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794250964.jpg

























今天可能要说很长很长

所以今天是学校的迎新会
放学过后

一放学就去换衣服了
钟老师说红衣、白衣、或学会的衣服

其实我的班没有买到学会的衣服
去年5月多的时候
老师卖给欣美他们的班

然后就跟我们说没有了bla bla
每次都是这样偏心
习惯到呕了

今年钟老师没有出席迎新会
因为她人在langkawi
反而觉得有点庆幸

今年迎新会是我参加3年以来最烂的一年
其实不应该用烂这形容词
毕竟我知道他们也尽力了

理事们纠纷我们都知道
大家都装不知道
我们中三的都看在眼里
中一中二就什么都不知道
傻傻在那里傻笑或者做些傻事

之前有人告诉我主席霸权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意见
因为不干我的事
听听就好

然后就是工作分配的问题
主席说要把站长的任务交给中五的
因为去年他们没有当过

之后迎新会过后他们也没显得很开心
因为所有游戏是主席安排之类的
中五的即使说话也没有人听到
因为钟老师特别喜欢今年的主席

每一年都遇到偏心问题
就是主席讲了算
因为有老师罩他

结果就有些中四的不开心
因为他们当不上理事或说是筹委
全程脸黑黑

有两站是由中四拿
4个站长都是学记
因为游戏据说是学记营的游戏

有些中四的就很不满意
所以都很不合作
给脸色看

中五不满意
中四到处分派

我看不久我们华文学会就快倒了

好啦
不要说这些扫兴的事情了

我的组是“酒虎诗龙”
组长是铭坊
过后组员里面有欣美、雪玲、建达、译博、齐秦、宜宣
凯奕没有来

中二男生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超不合群
既然那么不想来华文学会活动那干脆就不要加入啊
进了就在那么耍什么性格啊?!

结果只有佳恒一个人来
本来darren有来学校
不过过后他放学就直接回家了

看到佳恒一个人很可怜
最少他也肯参加
比起他去年的百般不愿意好多了

其实一开始大家都很冷
主席自己讲自己笑

还要想口号
啦啦
我们的超简单
说出来会被笑的(捂面逃

第一站就中那种会让你半死的站
第一站是用水弄湿你的脸
然后沾面粉然后要让红豆贴在你脸上
带去另一个盘子

一开始我的确是笨笨的啦
去沾整张脸
过后才想起其实用脸颊就好了

其实我们的对手很假咯
直接用手的

很快就玩完了
然后就在那边拿面粉涂来涂去

跑去第二站时很多人啊啊
快快遮自己的脸
哈哈

第二站是七手八脚那种
可是是有格子的

全部放完就要念8个新年贺语
这站我们很快就赢了

不过大家好像很累的样子
话也不多说一句

倒是旭瑜他们的组即使输了
士气去很高
不过是这样的啦
他们的组都是八到完的
我的组只有我跟欣美在那边自己high罢了

过后去乐轩那站
建安他们很慢啦

就是手牵手然后要解锁那个游戏
不懂为什么他们那么快的

我们才穿过第一个罢了
他们就在那边
“yeah完了完了”

依然比预期时间早结束
在那边玩“当我们同在一起”
好废OTL

过后是欣琳他们那站

游戏分成2部分
首先要由两组代表出来猜拳
赢家和输家会有不同的游戏

赢家就是看电脑荧幕的字
字和字的颜色是不同的
站长会要你说出“字”或者“色”
不过玩之前要在原地转好几圈

输家就是抄文章
中四的课本OTL
不过只是抄一小段啦

输家抄完后就交换游戏

啦啦
一开始就和他们说长得很像我的杨熙猜拳
我没有这方面的运气
所以就知道会输了

抄到我的手很酸
建鸣他们在我旁边吵

然后到建鸣他们抄的时候
我跑去他们旁边bla 他们
“喂我跟你讲啊啊那个pasar的鱼大减价咯快点去买人之初性本善喂你的字很丑啊啊等下没有得分快点要写美美的咯”
突然觉得我很欠打XD

