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境
迁移
以后

故事
终于
结束




同一个结局
不同的延续


20091125144252518_副本.jpg



昨天姑姑又和姐姐吵架了
一开始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们一直那边乱男朋友的事情

的确
姐姐长得的确不错
所以不少人追求

但据我所知
他都没有谈恋爱

至于吵架的导火线
似乎是姑姑说到老姑婆还是什么的
姐姐就说回他
“还不是你。每次叫我们不要谈恋爱。然后我们没有人要的时候就在那边笑我们”

ok一直Shoot来shoot去
搞到全家人mood不好
那时婆婆又生病
自然心情很低落

他们就在那边讲来讲去

“如果我真的不给你谈恋爱,那我早就像一般家长那样去查你电话了!如果你不听我的话要偷偷谈恋爱我也做不到什么嘛!就像你二姐那样!你以为我不会查你们电话?我不会叫你大姐帮我吗?我不这样做是因为尊重你们!”

then也不懂他们为什么扯去大学那边
又在讲了咯

“早知道就不用考那么好了..随便考4个A就好了”

“你讲我不公平,给你大姐读大学不给你读。你大姐是读过中六得到奖学金我才给她读的!你要我去哪里找那么多钱来供你?!”

“我都没有讲你不公平!我哪里有讲过?!”

“有人告诉我啦”

结果姐姐就在那边抽泣

没错
那个人的确是我
是我告诉姑姑的

我并不是要他们关系恶化
而是姐姐真的不想读中六和师训
所以我就私底下告诉姑姑

我跟姑姑说
“如果姐姐得到奖学金去读大学你就让他去读吧,最多是生活费而已。他说他不想读form six还是老师”

我的确有间接性讲到“不公平”这个字眼
但我不是故意要挑拨的
哪个白痴会希望家人吵架啊?!

ok之后姑姑又再为我洗脑
跟我说读老师是他最好的路了
但是他就是要姐姐读师训
因为他说是铁饭碗

姐姐也真是的
奖学金又不一定会得到
师训如果真的得到就去读嘛
当老师又不是什么不好的职业

他的成绩的确是家里最好的
最少姐姐们都没有那么好
可是他的要求也很过分啊

我不懂姐姐是不是因为看到朋友都可以去读大学所以眼红
毕竟他朋友全部都是去读什么UUM bla bla bla

他的成绩要是跟他朋友比起来逊多了
整个玻璃市有多少个人考好过7A啊
你全A+还可以这样说
但姐不是啊 =W=

换作是我就心甘情愿地去读中六好了
如果不想当老师
再考一次来让自己有个机会

结果姑姑吵完就捉我来出气
那时我在电脑前面
然后他就骂我
“去睡觉啦!那么迟还上网!”

我就知道他心情不好
所以我什么都没有说

结果我准备睡觉的时候
姑姑就在把门锁起来
“酱不甘愿睡觉就不用进来了!去跟你姐姐睡”

ok这已经很过分了
我只是在外面收拾书包

所以我就骂
“不要睡就不要睡啊!每次生气就拿我来出气!跟你吵架的不是我!是三姐!不要每次拿我来发泄!”

我听到姑姑说
“养你们没有用啊..养来给自己生气罢了!”

ok我很白痴
觉得自己很委屈那样

躲起来哭
谁说男生就不可以哭?!

然后就去和姐姐们睡
三姐在我旁边翻来覆去
睡不着
我也是一样

好象是我进了房间他就没哭了 =W=

ok我们全家人情绪起伏很大
这个好象是遗传来的==

不过家人都没有大大声那种大哭了
我们都跌过了
所以都不让自己在跌
就算有什么痛都吞下去

结果第二天又好回了
每次都是这样的,果然是“家人无隔夜仇”
姑姑照样载我去学校

在车上他又在分析昨天他的论点
我听了又听

姐姐以前也不懂自己要当什么
他只是说,成绩出来再说
结果成绩出来了什么都没有

他没有一个目标
所以别人为他设定目标
结果他就说他不要

这情况就像

“你要吃什么?”

“随便”

“那,吃虾好了”

“不要啦,虾很多胆固醇”

“那你要吃什么?”

“随便”

“呃,吃鸡排好吗?”

“yerr,鸡排很肥咧”

“那你到底要吃什么?!?!”

