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105512999.jpg


























1.
烟丝蔓延在寺庙
从不熟悉延伸至熟悉

新的开始
新的曙光

散落一地的殷红
清晰映照出新年习俗

搜索年初一该有的情绪
一切零落再次拼图

我期待
事实却总是在胸口划出鲜花。

2.
也许是寂寞
也许是孤单

但因为人类故意的巧合
我们在年初一又见面了

思念的泉源已干涸
取代的是真实面孔

在冗长的夜里
我们都怀念着彼此的笑声
此刻将满满的泪水收入心的最低处

犹如脱缰的野马
反复的凝视你们的双眼

一杯水把整个夜晚拖长
笑声洋溢我们之间
沸腾至深夜

谢谢给我了个欢乐的夜晚
即使没有月光的滋润。

3.
对人世间的爱情厌倦
当你一度期待不可能
你已经为自己签下泪水契约

如果追寻爱情是个错误
那我想当个坏孩子
但时机总是成为阻拦

别再让我封闭的心泛起涟漪
哪怕是微风轻拂

我得尽快学会如何独立。

PS:这是一个小警惕,如果想搭贺雨欢的顺风车,请务必购买保险。
PS2:的确是个难忘的初一夜
PS3:新年时期,想换换写作风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