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1802572052.jpg.thumb.jpg




























华文课
今天的题目是新诗

钟老师大概介绍那个作家
然后说到关于他的一首诗歌
是关于挂念母亲、妻子、国家还有一个我忘了

不懂为什么
感觉气氛很低落
我有种要哭的感觉

和我们学的诗歌差很多
前者是悲伤型的
后者是快活型的

当进入课文时
我还有点遗留在前一首老师介绍的

旭瑜今天的确有点过分了
一直顶撞老师

我选择保持沉默
虽然我有很多话要说
我不想步入旭瑜和建鸣的那条路

一开始班上气氛的确很有问题
过后强酸和它朋友离开后
剩下8个人

我们2人一段那首诗歌

据说
那首诗歌曾经是我们学校诗歌朗诵团队的选择
而且还是亚军呢
那颁奖的照片我看过
所以我知道
4个女生 --蕴涵、缤纷、佳芸 还有一个我不懂是谁

我开玩笑的说
“那今年我们出队就用这首诗好了”
没想到钟老师说可以

其实我还很犹豫
应该是没有参加诗歌朗诵了吧
我没有那天分

又想起辩论
我根本是搁着不理了
打算新年后开始练
但也不懂从何开始

下午回家冲凉后
就在房里躺着一阵子
到3点起来的时候
很晕,想睡的晕

勉强做完9千年做不完的数学功课
然后就去学校了

天气很热
快烤焦了

呵呵
我们在观众席那里一直说念慈和育恩

男生第一项项目是跳高
开始是105
很多人过啦

过后提高到127
很夸张
我以为115而已

那老师没有记录我跳过
我去跟他说的时候他一副难以相信的样子
我还得找建鸣他们帮我做证

然后400米的时候
那个英文老师对我说
“Tham,lari lambat lambat takpa ,teacher tak akan marah”

明显就是看不起我了
结果和预定的一样
拿到2分

一开始跑的时候是第5名
到后面时就变成6/7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到终点时头脑一阵眩晕
我好像是缺氧OTL
真的头很痛那种

走路也趔趄差点跌倒

勉强爬到观众席那里
拼命找水喝

400米似乎很难拿到3分
初中组好象是没有人拿到3分

心学问我问什么那么拼
我也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
往年我都不来的
结果今年来了,还拼了命去参加这些活动
他们说我发hiao了
因为我是去看人的

过后要回的时候我们回去学校看他们练球
呵呵
其实也没有去看啦
是在走廊那里哈拉而已

卉茹把一朵花插在育恩头上
我立刻拍起来
呵呵

然后他也放在我头上
我们就合照一张
还是大红花OTL

本来不要去补习了
过后还是去

放学时跟凯建聊了一阵子
很久没有跟他聊天了
还有很多人

“听说之前你心情不好?”
“看来我的事情似乎是传遍整个玻璃市了”
“没有啦,阿堡告诉我的,之前我跟他聊起你”
“噢..”

发现自己越来越讨人厌

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姑姑忘了我
爱娣嘉敏他们陆续回去
剩下我和骆艳芳

其实我没有很生气
换作是以前的我
一上车就会脸臭臭
心情不好就直接骂人

对我来说
有车可以回家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我在凝视夜空
一个人的夜空

我听到天边的旋律
我立刻为自己忏悔

话到口边
没有出来的勇气。




18572_107843922565749_100000204243149_210121_505720_n.jpg

这是我和育恩的白痴照片
是不是说我们是护花使者呢?
我知道我摆的姿势很白痴OTL
还有就是,很明显他比我黑+高(我介意后面那个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