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603383344.jpg
































先说和题目没有关系的东西

今早还在上网和思索楔子要写什么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芷韵的电话
一接就噼里啪啦的声音直入我耳膜

没错
是陈欣美

他们在我家附近的篮球场练球
叫我过去

其实我还穿着睡衣
眼睛还歪了一遍
手还抱着我的枕头

急忙梳洗一番
然后他们的第二通又来了

那时我在穿隐形眼镜
一边讲电话一边穿隐形眼镜
高难度动作

然后就走去篮球场
本想驾摩托去

可是想到我连gear怎样进都不知道
所以我放弃了
不然他们就可以看到一个男孩在上坡那里呐喊“救命啊啊~”

其实比我想象中的少人啦
凯升建鸣建智权威欣美芷韵志颖还有几个毕业的

其实我去到那里也没做什么
其实我是想去看Pn Kang的孩子
听说很顽皮

的确是
看他的脸就知道了

过后一个两个走完人
我也回家了

Pn Kang试图探视军情
因为我是乒乓的
他们是篮球的

他就问我乒乓有些什么活动
老师没有活动么之类的

谁不知道他和乒乓的钟老师有仇啊?
我就说:“呃,我们二月就开始了”

我对乒乓学会还是很忠心的。

===========我是分割线啦===========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虎年
我看到了很多朋友的亲人离去

生死有命

就像族长所说的
我们没有权利选择我们在哪里出生
但我们绝对有权利选择我们在哪里离去

最近亲戚中也有一个婆婆去世了
其实不是我婆婆
关系很复杂
我妈妈的同父异母哥哥的老婆的妈妈

其实他人很好
很亲切

其实听到他去世的消息我也没有很惊讶
只是叹息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最后一次见面就是去年吧
还是前年,我忘了

其实我也很伤心

其实怎么说
无论如何
都得接受
对么?

立仁
别对事实产生厌恶
你会很累的

当一切事情又再发生
好多人又离你而去
你还是得接受
这就是生命

其实当你已经对离去开始麻木
你的眼泪就不会开始往外流
而是内心在淌血

只要你知道
很久很久以后
他的影像依然保存在你内心里
那就够了。

因为我,很早前就习惯了。

===========也是分割线啦===========

其实偶尔会深思爱情的玩意儿

而真正激起我去分析我对爱情的看法
是昨天的三个偶然和我交流的女生

其实都是讯息

一开始我在和荟茹其实也没聊什么
不知为何他会聊到杏恬
然后就是他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遇上我不喜欢的问题

我在想
干脆告诉他我喜欢男的
那这问题就可以跳过了

啊不对
就算是喜欢的男的也是有类型的
所以不可以

不然就告诉我喜欢猫猫狗狗而不喜欢人
这太假了
用不着

好吧我就从他那里开枪
我叫他先说

他说
运动好、会读书、最好戴眼镜、霸道

当时我在用美术刀割纸
看到前面3个还好
我看到后面那个就差点笑到割到自己

霸道?!
什么跟什么啊啊?

追问下去原来都是小说惹的祸
“我喜欢小说里霸道的男主角”

就是会把你推到墙角然后强吻你那种霸道吗?OTL

我不懂这世上像荟茹和我姐这种被言情小说误导的女生到底有多少
不过我知道
数目一定不少。

过后伊婉发过来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会有什么反应?”

“你开玩笑的吧?”

“我是说如果啦 ah beng gor”

最近人家一直叫我beng gor beng gor
突然发现自己老了好多

“所以我说反应是'开玩笑的吧'”

“噢噢,那如果我说我是认真的呢?”

“那我就说'我也很欣赏你,不过我们需要时间'”

“好小说的感觉噢,哈哈”

其实我们的人生不过就是一本小说
但是剧情会如何发展
我们不知道
我们能控制部分的剧情,但大多数都是听天由命

爱情何尝不是这样
你或许能追寻你要的
但你不一定得到

所以这就是爱情小说在市场热卖的原因。

过后就是那个小妹妹了
其实我发现他好粘人

问我可以陪他聊天么
那我就奉陪了

一直追问我喜欢谁
我纳闷:“小姐我跟你认识多久啊啊?”

他说
“棋朝今天突然跟我说他不爱我了...”

拜托
他从来就没有认真好不好?
我不懂他们是如何看待爱情的

“噢,他从来没有认真过”

“真的?那你呢?”

“坦白说,我没有谈过恋爱”

“那你想试试吗?”

“先遇到对的人吧”

“你喜欢欣美吗?”

“没有,我们只是好朋友”

“那你喜欢中几的?”

“2”

“秋佳”

“我要睡了,晚安”

好不容易摆脱他的纠缠
其实他那个“那你想试试吗?”吓到了我

你想让我试试?
呵呵
我对自己傻笑

我们不过差2岁
对爱情的看法却差好多

我不敢说自己是成熟
不过我没有他们那样肤浅

我爱你是一生的厮守
你做得到么?
不是一味的认为爱情就是这样

不是的

以前我也曾经像他们那般幼稚

经过很多事情

你会对爱情改观

小妹妹,中学时期要谈恋爱不是一个罪过
但,请不要侮辱“爱情”的定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