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23017.jpg

























西



啦啦
今天也不是很好

最近一直找人陪我上厕所
不要乱想

纯粹是找个借口经过某班OTL
所以芷韵就是我的牺牲品了

从星期一到今天都是他陪我去厕所
啦啦

星期一时
“喂!你给我快点出来呐!5分钟啊啊”

星期二
“喂!我给你三分钟”

今天
“一分钟你就给我滚出来啊啊啊啊”

我就囧脸看着他OTL
算啦
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其实有看到我们想要看的人
其实那个人一定觉得很奇怪
因为每当下课我就会和芷韵“不小心”经过那里

啦啦
不过凡事都是有代价的啦

以前爱叫芷韵陪我跑来跑去
结果就被他男朋友误会=w=
他男朋友醋意很重
虽然我们什么事情也没有

很多老师也是
一直在说我们谈恋爱=w=
不过是走在一起就谈恋爱了OTL

很过分咯
讲到谈恋爱就想到今天moral节时

我说到我们年级的3个女生都谈恋爱了
就剩下欣美

阿智就看着我说
“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啦啦
很冤枉
我一直否认
他们就不相信啊啊

想起婉琦说的
“明明就是没有男/女朋友的人,就一直被人家说有”

啦啦
今天下午留在学校
帮钟老师油漆华文室

其实我们的华文室很阴沉啊啊
好像haunted house酱紫

然后就用很闪的黄色OTL
去帮忙前我忙着吃我的午餐

欣美和芷韵买给我的
不公平啊啊啊
他们比我们早放学OTL

所以就骗他们帮我了=w=
韵说他请我
我说不要
他们就在那边编一大堆谎言说什么他舅舅来到学校然后请我们的=w=

过后就匆匆赶去华文室

就我们7个
我、美、韵、亮、博、文、升

啦啦
欣美说我们是“漆仙女”
我说是“漆的小矮人”

都是AB班的
除了我

那个伟育假假跑回家
不要来越野赛跑

油漆很好玩啊啊啊
不过依然有代价

我的手就中到全部
点点斑斑
好像中天花那样

啦啦
然后不小心把工具弄到韵和升的衣服OTL
黄掉=w=
呜呜,我不是故意的

啊就没有thinner
我们的手都洗不落啊啊

过程中老师很看好阿亮啦
看来老师很喜欢他

没错啦
他是我们年里面办事能力最高的

其实主席的位子应该给他的
虽然他表面上说不要
可是他很胜任OTL

啦啦
过后去点名就跑人了
oh yes

是真的跑人
我们不想去练习

就领着书包跑去对面的杂货店
顺便买看有没有thinner

到一半欣美就回家了OTL
他妈妈来了

其实我很怕啦
因为我还穿着rumah的tshirt
韵还没关系,她穿st john的衣服

过后我们就蹲在杂货店旁边洗我们的手

那个thinner开不到啊啊
然后刚好有同form的马来朋友来帮忙
终于开到OTL

感动啊啊啊
啊就我们就蹲着小路那边洗

“你会不会觉得我们好像在吸毒?”
他很白痴的问我

还真奇怪
然后手很痛
听说thinner ph value是3还是4

就用水来冲
我的手红掉了

洗到一半看到钟老师的车停在对面
“啊啊啊”
我在那边喊

“躲躲躲躲钟老师啊啊”
芷韵就顶着我

犯罪很刺激
但被捉到就不刺激了
取代的是罪恶感

他好像没有看到我们
还是装看不到不知道啦

过后我们就随便收拾一番就要回去学校巴士站等
不过我穿着titiwangsa的tshirt
太明显了

芷韵就叫我换回校服
啦啦
就在马路旁换衣OTL

啦啦
第一次这样疯=w=
为了回家

他又转头过来问我
“你说人家会不会觉得我们在做什么什么啊?”

我在想
的确会啊啊
一个男生没穿衣和一个女生会有好事吗?
可是我们只是要逃练习啊啊

就跑回去的时候
看到韵妈妈在学校里面
找中六的姐姐啊啊

“完蛋了啊啊啊”
我们一起大喊

韵就跑去找他妈妈
然后我们就lala lam上车

就这样回家了
其实不懂有没有老师看到

啦啦
最近爱做发傻的事情=w=

啊差点忘了
祝芷韵生日快乐 =)
明天她生日

=============================

发现电脑塞爆了一大堆照片
从6年纪到现在的

以前6年纪去的生活营
以前和朋友一起去庆生
以前和朋友去庆功
以前和朋友去出去玩
以前... ...

因为我知道这些故事不会从来,也不会有续集
所以才把那么多的东西储存起来
或许哪天我忘你们,可以靠照片寻找回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