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731654769l.jpg



























啦啦
其实照片跟楔子根本没有关系OTL
唯一有关系的是快门吧==

啦啦
最近看到某个朋友写关于传承的东西
其实自己也有感受到

先说朋友说的吧
啦啦
我就说你学校出来啦

因为Derma要表演华人传统文化
所以他们老师就问谁会中国乐器

其实在这里不多人会
也不多人会教

真的很可悲
其实有机会我也想学学
呵呵

然后就是他们想出赛辩论的事情
其实他们跟我说过他们想比
但基于之前发生的误会
所以他们都没有出赛

其实我说这个没有针对谁
之前的事情
谁对谁错
也绝对不要影响下一辈的
不是么?

其实我也不怎么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也不想去知道
毕竟也不关我的事

只是
替他们感到悲哀
因为他们很有热诚
就这样被抹杀掉

听说他们尝试跟老师说
虽然那老师似乎不怎么友善
可是说了也不会遗憾,是这样的吧?

所以学校的历史正式进入第三课
我也开始明白

其实我理解能力不怎么差
不过我得从头开始了解

大概是说共产党的故事吧
老师显得很激动

这老师我们学生都看得出
他很对我们华裔学生很有偏见
他说的每句话都是对着我们来的

其实我们也习惯了

我不懂历史课本里说的到底是真是假
其实我的任务就是背好他
其实我也不怎么相信里面说的
毕竟历史过了那么久
你说什么,那东西就有了

如果历史真的虚构的
那会有多少个学生的思想会被荼毒?
还会有多少学生愿意去追寻真实的真相?

地理老师亦是如此

J班的华裔学生全部上我们班了
所以他就纳闷

他一直在说我们为什么要挤进这班
然后说我们华人男生不要挑战他之类的

他一直说读什么班都是一样的啊
然后华人为什么那么多

其实华人多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论成绩,我们华人有19个
几乎15个的成绩能排入第一班

在这间学校被欺负惯了
所以我们也没有去大吵大闹

不过玻中不同
因为我们是马来校
但玻中不算完全是吧

听说某个朋友的妈妈去争取孩子的机会
其实个人觉得这是属于我们的权利

最近很变态
一直上厕所

纯粹是要看人啦

所以跟芷韵下课去一次
然后上课也去一次

今天就去了3次=w=

不知情的人可能会觉得我有肾病

今天放学没车回
过后建鸣不去练习了
就坐他的车

啦啦
等他爸爸时我们在亭子那里闲聊

还有很多华人一起
他们都是青组和黄组的

然后我去折断那个某颗树
结果被校工看到
被骂

呃呃
我还真不应该=w=
手痒==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好学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