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1133450.jpg





























“你们还没有和好?”
他问我

其实我一点都不惊讶
他比我预料中还要慢知道

我装出一副毫无关系的样子
“什么啊?我不懂。”

“不要假了,我什么都知道了”

“噢。”

“解释。”

其实我也不懂要解释些什么
总是这样
解释也不对,不解释也不对

这次我选择沉默
少说少错
对自己默默地说

这件事坦白说
我只跟几个人提起
也不多人知道
也不想他们知道

我们彼此选择了退一步
却不愿意再次踏前

这和小说里的大团圆结局有点出入

有些东西我明白了
但还是有些不明白
或许他们也是这样… …吧?

每个人都不愿意面对赤裸裸
很刺眼
所以,我也是人

本以为想埋没在心里
岂知今天竟然有人提起

哎,反正整个补习庄嘉俊就在吵我就对了。

昨天跟姑姑去买东西时
姑姑问我
“很久没有听你提起你的事情了”

“没什么好说,所以就没说”

“或许这是一件好事吧,比起你以前”

很多事情我都瞒着他
我不想告诉他太多事情
姑姑已经够烦了
我的事情就让我自己解决好了

以前有什么事情都会告诉姑姑
结果现在变成了报喜不报忧的孩子

或许这样也能维持我在他心目中好孩子的形象
虽然事实上我不是

学校里发生了事情
人际关系出了问题

家里姐姐们都知道
因为他们都有看部落格,对吧?

但他们总是选择沉默
他们没有来干涉我的生活
这样,对我来说是好的

在家里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
在学校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
在补习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

我的人生是虚构的
我一次又一次的谎言美满了别人眼前的我
掏空自己的心灵
把伪装补满
其实我想说无论什么款式的我,我依然很好。

不过偶尔像嘉俊和姑姑
那种所谓的安慰
或许能让我感到一丝的温暖。

================我是超可爱的分割线================

本说想要介绍学校的新成员啊啊
不过懒惰了XDD

其实也没什么啦
讲真的我就随便说说几个好了
反正如果你们有关注我部落格的话
也能认识他们的

其实人气蛮高的是育恩吧
他是今年才转来我们学校的
中二的

其实看到他名字时就大概知道他是嘉敏亲戚了
因为住在港口的,又姓洪的
呵呵
而且没记错的话他们家族是 洪育 or 洪嘉

eg 嘉敏和嘉欣
啦啦
突然觉得我很八
去挖人家的底

他不笑的时候很凶
特别凶XDD
ok大家都一致赞同他是装酷的包括他堂姐嘉敏XDD

还有就是他长得很像建鸣啊啊啊
超像的XDD

DSC05803.jpg

过后就是中一的卉茹
难得他跟荟茹同名
呵呵
那个白衣女鬼
啊不对,是女生
右边那个

听说是打乒乓的
和秋佳阿智他们

啦啦
他很傻大姐的样子
呵呵
很惹人喜欢

整个中一我最看好他了
感觉上领导能力很强
不过还没见识过真实力
所以纯粹是推测

啦啦
觉得他跟琦琦很像啊啊啊
好啦
是抒琦

然我就问念慈
“你不觉得他很像抒琦吗?”
我指着卉茹

“嗯,有一点像”

“什么一点啊啊啊,是很多好不好”

发现自己好激动啊啊
呵呵

他旁边那个男生是杨曦
没错的话是这个曦
(跟小猴同名耶XDD

不懂为啥芷韵一直叫他“夕阳”OTL
他是姓杨,名曦
英文名叫yeoh shi
好像日文

听说也是打乒乓的
全部人说他很像我
然后拿我们来比较

好啦我承认我们都有一点点女生
不过我不喜欢他们拿我来跟他比较啦
因为就像爱娣说的
“我就是我,我有我个人的风格”

每次跟他说话的时候都会忍不住笑
他是我的组的

超单纯的白痴样子
很容易被骗

感觉上他很像林哒浪
超像
特别是他的下巴
戽斗啊啊戽斗

DSC05798.jpg

此文章随机附送戽斗照一张(啥?!

好啦
就介绍我还蛮有兴趣的3强(又啥?!

后面还有很多美女们会出现(众男激动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