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我还有
更好的

殊不知


就再也没有了。

201011712200304.jpg


2.47
我捉起书包
立刻往外跑

时间开始逃亡
这是我和分针的追逐游戏

“过了吧,我输了”
我叹息着

手紧抱着课本
没有一个适合地方让我坐下
或许
我还不需要坐下

3.12
我放弃了希望
也许一开始就不该让自己抱着希望


眼神始终一直凝视着
期待
下一刻会出现它的身影

人群开始散了
留下挥之不去的寂寞

3.31
我以为我还有
更好的

殊不知
错过
就再也没有了

机会一直有着
我却摊手
让它从指尖划过

所以
什么都没了

3.39
何曾几时
我身旁多了那么多人

不安和恐惧爬满全身
吞噬着内心
忧愁开始笼罩着我

喧闹充斥着整个巴士站
我勉强让自己习惯这情况

3.42
不等了
我和时间走散了

在空中挥一挥我的手
一辆德士停在面前

“总算可以回家了。”

内心澎湃久久不能平息。

================================

“我一个星期没有和他讯息,她跟我分手了”

“是这样的噢?”

我不知该给什么反应
惊讶?
纳闷?
开心?

那一天
我告诉了他

“如果一开始就不喜欢她,你就不应该接受她的追求”

他笑得很开心
我却淌下一堆心酸

“听说你跟他分手了?”

“他一整个星期不回我讯息,我不想跟他耗下去了”

这一次
面对她
我依然不懂该做出什么反应

何时
爱情被扭曲着了

我渴望爱情
却不相信它

================================

“你没去学校噢?”

“嗯啊,生病了,发烧噢”

“被我传染到啊?”

“你也生病噢?”

“嗯啊,也是发烧”

“我打针啊,破伤风。你也是没去学校么?”

“怎么要打啊?割到东西?有噢”

“全部人要打的啦,我没有吃护士给的药”

“噢噢,那个噢。你很可爱的咯,给你药不要吃”

“哪里知道,他又没说是退烧药”

“那你现在怎样了?”

“头还很痛噢,不过没去看医生”

“哇哇,真的很大胆。去看医生啦,会死的咯”

“吃药了啦,药效快发作了”

“那好咯,不打扰你休息了”

不想多说
有人关心是幸福的
哪怕是虚伪的。

================================

把习惯给改了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2个月也结束了
也被遗忘了

一整个星期没步过那里
似乎成了禁地

种种原因让我没和芷韵走到那里

对自己说
以后都不会故意经过那里了
再也没有理由经过那班了

蜿蜒的道路上
我遇见了你

我放开树的手
投入你的怀抱

我但愿你能带我飞翔
我忘了我没有翅膀

你走后
留给我无尽的坠落

我是曾经被你牵绊过的
叶子。

================================

一整个历史课和马来文不能好好过
凯升坐在我旁边

叽里呱啦讲个不停
也不是我跟他说
是他自己在那边自言自语

老师很吵
他也很吵
天气很热
我在赶功课

都是张建鸣缺课的缘故
凯升才有机会在我旁边

但比起以前
他那张嘴巴的确检点多了

考试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内心开始紧张起来
似乎,太迟了
我需要控制自己了

历史才有7课
老师就教到第5课了
大家都很累

“sejarah ujian akan masuk sampai bab 5”

听到后面传来
“teacher mother fucking”

为自己感到节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