最后一站是应达那站
用嘴巴咬毛笔
然后写新春贺语

这站很无聊
过后我们依然输
拍鬼脸

听说之前杨熙中可爱5连拍
等我拿到他照片一定会毁掉啊啊啊
(建鸣第2代XDD

过后是全体的游戏
就每个人拿着一个数目卡
然后就要找出和主席说的号码一样的算式

比如说48
我19
就找10和19
加起来就是48了

不限于加而已
加减乘除都ok

我round 2就出局了
因为找不到

我一直在那边喊
“九号~九号”
我就看到那个什么妮是9号
我就拉着他来站跟我

他一直在那边笑个不停
然后就跑掉了OTL

结果我们都出局了
过后他跟我道歉
可能我吓到他了XDD

主席不会结束游戏
结果就很马虎结束游戏

很戏剧化
又是公布成绩的时间
今年平安度过

我终于摆脱输家的阴影了
呜呜
好感动

本来要有惩罚的
过后Pn Tan就来跟主席说
“不要再拖时间了,家长已经来了”

其实他很扫兴
家长即使等多5分钟也无所谓吧
结果大家不欢而散
大合照也没拍到

说到拍照
我相信拿到照片时一定很多我的照片
每次一看到照相机我就立刻摆出姿势了
呵呵

太抢镜了
连人家别组在拍照我也混进去XDD

又是终结的时候
反正就是觉得今年的游戏的确是还好
不过评分部分我的确很有意见
因为有些站的游戏评分是无法衡量的
全都在于站长的
所以才会有很多人不满

其实有些时候也必须聆听别人的意见
中五的的确很不满意
因为游戏昨天才跟换

游戏也很没有次序
照相机好像很多部
很多理事似乎很有空
都是这次迎新会的问题

雨欢说过迎新会虽然没有生活营那般复杂
但也很辛苦
必须用心去做
结果今年就看到了

以前都以为很容易
不过是迎新会
想想游戏就好
其实当过工委后
才发现幕后工作是多么的重要
即使前面包装得多好都好

过后问题又回到明年的迎新会
其实我本身也很担忧
虽然有点想太多

我们这一年一看就是很不合群了
而老师最信任阿亮
其实他脑子在想什么我不懂
其实谁当主席都不重要了

在这学校第三年了
快把一切都看得清楚了
我们学会之所以会那么悲哀
大部分都是老师所造成

我不是要把责任推给老师
而是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全部人都知道老师不喜欢麻烦的东西
所谓麻烦的东西
就是这些活动

设计衣服从我姐姐那年讲到我这年
第4年了
他还是保持他不要麻烦的观点

以前我看到欣琳他们都有把学会搞好的心
结果到现在他都不想去搞了
听他说以前他要办一个活动
游戏什么都想好了
结果就老师一句没空就取消了

学校从以前到现在有富有热血的学生
但一再的被钟老师打击
他要的是安稳的学校生活
不要有什么活动不然出什么意外又是他负责

结果大家从一开始的热诚
到最后的冷漠
都是每年在发生的事情

学校的活动我要参加也没有机会
因为根本没有
只好看斯宜他们有什么活动OTL
但是也是很麻烦
因为我交通的关系

啦啦
看不下去了
也不想去跟钟老师争论
反正最后都是他赢到完

不过会员冷淡反应也是一个原因
过了我们这年
他们的反应真的很冷淡
似乎对学会不管什么的

尝试不要去管学会的事情了
反正还没轮到我说话
但就是看不下去

姐姐以前就告诉我
“在这间学校,安分守己就好”
刚才中五的也说了
“什么都不要说最好。”

看来大家都对学校华文学会绝望了。
如何解救呢?

或许,
亡羊补牢,已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