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247564017l.jpg


























我好了

竟然那么快
我自己也不相信

每跌过一次就会学会一些东西
每一次都要更成熟

啦啦
这次要学会不去想太多
也要往好的方面想

所以我没有去想太多了
毕竟是我错在先,我先质疑他们
不过他们也错了

不过也不想说谁对谁错呵
因为会纠缠不清
夜愈说如果解不开,就剪掉吧

最近一直在学校笑个不停
有时候大家都很厉害搞笑
结果昨天建鸣就笑到脸抽经

然后今天芷韵笑到喷水
然后水花迎着风往我的脸喷过来
很想捉他的头去撞墙

昨天缺席了运动练习
因为回家后没有人载去
柔恩生病了

我以为今天会被叫出去
结果没有
是建安帮我点名了

有时发现自己很自私
不会为别人着想
虽然是欣美叫他帮我点的
可是要他肯

这点会改过吧
每个事情要想别人先

听说华文学会的迎新会已经搞得六六七七了
为啥不是七七八八?
因为还有不少东西
呵呵

其实钟老师不看好今年的中五
所以迎新会是交给中四负责
而且理事全都是中四的

听说是因为去年的关系吧
去年欣琳他们中四时负责的诗歌朗诵
他们说很糟糕

据说明年的诗歌朗诵是我们学校负责
然后钟老师有意思要把场交给今年的中四负责
其实我没有很多的意见
毕竟他们也有不少能做事的人

至于我们的年
其实说办事能力很强的也没有
领导能力也很差
所以明年才要让大家刮目相看

呃呃
今天问了钟老师
今年中三辩论有出队

我没有把自己当成领队
所以人选决定都是交给大家自己决定

最后人选是我、旭瑜、欣美、洁乐、建鸣、伟亮
基本上他们说要凯升加入吧
其实我不怎么同意
的确,他嘴巴的确很厉害说
不过都是很不实际的东西

这次我们是去拿经验
因为不会赢的
玻中全都是强手
而我们学校的前辈们都毕业了

我联络了缤纷
想要他来学校看一看和指点我们
至于蕴涵就又他弟弟亲自去交了


其实我希望不要输得太难看就好了。

呃,这个星期六晚上去见一些很久不见的朋友
诶,你们为了我换补习班耶
我该怎么报答你们?
以身相许?呵呵

*PS:嗯,或许一些会纳闷着部落格又从开了,呃,其实都是陈欣美阿姨的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