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0RR3-11.jpg













耀














一早就有什么aku janji
很悲哀
要签字bla bla

叫家长来
不过姑姑没有去

我也叫他不要去
浪费时间在那里

当初姐姐考到8A姑姑也没去看颁奖典礼
何况我这个还没拿成绩
而且只是什么无聊的典礼

校长生病了
一直咳嗽
我很心疼呵

轮到副校长大发言论
讲一大堆的
都是关于我们的中三学校生活

然后拿我们去年的成绩来比较

发现我们学校好差
数学A的人数只有30
据我所知,华人最少也有15个拿A
看来成绩的确很悲哀

那成绩分析我看不下去
校长和老师还在那里引以为傲

我们今年的8A目标人数是51个人
不懂成绩出来会如何

学校visi又改了
本来是
“Menjadi sekolah terbilang di negeri Perlis menjelang 2011”
变成
“Menjadi sekolah kluster terbilang di Malaysia menjalang 2011”

我看校长脑子是烧坏了呗
连州都没有成为第一名就把目标放那么远了
到最后受苦的还不是我们学生和老师

老师每天必须来学校教书
早上也教
下午也教

我们学生也是这样
连星期六也要牺牲掉

他就很轻松
只要周会讲多多就可以了

连数学老师也问我们为什么不要叫父母来投诉
连老师也不想要教的
只是不能说话罢了

要成为优秀学校就要从本身检讨
而不是一味的推学生往前

我们学校每年收那么多学生
大多马来学生都是靠关系进来的
即使成绩多差都好

而今年似乎华裔学生连6A的也不能进来
只有旭瑜弟弟和杨曦

至于其实一个会惹一些人生气的话题
其实一开始我不想说
其实我想在这里说说也无妨

先声明我不是骄傲
也不是装清高

权威转来我们学校
大家都知道是靠关系进来的
结果成绩一塌糊涂

至于新来的育恩
听说在bukit jalil的成绩也不怎么理想
可是依然能进来

这只是冰山一角
还有好多好多我们没有看到的

不是说要成为最优秀的学校么?
那为什么没有过滤学生?
不是说要开除那些纪律不好的学生么?
那为什么依然看到他们熟悉的面孔在厕所抽烟?

宏愿不是空说的
不是站在台上说好几个小时的言论
第二天就会成真的
是要去实行

而校长所谓的实行
就是在我们的身上施加压力
这一些白痴行为我受够了

不然就是找一些讲师来给什么没有神经大脑的讲座会
结果学生不是猛点头就是会周公
第二天回家什么都忘了
激励讲座会不过是让我们补眠的时间

今天就是有一个讲座会
讲师没错的话是一个india-muslim
实际上和他宗教没有关系

我不喜欢这讲师
他一开口就令我很不喜欢他

兜兜转转还不是在推销他的另一个讲座会

其实唯一我捉到的是
读书是靠自己的
是靠自己每天花几个小时来读
而不是临时到了才在那里念经祈祷

至于其他他说的
其实大家笑个不停
我不认为很好笑

下个星期他有另一个讲座会
什么1秒算一题数学题之类的
建鸣他们似乎很有兴趣
又只是我没有兴趣
看来我真的是一个怪胎

对读书而言
我只相信我自己
考得好,是我自己读的
考不好,是我自己活该
这是我很自我的言论

老师只是辅助你
讲座只是来骗钱
校长只是乱讲话
教育局只看成绩

看来我越讲越语无伦次了OTL
好了不说了囧囧

之前拿到文学比赛的表格了
小说限定5千字
嗯,符合我的意思

所以刚写完的小说必须全程修改
很累人
打算过后再改了

学校高中组似乎没有代表了
自从世颖毕业后
高中就没有人愿意代表了

我拿着表格到中一那里问他们
发掘到一个还蛮有热诚的女生
就是那个很像抒琦的卉茹
呵呵

其实对我而言
肯写比文笔还要重要
只要你有那种写的决心
你就已经跨了一大步

然后中二我叫秋佳和茹温试试
他们一开始很不愿意
最后还是接受了

这次一直鼓吹他们参加是因为明年我就高中了
初中代表就没有人了
或许这样找一不小心就遇到一些文学天才XDD

今天放学时在等建鸣妈妈同时
就在那里做数学

念慈一直看着我

“诶,你用左手的啊?”
“很奇怪咩?原来你讲注意我的噢?哈哈”
“哈哈,因为育恩也是用左手的啊,想起他”
“噢噢”

最近一直听到这人的名字在我耳朵回响呃呃
开始有恐惧感

我对建鸣说
“看来,这小子的人气快要威胁到我们了”
“呵呵,是咯,谁叫他们年的男生那么不争气”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好小心眼XDD


最近一直赶功课到深夜
需要补眠了

明天学校迎新会
呃,过后还有学校补习

或许哪天我就这样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