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411056635.jpg

























啦啦
今天又下去吉打了

昨晚跟芷韵sms
跟他说我去他男友家XDD
原来他男友比我还要早通知他了

过后睡不久就收到3个人的讯息
不过没听到
早上醒来才看到

基于夜风姐姐的问题
我想要说Amy是学记的芳芝啦XDD

啦啦
今天一大早就醒来
喂喂这次真的是一大早

我没有设定闹钟
都是姐姐设定的
结果把我吵醒了

然后冲凉什么就去挖冰箱
看到Secret recipe的蛋糕
巧克力草莓味OTL

好腻啊啊啊
开始讨厌吃蛋糕
很腻很腻的感觉

然后夹头发弄头发顺便上网
时间就到10半了

yea俊亨(芷韵的宝贝)已经来了
我们就跑上去XDDD
车上还有世盼和世芮

俊亨的车的确很疯啊啊啊
像骑马酿
king kong king kong

过后到油站那边时
福隆来坐我的位
我去秋健的车

yerrrrr
虽然说有车坐就要惜福
但是这个车里面的都是闷闷的人啊啊

秋健本来就是静静的
然后amy虽然跟我一样笑点低不过他坐在前面
然后翠芬也是静静的啊啊啊

车程多久我就多久没有讲话
破我平时的记录了啦
平时都是讲不停的

一下车我就在那边bla 不停啦啦啦
然后拿掉那个中国结然后交给amy

全部人的东西都丢给他啊啊
我姐姐的外套、他们的一大堆钱包电话
下次表带bag出去了啦XDD

walau看到玉恬他们
walau part 2 他走路的Style真的很像在camp里面那个皮在痒
超三八的走路风格
然后还有两个他的朋友
知道是谁罢了

他朋友脸臭到像什么鸟酿
好像全世界顶他X的路

上去看有没有戏票
看样子是满座的啦
结果真的是满座XDD

我们想要看《花田喜事2010》
不过剩下最前面一排
显死
等下看看看头突然断掉==

所以大家在那边无法达成共识
我又不可以给建议
因为我最小的
ok啦我也给不了什么建议

也不懂为啥没有《72家租客》
所以最后决定是《锦衣卫》

起初我很有意见啦
真的很有意见
因为我要看喜剧片

去吃东西
华佗馆
三姐请我
所以请他喝水好了XDD(好坏的弟弟

过后我们就在alor star mall里面摇来摇去
过后芷韵就来了
还有他妹妹

悲哀
那么闪的电灯泡
还不小粒

他们叫我带走芷韵妹妹
让他们能拍拖==

结果任务失败啦
他妹妹超粘人
粘着芷韵不放

结果他们不能顺利牵手bla bla

有点体会到姐姐们的感觉了
要是我有这样妹妹/弟弟
我一定踢他飞到太平洋OTL

过后跑去Ebox那里打电动
看到一个女生跟我的鞋子一样
我一直在那边碎碎念

amy就说“你去脱掉他鞋子咯XDD”
囧啊啊啊
现在的中学生真的打扮得不像中学生了

过后时间快到了
去买爆米花bla bla

时运低啊啊啊
TMD的遇见超白痴没有脑妈妈脑残极度严重有神经问题的白痴智障儿被丢进海里还会造成污染最好是拿去火化掉可是会造成空气污染所以决定无视当作看不见的ACID

很想爆粗口
新年出来竟然遇到衰神还要衰到全世界的那种

还有附送他白痴没有闹的妈妈
敢敢跟我穿粉红色令我开始讨厌粉红叫他去死啦

ok不要再骂下去了囧
越来越没有文化了

反正就是遇到Acid就对了啦
都是姐姐叫我看的啦
我才转头去看

然后全部人转头去看
然后被他的样貌吓到
好啦我没有以貌取人啦
是他品格有问题导致我们觉得他脸也开始有问题OTL

表关他了
不要提起这些事
我会很火爆


就进去看啊啊
《锦衣卫》

这部戏是18SG啊啊
他们说很暴力
可是没有觉得pun
而且我、芷韵、芷暄都不够岁

不过人很多
那个Check的没有管
我看就算混着进去也不会被发现
不过人满的话,迟来有票的人找不到位你就KO了

排列方式如下:

芷韵 - 俊亨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韵妹 - 秋明 - 翠芬 - amy - 秋健 -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福隆 - 世盼 - 世芮 - 姐姐

一开始是广告
看到《花田喜事2010》
看起来不怎么好看
古天乐是花田国的国王bla bla

这部喜剧似乎越来越没有看头
最后决定是下载来看好了
毕竟喜剧片在哪里看也差不多的不是么?(喂喂乱来

过后是《大兵小将》
我以为我们是看这部戏OTL
原来不是

似乎很好看
应该比《花》看好多了
也会很感人

yea
戏一开始是讲关于锦衣卫是宫中什么神秘职位bla bla
然后最高领导人会有14把剑
所以英文名才叫14 blade(不懂有没有s

开始是简介那种
然后锦衣卫是捉孤儿来培训的
像那个meggie Q演的什么美女的
互相残杀然后胜利者才能存活
无论他是你的谁

剧情就不好说出来啦
毕竟很多人还没有看
等下我被全部人谋杀

主角是甄子丹
饰演青龙
全身刺满刺青啊啊啊啊
很yeng一下

那个14刀剑就是他的
因为他职位是最高的OTL
很囧
因为那些到我认不出是哪一个

过后是赵薇咯
他在戏里名叫乔花
很难听咧

感觉上他的戏份虽然多
可是角色的感却不强
好像只是来衬托甄子丹的

不过他在戏中很聪明
他的机智救了他

过后是人家人爱(喂喂我没有)的吴尊咯
他是沙地阿拉伯(?)的大漠判官
本来是强盗
到最后变成“盗亦有道”

