表perlis去比乒乓很巴闭咩?
你们不用吃饭的啊?!

【接下来有一定的暴力指数,心脏病患者及孕妇请回避】

"play table tennis?u go 给狗吊更好。。table tennis..wakil negeri?eat ur mother shit la wakil negeri..nub perlis wan go out and ppl play?got like u this nub playing table teniis de dog so perlis become nub...你活在世上只会浪费粮食的社会败类..凸!你没被人杀掉 应该去拜高香了。。还来给我说多多。。要shut up?shut你老母的sohai洞先..可是我怕你是淋棍 shut不进 太小了.."

"lapsap sohai dun say many with me.."

"dun noe who r me nvm...because u is animal how noe who r me?play table tennis do wakil negeri so pro?got play tabble tennis de杂种 so perlis become nub.你?只是留在世上浪费粮食的社会败类。。每次厉害讲人?去找镜子照你的脸。。你只是一位pondan,帮我Jilat鞋罢了。。没淋用了。。又是一条废嗨+淋棍。。凸!你没被人杀,就应该去烧高香保佑了。。你的名字叫杨熙?我看是杂种羊在那边吃草,然后吸你老母的奶.o0o"

"废种最好别说多多..只会shut up,dun like a child kacao at here?你不说你?你去shut你懒觉,然后把你妈妈当child吊啦。。凸!"

wow
全都是启朝骂他的
一次过4个comment =W=

我觉得有点过火了
过后我的火也下了
所以我也没说什么
静静的看他们在那边咬来咬去 ==

然后杨熙回些什么我忘了
因为那个status被删掉了
然后这些都是我从mail里面挖出来的

ok找到了OTL

"英语这样差还敢用??你不知羞耻阿??还有。。。你骂来骂去就是那几句。。。真怀疑你的头脑是否有生锈。。。还有,希望你最好不是我学校的人。。真是丢脸。。这样差的英语。。我看你要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学过。。。u are 。。。不是 u is。。。你要我舔你的鞋吗??我看那么低级下贱的人也不会有什么好鞋。。我要舔的话也要舔高级名牌的贵鞋。。如果能的话。。请你去买双名贵点的鞋才有脸说要让我舔。。照片也不敢放自己的。。。这还没关系。。我知道你没长得多好看。。。所以不敢放"

然后我就静静的
发了了一个status

“别让自以为是吞噬了你。仅仅是出自于心坎的奉劝。”

难得的是那个杨熙看到了
还回复

“什么意思??太深奥了啦!! 吞来吞去的。。”

“无需我的解释
或许日后你就会发现这句话的意义了。
谁知道,这是特别给你的呢。”

“如果我真明白这句话的意思。。而且对我不利的话!!!!!!!!!!!!!你就知道”

或许他忘了世界上是有道德这课的
然而,我也觉得他有必要到小学去恶补他的道德教育

“狗种羊,这句话是说你自以为是..o0o这个给你狗种羊的”

更难得的是
启朝竟然明白我说些什么
还蛮开心,因为我不许绞尽脑汁让杨熙去明白 <<心机重

“qu ming ,教教这小孩说话可以吗??”


我很pantang人家写错我名字
没关系
反正习惯了

可是这个比较离谱 =W=
普通都是 chiu ming,qiu ming, chiu meng , qiu meng,chew ming
==
我是chew meng好不好 =W=

这事情我绝对不想卷入
就看他们如何厮杀好了
(爆米花准备XDD

似乎明天去学校有戏看了
再不然,我又有话题分享了。

PS:纯粹是发泄我对他的不满。

===================================

突然突然很想玩PSX的游戏
好悲哀
整部机被我玩坏了

结果就遗弃在家里的某个角落
好可怜

下午去找了ePSxe emulate
PS模拟器
在电脑玩的

囧才发现之前好笨
一直开不到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pluggins还有bios
囧过后还有很多版本punyaaa

头很痛
因为还要下载ISO
过后mount什么鬼的

我完全不会
我绝对是电脑白痴

目前进度不错了
问题就是不能用PS disc(CD rom)来玩
出问题 =W=

我尝试看ISO能不能
下载着Legent of Mana (圣剑传说
一个还蛮容易上手不过很难100%破的游戏

以前玩到80%竟然主机坏掉
心痛死我

如果不能我就全面撤退
放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突然有个想要按钱去拜个PSP回家的念头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户口的钱快被按光了啊啊 =W=
别人又早我一年拿,多我一倍
不公平不公平 =W=

不然人家一年的840可以去扫一部PSP回家了
呜呜呜
算了

世界就是这样他妈的不公平。

PS:明天开学了,收拾心情啦,努力读书XD(明天学校补习到下午,晚上还有补习,累死了

PS2:再次强调世界是他妈的不公平!(鸡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