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着
那回忆

偶尔
挣扎着

晒疼了你?
对不起,我也很痛。

08021803224433_edited.jpg



因为从来我就是不为了自己而活。

始终,
生命到了第十五个年头,
我依然搜索不出那因素。

后来,
我一味的埋怨吞噬了自己。
再后来一些,
有些人试图把我从沼泽里救出,
却随着陷溺。

日子,
又开始奔跑着。

有人说我开始评击我
我不语

有些时候
我真的无法包容
因为我倔强的个性

我试着去体谅
也许是偶尔
但很多时候我做不到

在一段日子里
我用着不同的表情面对不同的人
应变世界的变化

之后呢
这行为就冠上了做作

有人叫我做回自己
我没那么做
因为我是一把利刃
会割伤人

前几天
有人告诉我
“她很自私噢。”

我认为沉默是最好的答案
后来我遇见了同样的状况
才发现
有些时候
你的确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对他改观

如果
我们永远都像当初认识时那般美好
那是多么动人的一幅风景

(别傻了,没有谁会为了谁而永远那么美好,对么?)

===============================================

一直以来被人缠上是很好玩的事情
后来才发现我这想法太白痴了(绝对 =W=

近期我不懂是搞什么
有人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他妈的烦

故事要从某天的某个补习开始说起

那天就迟到了
其实那时去到的时候很想爆发怨念
竟然没有人帮我留位
结果被某个超级王八蛋人坐掉了

逼于无奈我得坐在第三排
以往我都坐在第一排

后来我旁边就是其实我不怎么喜欢他的人 =W=
绝对没有歧视 =W=
我真的不喜欢他在补习吵闹的样子
那糟糕的样子真的令我很想一巴给下去(好啦实际上根本就是空想

我不懂为什么那天他转死性
静静的坐在我旁边
然后问我一些课题问题

当时还很白痴的沾沾自喜自己竟然有那种令别人改变的能力
后来才知道那是恶梦的开始

后来呢
每到那个补习他就会准时坐在我旁边
其实我不喜欢
因为我不喜欢我在学习时有干扰
偶尔还没关系

后来我真的知错了
阿妈,我知错啦啦啦啦
完完全全是错的!!!!!

恶梦还没有结束
后来就有个人发“thank you”
其实当时不以为然
因为我以为是佳绩

后来他反问我
“你知道我是谁吗?”
废话我当然不知道是你找我又不是我找你
当然
面对陌生人还是礼貌一点好 =W=
不过不是陌生人
是王八蛋

之后才知道是心柔给他我的号码 =W=
心柔干嘛你受威胁啊啊啊啊(鸡冻

反正补习就是坚决不让他做我旁边就对了
很吵很吵很吵

那天他很迟来
我就拉旁边那个人的椅子靠近我
“过来一点,不要给他做这里”

然后不懂是不是那个人去跟他讲
他某天补习完后
他来告诉我
“秋明,下次我一定很早很早到补习,然后坐在你旁边”

最近精神受虐==
加上这个变态TMD

puiyee和ver也遇到变态
不过这个还没有他们的强

一个在McD看到他然后一直约他看电影
一个是看到他就要他当他女朋友的变态

aiiiyerrrrrr
世界上变态真多
快叫警察来啊啊啊

===============================================

yea下午很冲动
剪短了刘海
基本上是全短了

有点心痛
其实是在百般不愿意中
谁叫姑姑在旁边呢 =W=

我原本建议剃光全部头发
我是很认真的说
结果他在那里反对一大堆的

实际上我是不想把刘海剪掉的
想留下去 =W=

过后在那里姑姑在那边
“噢没关系不要太短ok biong紧”
可是我要紧啊啊 =W=
心痛半死

我头发绝对是那种很慢长的
因为我提供营养不足(弱智?!

给你看 =W=

DSC05769_edit.jpg

新年时的头发
请注意头发
表注意别的 =W=
别管我有没有Edit过jek

到眼睛的噢噢
后期就是剪之前是到鼻子的 =W=

DSC06457_edit.jpg

裸照部落格独家放送(撒花(拖死
好啦啦 =W=
这个脸没有弄过(我是诚实的孩子(拭泪
旁边马赛克只是弄好看罢了(去死

看头发啦人家讲看头发啊啊啊
头发好短 =W=
丑死了

ok不说了
越说越痛(泪奔

然后剪完头发去走Pasar malam
我也忘了我几百年没有出来了 =W=
一直躲在家当宅男

扫一大堆吃的东西
aiyerrr
骗姑姑买西瓜

最近脸好像变圆了 =W=
哎哎没关系
能吃是福(喂喂过量了吧?!