不过戏里他真的很帅啦
头发一条条摇来摇去
然后用他的双刀(还是回旋刀)武器

过后是徐子珊
演“脱脱”
不懂为什么大家觉得他名字很好笑
会很好笑咩?(那些人都傻的

他出的招跟他的名字一样啦
就是飞来飞去然后脱衣服
就是出现幻影那种
让敌人头晕

戏里他是那种西域女子的Style
看起来很强
我很喜欢这种角色,特别是女生

忘记讲他的武器
就是蛇剑咯

唯一令我奇怪的是
每次他和别人对战的时候都会乱喊
好像吃错药那样囧囧

还有一个忘记介绍
就是威玉武

在戏里是叛徒啦
而且还执迷不悟
最后下场也是很惨

虽然讲这个戏是18SG的
不过我看不到哪里暴力咯
只是他们自杀、打来打去会喷一点点血罢了

唯一令我疑惑的是
为什么这场戏很多人能看到笑个不停啊啊啊?!

人家名叫脱脱他也笑
人家拿木材来防备他也笑
人家打人家的头他也笑
walau
更夸张人家回忆起那些过去时他还在笑

我跟amy就在那边讲啦
他说有一个uncle在那边小
我是听到一个auntie

变态的咯
人家看那么认真的戏他跟我在那边笑笑笑

姐姐说
“人家是要进《花田喜事2010》的啦,进错房”

aiiisssskk
在g这个戏的故事时
也看到中国的国民看到某些地方也是笑不停
难道就很好笑么囧

最后结局是徐子珊跟甄子丹打斗
过后怎样请自己看

不过结局很模糊啦
我去google那个结局还是找不到

很喜欢赵薇说的一句
“有希望是幸福的”

yea就这样看完了
看到芷韵从俊亨的肩膀起来
看来他睡饱了

他妹妹也是
but sorry不是睡我肩膀
他应该是睡墙壁XDD

他们两个是这样的咯
上次一起去看《2012》时也是这样
戏多久他们睡多久

过后我们就去pacific
芷韵也跟去
车很挤呃呃
2辆kancil

过后去到他们去打保龄球
看一阵子我就跑去大众书局看书了

看到很多书
有一本心理学的
很想买
不过RM68++

然后翻看一下子
突然对心理学有兴趣
不过也不算是突然啦
很久前就有兴趣了

目前有兴趣的3个系
心里学、广播系还有教学的(不懂叫什么XDD

啦啦
去文学那里寻找我的目标
看前很多中国的书
不适合我

找到一本叫《线偶》的书
似乎很好看
我是被他的楔子吸引

最后就买下了这本书
RM23.8
折扣后RM21.4

然后看到吉米的新画册
打算下次来看看就好XDDD

过后姐姐来找我
然后就回去保龄球那里了

他们也快玩完了
最后赢家是秋健
好强哦哦XDDD
福隆第2

然后就回家了
其实不算回家
因为艾琳有生日会

然后叫姐姐他们
我就跟去了
因为要弯会家里很麻烦啊啊啊
世芮和世盼也去
世芮以前也是我们学校的

我们去买礼物
两只不算熊的抱枕==
RM70 +-

过后去到那里看到礼萍
还有他亲戚噢噢

这part skip
因为没有什么好说
不过在这边祝艾琳生日快乐XDDD

过后就回家了
现在要看《线偶》
过后下次还有去的话
就要买《琴音》

啦啦
觉得很不好意思啦
因为坐秋健的车

他都驾车驾得很累了
也有点不开心的样子

半夜
amy msn的框框出现在电脑

“喂~你的中国结在我的位”
“是啦!忘记鸟,明天给我姐姐”
“嗯嗯”
“帮我跟秋健说100次谢谢噢噢”
“你录起来咯,我会讲到很累”

过后他跟我要电话
然后秋健就发过来

“不用紧啦...久久才得出去玩一次...不用谢的啦”

怎么说都有点不好意思
希望下次自己能当这种烂好人啦
秋健这种男生的确很难得(虽然有点静啦

以后的孩子绝对要像他那样
千万千万不要像芷韵妹妹啊啊啊啊(不能醒的噩梦OTL

==================照片分割线==================

DSC05776.JPG

秋健+amy
好甜蜜噢噢XDD

DSC05780.JPG

世盼+姐姐
姐姐疯到站在手推车上面啦啦啦

DSC05823.JPG

乱拍的
抒琦和嘉敏竟然说美OTL

DSC05819.JPG

aiyerrrr
人家要买这本这本啦啦啦啦啦
不过都不是keperluan来的

DSC05820.JPG

右边的是《线偶》
本来也要买旁边那本
不过不喜欢她的故事
所以不买了

DSC05821.JPG

几米的画册
最喜欢的两本
《蓝石头》和《星空》

《蓝石头》是一颗大石头想念家乡(?)的故事
到最后依然回到那里

《星空》算是一本爱情故事画册吧
很喜欢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起的时候

DSC05824.JPG

walau
这是蘑菇汤+胡椒粉+辣椒酱+Cream+蛋糕+ice cream的东西
似乎可以成为pizzahut新的甜点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