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0815.jpg





























所以好久都没有哭了呢
今天就干脆哭到我满意

事情要从好几个小时说起

刚从睡梦中挣脱出来的我
梳洗好后

已经准备去学校了
还是满怀期待那种

接下来这部分就要拉前一点
就是伯伯的车子放在了我们家前面
而阻挡着姑姑的车子

回到今早
所以姑姑就要把伯伯的车子移掉
才能载我去学校

其实也不懂为什么
那车子就是开不动

我在车上等了好久
从望后镜看着姑姑很努力的启动引擎
最后宣告失败

其实当时我是很着急的
所以看邻居有哪个是有过我的学校

共有3个邻居
2个走了
其中一个就在我思索的时候越过了我前面

最后决定是姐姐载我去
我看了时间
7点15

姐姐梳洗10分钟
去学校7分钟

不够时间了

所以我放弃了
二姐在房间喊
“今天不用去一天啦!”

其实我的心顿时凉了
因为今天都是重要的课
每一课都是2节

然后我就很不开心
换回普通衣服我就拿起我的历史课本来读
其实我什么都读不进

我在想没去学校会怎样
或许我就跟不上了
还是会差很多

过后我就抱怨了一句
“停什么车嘛,害我不能去学校”
姑姑就很生气的说我
“你这孩子怎么那么爱赖人,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啊,爱发脾气就发脾气”

其实他还说了一大堆
实际上也不是很多
然后我就红着眼眶跑回房间
锁起来

比起以前我好多了
我生气时会很大力的关门
管门塌不塌下来

然后我就抱着我的历史课本哭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哭
就一直哭

也许是因为不能去学校
害怕自己跟不上学业
然后就会输给别人

然后哭啊哭
就一直哭
哭到我不想哭了还是在哭

突然觉得好舒服
每次哭完我就开始反省自己的错误
其实这次依然是我的错
可是我总是反省了却不会道歉
因为没有勇气道歉

有勇气犯错
却没有勇气道歉
因为我的倔强

哭累了就睡了

其实当时有很多傻的想法
当然不是自杀之类的

其实我依然很担心自己的课业

以前小学时
有机会不去学校就尽量不去

到了现在中学
即使生病也要去读

因为我知道一旦我没去
我就会和同学脱了一大截

家人每次说
历史地理都是靠背的
老师教不教都没关系

其实我不懂他们怎么想
可能是因为他们从他们的立场来看我
所以他们不了解我需要什么

第一课我读完了
还有一点模糊
其实我打算把所有东西背完
或许这样才能放心考试

================================

刚才去到残残的部落格

看到前年那篇
部分关于我的

其实怎么说
我也离开团队那么久了

以前我也常叹息为什么那么多人来来去去
结果自己也成了那种人

过后我才知道
每个人都会来来去去

只是迟早的问题。

每次的离开都蕴藏着好多泪水
即使我们不曾见面。

================================

前两天被小妹妹缠上
呵呵

怎么说呢
之前念慈洁乐他们就告诉我说
他要我的电话号码

结果隔n天他就在废死簿亲自跟我讨了

其实也觉得自己很傻
很轻易就给他了

结果他就一直跟我讯息

其实我很敷衍的回答他
偶尔慢了1、2分钟
他就回来第二封

他说中二的嘉恒他们一直嘲笑他
然后启朝拿他的数学簿子来吻

其实我在纳闷
我不会英雄救美的噢
我只会给你自救方法
不然就是看你沉下去

到了晚上
他又讯息来

问我喜欢谁之类的
我告诉他学校里面的bla bla
然后就说我要睡了

呃呃呃
这堆纯粹是拿来发唠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