===============================================

接下来绝对是抛图文 =W=
最近好像很喜欢丢图出来了事
我越来越懒了OTL

之前在电玩版看见Final Fantasy图片
errrrrrr
好怀念的Final Fantasy系列

Final_Fantasy_Series_PREVIEW_by_BrandonBoogers.jpg

这是我去g回来的 =W=

左上角是Final Fantasy 8
一个被我遗弃的游戏(还好意思说

当时绝对是无聊之下才去买来玩的
说起来也是n年前的故事了(远目

反正不怎么喜欢这个FF的故事 =W=
虽然是我喜欢的爱情故事(拖

男主角超酷
囧其实我不喜欢男主角
我比较喜欢女主角XDDD

这游戏我打到一半就停了
2度停止(喂你还真的好意思说

前一次绝对是毫无靠攻略只靠一颗笨笨的脑创下去
后来破到Brothers那边就卡着了 =W=
我还没去到那个迷宫就不会了
那时英文超烂又白痴到不会找攻略所以有这样的成就算很好了

后来过了n年
我又去翻来玩
的确进步许多
攻略的陪同XDDD

依然是破到Brothers那边
不过拿到了code而且还收服了Brothers GF

之后因为主机炸掉我就开始忘了OTL

左下角是FF9
我最爱的系列
也是我最早接触的一个

这个FF算是破了70%
打完终极boss =W=
那个变态

其实也不是我打的
以前表哥来我家的时候他帮我过的
因为我自己k了那王n次都无法成功
结果我表哥一次就解决了

那终极boss绝对不是kuja
因为无论是kuja / trance kuja都很容易k掉
管他出什么meteor还是什么招 ==

就到最后结局很喜欢啦
主角Zidane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
问题是kuja到底是不是他兄弟啊啊?!
而且那终极boss到底是什么料啊啊干嘛在最后的时候出现!?

然而Garnet回到了Alexandra当皇后
(我绝不称他为dagger,太难听了

但最后他们依然在一起
结局很好看
每次我都爬去youtube看OTL

最喜欢用vivi(戴帽子的黑色人
身世很可怜啊啊啊
不过他的招如果学完的话绝对是很强的XDDD

总觉得他很悲哀
和Zidane一样一直寻找自己的身份

至于其他的不想介绍了
都没啥好介绍了

比较喜欢FF9的原因是因为他的画面比较没
故事路线也比FF8好多了

最重要的一点是啊啊啊
GF summon绝对是比FF8美N百倍OTL
尤其是那个Queen用princess garnet的summons时
场面绝对壮观

不过到最后我依然没有解破garnet的所有summon
因为所需MP量太高了(喂喂low level garnet路过

之后eiko的summon就开完了
呃呃,才4个而已(啊就本来就有了XDDD

至于其他的几个我就比较少用
因为不怎么顺手
就好象那个Freya还有一个 =W=
虽然Freya在前期就出现了,但招数都不怎么强
至于那个丢东西的Disc 3 才出现(没记错的话

还有一个是没有破万完chocobo
实在是 =W=
太难啦啦啦啦

第一次玩时破到水那里
不过水那里就卡着了
当时就玩不下去

之后再一次玩的时候
破完水的
没错的话是要去找漂浮在天空的地图那边

实在是爆不过
虽然我找到了那漂浮岛的影子
那时就考试了(怨念啊啊

所以我的确很喜欢FF9
最喜欢是Median Sari
那个布满Summon传人的地方(喂喂乱叫人家名字
实际上那些summon是叫做eidolon

那是Princess Garnet和她妈妈的家乡
那地方很有感觉
可是到最后只剩下Eiko一个人而已 =W=
被摧毁(?)

囧囧
至于右上角的是FF7
我没玩过
只是看过(喂喂这哪算

呃,听洁乐说有很多版本Orz
什么advent children , crisis core ..
囧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啊啊
不过据我所知大家都说FF7是最好玩的FF系列

至于右下角是FF5
呃,没错的话也是爱情故事呗 =W=
没兴趣(因为我主机爆了啊啊

啊不对
想去下载模拟器来在电脑过瘾
不过还是过了大考再说了 =W=

我要PSP
我要PSP
我要PSP
我要PSP
我要PSP <<<怨念

好啦其实我是要钱XDDDD(去死

下面就丢图好了(捂脸逃

Final_Fantasy_IX_by_ShiroTagachi.jpg

据说这是设计角色的原图
呃呃,当然是SE里的设计师画的 =W=
好美好美

你看我的Zidane多帅呀XDDD(指指
你看Kuja so sexy (呕

Eiko_from_Final_Fantasy_IX_by_knackiballman.jpg

玩家画的eiko和median sari
当然还有可爱的kupoooooo
wooohoo超可爱的XDDD
这些kupo就是在FF9里save的地方
还可以帮他们送信之类的XD

不过送信很难
如果你忽略了一些kupo你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
以为有些地方去一次就炸掉了(呜呜

Final_Fantasy_Color_Wheel_by_KAOS24.jpg

FF系列colour tone
好美XDDD
尝试找princess garnet看看XDDD
他是橘色

1359-final-fantasy9-038-skqnn.jpg

Zidane Tribal - You don't need a reason to help people.

1360-final-fantasy9-039-wyaxq.jpg

Garnet til Alexandros XVII - Someday I will be Queen, but I will always be myself

1361-final-fantasy9-040-ieaso.jpg

Vivi Orunitia - How do you prove that you exist...? Maybe we don't exist...

1362-final-fantasy9-041-olnnj.jpg

Captain Adelbert Steiner - Having sworn fealty, must I spend my life in servitude?

1363-final-fantasy9-042-ysezv.jpg

Eiko Carol - I don't wanna be alone anymore...

1364-final-fantasy9-043-wuavh.jpg

Quina Quen - I do what I want! You have problem!?

1365-final-fantasy9-044-cuzwt.jpg

Freya Crescent- To be forgotten is worse than death.

1366-final-fantasy9-045-qohlj.jpg

Amarant Coral - The only dependable thing about the future is uncertain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