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天空里



是被我
撕碎的
回忆

那是乌云
惆怅的心酸。

20080721211947531_edited.jpg



今天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潮青比赛
顾名思义,潮青就是潮州会馆所主办的比赛
分为硬笔、书法、西洋画、水墨画及作文5个项目

往年都有参加的习惯
从6年级开始

参加到了今年是第4年了
以前6年纪参加时得奖
之后中二时也得奖

至于中一嘛..
是因为当时我们全部去比赛都弃权
呵呵

昨夜和姑姑吵架
他先令我不开心的

好吧实际上他和姐姐吵架了
那刚好我就说:“明天我有比赛作文”
他就说:“不用去比啦!赢了得奖都不要去拿的”

ok这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去年10月多公布成绩
然而我正在考试
所以没有去领奖

之后听说是一座奖杯
也没有奖状
所以干脆不去拿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现实

何况颁奖典礼后
也不懂那奖杯放去哪里
我问了很多人很多人也不知道

结果姑姑在昨天提起这事情
的确令我很不悦

明明就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为什么还要挖来讲
我知道你那时是心情不好
但可不可以出气在我身上

我没有骂回去
我只是自己在生气
然后他就在那边讲我小气 =W=

结果第二天他心情又好回了
好吧女性这种性格我从小到大就受够了
看也看厌了OTL

结果就去比赛了

去到那里时不到建鸣
因为全部人都是蓝衣
Derma是穿蓝衣,我们也是
(为啥我们学校的比较丑啊啊啊?!

好啦其实是我叫他们穿的
因为看起来比较有士气XD
不过似乎没有用OTL

学校有9人来参加
初中组有我、建鸣、卉茹
高中组有乐轩、紫珊、圣研、奕杞、欣琳、秋铮
排除那个acid不算就9个人了

好啦一开始就是看多很多人
Derma全部来
可我就看不到立仁

他们说Derma中一来了一个超美的美女
迷倒了所有的男生bla blaaaaaa(省略354324字
之后才发现我认识他的

之前那个飞跃的生活营OTL
为啥飞跃生活营那么多人去啊啊
育恩告诉我就算了,然后看到恩柔的照片就算了
连现在那个所谓的美女也是那里的营员=W=
还是我的组员呢XD

之后更可怕的是
卉茹也告诉我他也去过
那个J lit Chong也是
玻璃市真的好小(远目

啊离题了囧max

一开始就跟一些人聊天啦
本来是洁宁的
讲关于小妹妹的
之后他跑去derma那边

那是荞杏就来了
听他说玻中很少人来

的确很明显
人数比去年少很多了
可是那个致词的人还说人数增加 =W=

废话完就到那些大力人废话
过后就开始了
拉抒琦去写作文
不给他比书法先XD

跑去写作文
全部人一班
本来人家想要去别班的说 =W=

我、荞杏、建鸣坐在一起
一边写一边哈拉

写到一半就按电话
然后又写
不然就是讲话

囧囧
之后什么都没写到
荞杏写不下去
他就跑去礼堂先比书法

然后建鸣也跟着跑了 =W=
丢下我一个人
过分

一个人在那边写半死
题目是“环保的好处”
有些人说好写,有些人不喜欢

我是后者
Derma的一些人如丽夙、嘉吟他们一知道是这个题目就直接不写了
他们直接弃权

ok啦我是既然来了就写给他完咯
虽然要求是800字
(高难度(很难想象明年我要比高中的1500字OTL

过后写到快完的时候就看到荞杏回来了
我还以为他不回来了

之后他真的写不下去
结果他就在我写完的时候跑出去了
我也收拾准备回家了

拿到那里准备交的时候
他说我写错方式OTL
稿纸是打横用,我是打直用
但我也跟着又右到左,又上到下写啊啊=W=

安娣就问我要不要从抄
我猛摇头
不可能吧Orz800多字耶

他就告诉我高层会扣分什么的
其实我不是很介意啦
我参加不是为了将而已=W=

还说寄去全国赛的话不能得奖blaaaaa
那时我就在纳闷
我不是潮州人
就算我赢了州内的,我也是不能参加全国赛的

他们就问我是什么学校的
“Dato'Sheikh”
他们就说
“噢你学校是好学校你一定能写出很好的作文你不要浪费机会快快去从抄如果你是别间学校我还没说不过你是Dato'Sheikh就不用了因为你们学生比较好”(后面省略343241324字

他讲完就丢三张稿纸给我
也不管我的不愿意
看着奕杞父亲在那里的份上
我勉强跑进去从抄

手真的很痛
握笔握到红了=W=
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打字

结果我出去的时候
也没有人了
剩下负责人而已
好可怜的我呜呜呜(泪奔

明年的1500啊啊 =W=
还远,没关系。

PS:伊婉说他妈妈看到我,他妈妈说我很好看。XD我告诉伊婉我今晚高兴到不能睡了

PS2:为了证明我没有骗你们我的确是认识那美女的,附上图片一张

camp 325_副本.jpg

3年前的恩柔,好萌呃呃XDDD(现在漂亮得多,长得很像娃娃

camp 298_副本.jpg

不重要的人物已被消灭(?)(包括我呜呜..

camp 326_副本.jpg

可能有些人讲刚才得太小张
现在给你看到饱
现在他比较美啦
带眼镜的

========================================

晚上和家人去港口吃东西
去海天

遇见亿恩和他的家人

吃完后我们跟姐姐去港口
然后姑姑、婆婆、婆婆的朋友就回家先

我们跟二姐的男友的姐姐的女儿玩
我们去港口海边的游乐场玩

很多人噢
不过风不是很大
我们在那边发疯
玩小孩子玩的秋千啦之类的

很难得呢
全家人聚在一起 =)

DSC06428_副本.jpg

大姐和姑姑

DSC06427_副本.jpg

三姐和二姐

DSC05948_副本.jpg

4姐弟
附加一个可爱的小宝宝XDD

DSC05945_副本.jpg

很囧,不过还蛮喜欢这张XDDDD

DSC06442_副本.jpg

自恋无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最近的照片都是自己edit,还蛮有成就感的XD。尤其是完成文章照片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