“随便。”


我的目标:

SPM > Matrik > 大学 >教授 (简略OTL)

如果SPM考砸了:

SPM > STPM > 大学 >教授

全部都是最低消费的
我家没那么多钱供我读
所以我始终相信
“路是人走出来的。”

===============================================

结果我就被投诉了
之前提到的那个魂Erector

在学海部落里投诉我针对他
不明白事理就胡言乱语

的确是我的错
早知道就听俊彦的话
沉默是金

所以我有道歉啦
而且他生气我打他的代名词是“它”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OTL
当时真的是一时手快
结果没去看那个字=W=

不过我没有解释啦
等下人家讲我心虚

所以我在那里承认我是故意的咯 =W=
适可而止而且懂得反省OTL

先说别的
某个很偏帮那个时空者的某人
他在“你相信谁”的帖子里面骂人

他说
“想死吗?
不要乱说我的大大还有我妹哦
不要逼我在这里放话哦~
我会用我的智慧来对你做出威胁的”

很Orz
实际上我很不爽他很久了
加上他这样说话
我更加不喜欢他

看不出他有什么智慧 ==
还敢恐吓别人OTL

所以我就评分他
“看不出你们这些愚痴有什么智慧 =)”
我是故意的OTL

结果骂我的不是他
而是另一个人
“够了!隔壁的,说话可以放尊重一点吗?!”

所以我当时真的激动OTL
不过如果给我多一次我依然会骂那个devilsblue
骄傲的语气 ==

讲回那个投诉的
结果就出动了管理层

的确是卡乔鸟说的呀
到了管理层那边就结束了呃 ==
结束了也好
我就可以专心读书了

以后,有问题事先短消息当事人去解决。

一旦搬上来这里,不是一句解决就解决的。

至于你的困扰,我相信有更多人面临同样的问题。然而问题却是学海部落最近出现了不明星球人。



我并不是针对任何星球人/魂,只是我想要告诉这些人,如果你们的不同世界不同理念在我们地球实行的话,只会让更多人觉得奇怪而已。加上,这里是地球,俗语都有说,入乡随俗。既然从外星球来到这里了,为什么不在地球用地球人的语言跟地球人沟通呢?为何偏要把外星球的文化带入地球呢?这一点我希望大家明白,不是我们在排斥外星球人物,而是,在这里的会员还是中小学生,思想都算是那种还没完全开窍的。因为你们的胡言乱语而让他们的成长受到影响的话,学海部落岂不是成为杀人凶手了吗?


地球人就该用会地球语言来沟通。虽说外星球的科技超级厉害,但是在地球就是地球科技。不再是你们的外星球科技世界,所以可以的话,尽量避免在学海部落发表一些对于中小学生来说是胡言乱语的东西。学海部落是一个让学子们学习成长的地方,在这里都拥有大家美好的回忆;而不是外星球人世界,来影响这里的会员思想偏向不逻辑。


最后,我不希望再接到投诉说外星球人入侵学海部落/外星球人投诉会员处处针对。针对你们的原因都是出自内心的,为了捍卫学海部落,许多会员不惜把自己漂亮的记录拿出来作为筹码。再一次给我巡逻看见了,别怪我不客气了。


这个是牛奶冰说的 = W =


然后那个魂就回复

算了,既然如此,我不会再来了。算是一种对这里对我有好的朋友的道别。

我的电信地址也记录在个人资料了,给予一些有心人的联络方式。

我从来没有稀罕过,只是舍不得这里对我和善的人,所以你们如此言论我仍然没有作出巨大的决定,不过看来这里的论坛也有许多会员不欢迎,我觉得没有必要勉强下去了。给对于那些劝过我的人一言,我只是想活得平凡,如若连一个起码的尊意也不会留给人,我待在这里也何尝不是只看得见人的虚心与侮辱。那些如你们所愿,我还这里一份清净。


啊啊啊不对啊啊
你没带走那个时空者啊啊啊啊啊 =W=

===============================================

我始终不喜欢蔷薇
虽然我一直提起它

象征着爱情的蔷薇
却长满了棘手的刺

结果那女孩因为被花香所吸引
刺伤了自己的手
疼得流下了眼泪

然而
她一直眷恋于那味道
痛苦开始蔓延着
长出了心酸的花

也许一开始都不需要那么认真
因为人性本来就是那么恶劣

“我以为我的追求会被她拒绝。结果在一起后,我才发现我不需要爱情”

所以
那是男孩的答案
是一个划伤之器

好像..
我也曾经对一个那么说过

女孩一直徘徊在回忆
夜里
月光和过去开始重叠着
她深沦在被男孩遗忘的漩涡里

我看得心疼
试图伸出手拉她一把
岂知
那段路是必须由她自己走出来

一个星期的时间
开始在彼此心里割一道伤口
涌出的血令大家都窒息了

别轻易许下做不到的承诺
那是一个不可磨灭的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