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论
选择
如何


依然是


126f58d5fc1g215edit.jpg



始终有一天还是会揭晓的
那谎言

看到那讯息时
其实我早就料到下一刻我会看到的字眼

一直以来我没有逃避
我放弃了逃离
这样太累了

事实终究是影子
摆脱不了的影子

我没有刻意隐瞒
也不需要去宣扬

有人告诉过我
他会在原来的地方等我回来

不过迷茫了
我忘了怎么会这样
迷失了从前的脚印

所以我只能看着过去
感叹着
却回不了
甚至是捉摸不到

有人告诉我
别再回望过去了
踩出新的脚步吧

我没有告诉他
前方是沼泽
一不小心就会深沦

我没有克制能力
所以我停留原地
无法进前
没能抽离。

================================

第一次辩论练习总算在吵闹中结束了。
昨天的事情

昨天早上补习是英文
之后10点就可以回家了
我要求辩论的辩手留下来

一开始建鸣和伟亮去吃早餐
我们4个就大略述说一遍

之后呢
他们回来了
就在我讲解或者可以说讨论时(但都是我在说
阿亮一直说不停

其实我不怎么高兴
但我没说什么
他们就骂他“Diam 啦”

其实一个人骂就好了
结果洁乐骂了
欣美骂了
到他第三次开口的时候
旭瑜又骂他

他很激动的拍桌子站起来
“什么Diam Diam diam 你们只会这样!要打架是吗?!”
我看着旭瑜
也许是不懂该给写什么反应,他一直傻笑
换作是我呢,我只会保持沉默

虽然我不是领导者
但怎么说我也有责任去停止这场风波
即使我是多么的不愿意

我们都15岁了
也该懂得尊重别人
而不是一味地把过错推向他人

其实阿亮也不过是想要得到尊重
不过他用错了方式

实际上他错得比较多
毕竟要别人尊重
就要懂得尊重别人

他在我发表意见的时候说话
其实我已经很不悦了
倘若他说有建设性的还没关系
问题是一大堆的废话

至于旭瑜他们
也许语气是导火线吧
有事的确是一句话酿成悲剧

我一直尝试不去骂他们
或者让气氛比较轻松
因为我们都需要被尊重

所以就在阿亮红着眼眶看着旭瑜时
其实我内心在沸腾

我只是轻轻地说
“你们就不能争气一点吗?我们这样要怎样比呢?虽然我们是输定了,可是也要输得光彩,怎样也要做得体面啊”

可能太激动了
我哽咽
只差泪水还没有出来

其实我打算哭给他们看了
如果接下来他们可以合作的话
那至少我觉得我的泪水是值得的

在建鸣喝止下
我总算没说下去

接下来气氛不怎么好
10分钟
空气很冰

之后我才尽量让气氛缓和下来
总算度过了

希望下一次的练习
再也没有这事情发生
大家能更合作

各位辩手加油了 =)

================================

是不是该向晋扬姐说声谢谢呢?

昨天焕昌加了我的非死不可
其实我就不怎么认识他
就只是知道名字学校那种

然而
相信他一定不知道我是谁
只是听过我名字

至于为什么要跟晋扬说谢谢呢
是因为他已经为我在学记里面结下仇
还真是感恩啊(握拳

焕昌是Derma的学生
没记错的话
和三姐同年

他就问我
“你就是秋明?”

废话我不是秋明难道是禾火日月?
ok其实没差啦XDD

他就问我是不是晋扬的干弟wor
其实不算是啊啊 =W=
其实我是他的干妹然后他是我干姐XD(喂乱来

他讲他要欺负我
因为晋扬欺负他的干弟

等...等等!
这....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ok他说如果我进学记就是准备被他欺负了
晋扬也别想护我
好心啦我从来没指望过他

他说在什么学记营之前就会被折磨到很惨 =W=
这算是恐吓吗?XDDD

我就说说看笑点低能不能罩我
他说:“Amy?哈哈,连自己也照顾不了”


看来我需要出最后的绝招了
“veeeeeeeeeeeeeeermouuuuuuuuth啊啊啊啊啊来救我”

听ver说
连晋扬也被他欺负
看来ver存在一定的异力
果然是茶道的传人啊(撒花

焕昌你吓不到我的
焕昌你吓不到我的
焕昌你吓不到我的
焕昌你吓不到我的
焕昌你吓不到我的
焕昌你吓不到我的
焕昌你吓不到我的
焕昌你吓不到我的
................................看来年底有够受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